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新民主黨 結果共135筆

  • FOCUS/聚焦反恐! 美總統大選民主黨年終辯論

    距離2016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初選投票只剩下6個禮拜,民主黨總統參選人今年第3場也是最後一場辯論會在新罕布夏州登場,3位參選人辯論火力集中反恐和國家安全議題,而選情大幅領先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更是猛攻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根據最新民調希拉蕊也以49%的支持度領先川普的38%。
    2015/12/21 20:22
  • FOCUS/在野變執政 加拿大43歲新總理勝出

    加拿大變天,原本屈居第三的自由黨,在選前最後一週突然竄起,支持率竄升,現在新的43歲帥哥總理要來帶領加拿大。執政9年的保守黨總理哈柏,因為經濟不佳,尋求第4次連任失敗下台,43歲自由黨黨魁杜魯多成為新任總理,也是加拿大史上第二年輕的總理,他的父親也曾經擔任過15年總理。這次大選自由黨拿下過半席次,原本執政的保守黨約只拿下3成,另外選前被看好的新民主黨,落居第三。加拿大變天主因,是因為經濟能源業佔加拿大GDP約10%,低油價導致失業率升高,尤其今年前兩季GDP,連續出現負成長,杜魯多主打加碼支出刺激經濟,更要立法為中產階級減稅,因此打動民心,大獲全勝。
    2015/10/20 20:41
  • 辯論會犀利奏效! 希拉蕊民調再回升10%

    美國2016總統大選,之前民調下滑的希拉蕊,在民主黨電視辯論會後情勢逆轉, 最新民調再回升10個百分點, 而現任副總統拜登也將在2天內決定是否參選, 另外流行樂天后凱蒂佩芮 公開表態挺希拉蕊, 還說要幫她寫競選歌曲 。
    2015/10/20 19:55
  • 希臘國會大選投票 前總理、反對黨激戰

    希臘國會大選投正式開跑,前總理齊普拉斯所屬的激進左派聯盟想拚重新執政,但民調和對手新民主黨 一直呈現拉鋸,專家分析歐盟紓困方案條件嚴苛,不論誰當選而經濟問題都是重大挑戰,開票結果預計台北時間21日清晨才會出爐。
    2015/09/20 20:04
  • FOCUS/人氣居高不下!美下任總統 川普黨內夯

    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又出現變化,希拉蕊支持率下滑,共和黨川普支持率再攀高。在民主黨方面,7月底希拉蕊民調高達54%,桑德斯緊追在後22%,當時未考慮參選的副總統拜登民調為10%。8月中希拉蕊主動交出E-MAIL伺服器後,被爆出許多機密信件,事態擴大民調滑落,最新民調希拉蕊首度掉到50%以下,雖然以45%支持率仍大贏桑德斯20%,但桑德斯民調小漲,而現在也考慮參選的拜登,聲勢也明顯看漲。再來看共和黨,8月中舉行首場辯論後,川普以24%遙遙領先,傑布布希只有一半12%,其他十幾位候選人支持率都沒有超過8%。今天最新民調,川普支持度繼續創新高來到28%,前兒童腦神經科醫師卡森民調上升為12%,而傑布布希聲勢下滑只剩下7%,共和黨最後真的會推出川普?希拉蕊會在民主黨勝出嗎?還有待觀察。
    2015/09/01 20:35
  • FOCUS新聞/2016總統大選 副總統拜登有意角逐

    美國2016總統大選,民主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希拉蕊,原本是一枝獨秀、民調遙遙領現,不過現在可能出現了變數,因為有消息指出副總統拜登也有意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據傳拜登長子5月因為腦癌過世,他的遺願就是要父親參選總統。另外希拉蕊因為在國務卿任內擁有秘密電子郵件帳戶事件,讓誠信大打折扣,超過5成的民眾不信任她,拜登要是真的參選,勢必將危及希拉蕊的選情。另一方面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數爆炸,目前已有17人宣布參選,地產大亨川普的爭議言論持續發燒,他的最新民調衝到22%,高居共和黨之冠。
    2015/08/04 20:50
  • 共和黨參選爆炸! 16人表態願意戰希拉蕊

    美國2016,角逐白宮大位的人選,慢慢浮出檯面,民主黨方面希拉蕊呼聲最高,至於共和黨方面,現在參選爆炸,在俄亥俄州長宣布參選後,總共有16人有意參選,不過根據美國最新民調,頻頻失言暴走的房地產大亨川普,支持度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2015/07/22 19:23
  • 希臘國會大選變天 歐洲憂經濟動盪加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臘國會大選投票結束,根據估算,反對撙節政策的「激進左派聯盟」將贏得36.5%的選票,領先總理薩瑪拉斯「新民主黨」的27.7%。薩瑪拉斯已經承認敗選,「激進左派聯盟」的領袖齊普拉斯,可望成為希臘150年來最年輕的總理。不過希臘變天也引發金融市場不安,外界擔憂希臘可能倒債並退出歐元區,歐元匯率今天普遍走跌
    2015/01/26 07:26
  • 美選倒數民調 俄亥俄州歐巴馬領先

    現在時間是美國週一,距離美國時間週二的總統大選投票,最後不到24小時,根據CNN公布最新民調顯示,美國民主黨候選人現任總統歐巴馬,與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民調支持度戰成49%比49%平手,選情相當吃緊,最後倒數一天的關鍵衝刺,兩大陣營全力衝刺搖擺州,包括非勝不可的俄亥俄州。
    2012/11/05 13:41
  • Fed下修經濟預測 延長扭轉操作

    美國聯準會下調今年預估的經濟成長率,下修到成長1.9%到2.4%,同時決定把6月就要結束的2670億美元「扭轉操作」策略,延長到年底,外界解讀,這是歐巴馬政府為了搶選票,同時提振脆弱美國經濟的策略;除了美國經濟要憂心,歐洲問題也很頭痛,西班牙失業率衝破24%,中產階級淪落要向紅十字會求助,所幸希臘新民主黨黨魁已經宣示就任總理,籌組聯合政府也達成共識,終結希臘政治動盪。
    2012/06/21 16:55
  • 希臘組聯合政府 左派聯盟拒入閣

    希臘大選確定「新民主黨」勝出後,立刻跟支持縮減政策的各黨,進行協商,著手組成聯合內閣,其中,第二高得票率的「左派聯盟」,反對撙節,拒絕入閣;但是,希臘問題已經迫在眉睫,6月底就要再刪減支出,才能拿到紓困金,因此,在墨西哥舉行的G20高峰會,聚焦在歐債問題上,德國看到希臘解決問題決心後,難得放軟態度,願意多給希臘寬限時間。
    2012/06/20 00:19
  • 撙節派大選險勝 希臘暫不退歐元

    希臘國會大選結果出爐,支持緊縮政策,獲取紓困的保守派「新民主黨」,險勝左派政黨聯盟,獲得組閣主導權,這項結果顯示,希臘人暫時不希望脫離歐元區,也讓歐盟各國暫時鬆了一口氣,希臘雖然現在退出歐元的機率大為降低,不過經濟專家擔心,希臘的財政黑洞實在太大,類似2008年美國雷曼兄弟的風暴,很有可能捲土重來。
    2012/06/18 18:45
  • 撙節派險勝 希臘可望續留歐元區

    希臘國會第二輪選舉,計票結果,已幾乎全部出爐,支持撙節方案的「新民主黨」以將近3成的選票,驚險擊敗反對紓困的對手,也就是說,希臘續留歐元區的機率大增,讓全球都鬆了一口氣。
    2012/06/18 07:31
  • 民主黨輸光光 歐巴馬執政危機

    美國總統歐巴馬,這個星期當選剛好滿1週年,不過他所執政的民主黨,今天卻遭遇空前慘敗,不僅紐約市長選舉,敗給了執政2任的獨立候選人彭博,2個州長的選舉,民主黨也全部輸給共和黨,更慘的是CNN最新民調出爐,歐巴馬的支持度,從上任的84%驟跌到現在的54%,足足跌掉了3成,原因很簡單,歐巴馬的承諾幾乎全部跳票。
    2009/11/04 22:47
  • 日政壇將變天 民主黨可望勝選

    日本政壇即將變天了嗎?明天即將進行投開票的「眾議院改選」,可能誕生15年以來第一位非自民黨的首相,因為最新民調顯示,最大在野黨「民主黨」支持率遙遙領先執政的「自民黨」,上任不到1年的首相「麻生太郎」,支持率更慘跌到2成,民主黨可望取得政權,民主黨黨魁鳩山由紀夫可望成為下任首相。
    2009/08/29 19:43
  • 日政壇恐變天 民主黨民調大領先

    日本大選進入最後一週,根據最新民調,民主黨大幅領先自民黨,在480席中,可能拿下超過300席;自民黨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次子小泉進次郎,這次接替退休的父親出馬參選,他能不能幫自民黨扭轉劣勢,已經是日本媒體選戰報導的焦點。
    2009/08/24 17:23
  • 日民主黨誓言執政 擬發兒童津貼

    日本再過1個月,要舉行眾議院大選,一心想要取代自民黨執政的民主黨,提前端出所謂的「執政公約」,如果他們順利取得執政權,將對中學以下小朋友,每人每月發放2萬6千日幣的兒童津貼,就讀公立高中,學費也可以全額減免,甚至承諾只要民主黨執政,未來4年不會加稅,一連串的政策大利多,讓民主黨聲勢扶搖直上,最新民調,支持率依舊高過執政的自民黨1倍之多。
    2009/07/28 20:47
  • CNN地區民調 歐巴馬53%、麥肯43%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3天,過去11屆總統大選,都是投給共和黨的維吉尼亞州,已經出現變天趨勢;CNN最新民調顯示,歐巴馬在維吉尼亞以53%的支持度,領先對手10個百分點,今天歐巴馬更在維吉尼亞連跑兩場造勢活動,支持者說,從沒看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在這裡,有這麼強的人氣。
    2008/10/23 13:40
  • 培琳愛擠眉弄眼 拜登遭疑打肉毒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激烈,不到最後投票關頭,難分勝負,根據CNN的最新民調,民主黨的歐巴馬慢慢拉開跟麥肯的差距,今天美國媒體特別在候選人的臉部表情,大作文章;他們發現培琳每次演講,習慣擠眉弄眼,有人覺得很俏皮,有人實在看不慣;至於拜登臉部沒有表情,被懷疑打了肉毒桿菌。
    2008/10/07 20:48
  • 颶風將來襲 打亂共和黨大會議程

    受到古斯塔夫颶風來襲的影響,將在本周登場的美國共和黨大會也受到波及,主辦單位取消或減少大部分活動,布希總統已取消行程,總統參選人麥肯也表示以將防災為先,根據CNN最新民調,民主黨的歐巴馬是49%、麥肯是48%,兩人仍僵持不下。
    2008/09/01 13:46
  • 希拉蕊未獲尊重 選民倒戈共和黨

    眾所矚目的民主黨大會,將在美國時間25日登場,歐巴馬找資歷豐富的拜登當副手,似乎沒有太大的加分效果。根據CNN最新民調,歐巴馬的支持率,在副手確定後,首度被麥肯打平,分析師說,民主黨選民並非不想投給拜登,特別是希拉蕊的支持者認為,決策過程中,希拉蕊完全沒受到應有的尊重,因此決定倒戈共和黨。
    2008/08/25 22:04
  • 希拉蕊退出初選 號召支持歐巴馬

    爭取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的希拉蕊,終於宣布退選。她在退選演說中,多次提到歐巴馬的名字,希望支持者能團結起來投歐巴馬一票。不過最新民調卻顯示,希拉蕊的支持者依舊死忠,有六成民眾不願投票給歐巴馬。
    2008/06/08 12:50
  • 代表人票數過半 歐巴馬篤定勝出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態勢底定,歐巴馬的代表人票,顯然已經突破提名門檻,原本歐巴馬打算自行宣布勝利,不過為了顧及希拉蕊的面子,他以黨內團結為由,暫緩宣布,現在連股神巴菲特都壓寶,歐巴馬將贏得民主提名;事實上,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歐巴馬以54%,大幅領先希拉蕊的40%。
    2008/05/21 19:37
  • 賓州初選明登場 TVBS第一手觀察

    美國賓州總統初選即將登場,這是最後10場初選中,選區最大的一個州,民主黨兩強希拉蕊和歐巴馬,都把這裡列為必爭之地,儘管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可能小贏歐巴馬,不過,一般美國民眾對於民主黨這樣的纏鬥局面,普遍認為會影響民主黨的白宮之路,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的分析報導。
    2008/04/22 22:44
  • 4州關鍵初選今登場 歐、希五五波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進入關鍵的初選,4個州同時登場,其中包括德州和俄亥俄州都是超級指標,特別是對已經連輸11場的希拉蕊而言,要是今天也輸光光,無疑宣布提前退選!不過最新民調卻指出,希拉蕊和歐巴馬在今天的大戰中,輸贏仍然是五五波,民主黨重量級人士紛紛擔心,如果再分不出勝負,要面對共和黨的強烈進逼,歹戲拖棚將是重大危機!
    2008/03/04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