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新民主黨 結果共135筆

  • 希臘變天!中間偏右勝選 新總理出線

    希臘週日(7/7)舉行國會大選,中間偏右新民主黨取得議會過半席次,黨魁米佐塔基斯成為新總理!希臘失業率居高不下,尤其是青年失業率,最新數字高達40.4%,仍是歐盟最高的國家;從2010年起的希臘危機,其中國債占國內生產毛額GDP比重,超過180%,其實撙節壓力仍大,加上還有難民問題存在。新總理表示要減稅、引進外資 、四年創造70萬就業機會,身為政二代,矢言要希臘強大有自信,不當乞求的國家。
    2019/07/08 20:02
  • 甩政二代包袱 希臘準總理盼用政績揚名

    希臘準總理米佐塔基斯一心改革,但來自保守政治世家的他卻總擺脫不了「政二代」這個包袱,也撕不去曾因負責裁撤公務員,而被貼上的「劊子手」標籤。
    2019/07/08 15:28
  • 希臘大選變天右翼重返執政 3大重點一次看

    希臘舉行後紓困時代首場全國性選舉,傳統右翼政黨「新民主黨」大獲全勝,出身政治豪族的黨魁米佐塔基斯擊敗「激進左派聯盟」總理齊普拉斯,帶領在野4年的新民主黨重返執政。
    2019/07/08 15:28
  • 每人答辯僅60秒 民主黨辯論變「快問快答」

    美國民主黨展開總統初選辯論會,因為參選人多達25人,辯論必須分兩天進行,而且每人只有一分鐘答辯時間,辯論會形同「快問快答」。另外最新民調出現大翻轉,女參議員華倫竄升第一,拜登掉到第三名。
    2019/06/27 20:14
  • 川普連任選戰開打! 第一夫人:想再當6年

    川普在佛羅里達州造勢大會,正式宣布,要競選連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高呼"想再當六年第一夫人"。川普目前已經有一億多美元的競選資金,還訓練了三萬多名催票員,可以隨時展開動員。不過最新民調顯示, 川普的支持度,落後民主黨 五位主要參選人。
    2019/06/19 22:21
  • 川普拚連任起跑!佛州10萬人擠爆會場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 ,持續在各州趴趴走造勢,一點都不掩飾自己打算拚連任的企圖心,如今他正式宣告2020競選活動起跑,地點選在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川普喊出這回競選口號,延續2016的版本,改成「讓美國繼續偉大」,更大打移民牌,揚言將從下周開始,全面驅逐數百萬邊境非法移民。雖然最新民調顯示,川普打不過五個角逐民主黨提名的對手,不過對於大批「川粉」而言,一點都不影響支持到底的決心,有人在這場造勢活動會場外紮營排隊超過48小時,只為了擠進場見總統一面!
    2019/06/19 19:58
  • 川普宣布競選連任! 第一夫人:想再當六年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宣布要競選連任,川普痛批民主黨對他政治獵巫,會毀了國家,他新的競選口號是「讓美國持續偉大」,梅蘭妮亞也罕見開金口,說還想當六年的第一夫人。不過最新民調顯示,川普依然輸給民主黨幾個主要對手。
    2019/06/19 19:48
  • 記者白宮專訪逼問通俄 川普怒:去看報告!

    美國總統川普周末接受ABC記者專訪,沒想到記者緊咬通俄報告不放,隨後媒體又爆出,他的最新民調大輸拜登和另外4位民主黨候選人,川普大為光火,馬上開除競選團隊的工作人員。
    2019/06/17 20:45
  • 快訊/民主黨第23位! 紐約市長宣布參選美總統

    美國民主黨參選爆炸!紐約市長白思豪稍早宣布將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成為民主黨內,第23位有意角逐者,向來批評川普不手軟的白思豪,自稱是最有能力打敗川普的人,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有76%的紐約民眾,不支持白思豪選總統。
    2019/05/16 20:48
  • 民主黨無明星 CNN民調:川普成功連任看好度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民調顯示,在民主黨缺乏亮眼明星情況下,儘管美國民意對總統川普看法仍兩極,但看好川普於2020年連任成功有升高趨勢,達到46%。
    2018/10/15 14:30
  • 《慾望城市》女星拚選州長 民調仍落後兩位數

    以電視影集《慾望城市》走紅的美國演員辛西亞尼克森力拚成為紐約州第一位女性州長。根據最新民調,她與民主黨籍現任州長古莫的差距縮小,不過對古莫的威脅仍然不大。
    2018/05/03 12:28
  • 加國新民主黨致函加外長 支持台灣參與WHA

    加拿大第三大黨新民主黨發言人、聯邦國會議員拉維迪雅,今天致函加國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 ,公開表達新民主黨(NDP)支持台灣參加世衛大會(WHA)。
    2018/04/26 15:06
  • 日財務省承認竄改文件 重創安倍聲望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國會議員今天表示,財務省承認竄改有關首相安倍晉三裙帶主義醜聞的重要文件。最新民調顯示,安倍聲望因此遭遇重創。
    2018/03/12 13:25
  • 文在寅選情告急 支持率首遭安哲秀逆轉

    南韓5月9日就要舉行總統大選,但選情卻出現變數,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原本支持率一路領先,但代表國民之黨的安哲秀卻急起直追,南韓最新民調顯示,安哲秀支持率升到36.8%,首次逆轉了文在寅的32.7%。
    2017/04/10 17:08
  • 民調又拉近 希拉蕊川普互打人格毀滅戰

    在最新民調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與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於選前最後1週又拉近後,兩人今天都發起人格毀滅戰,互批對方。
    2016/11/02 12:40
  • 川普民調逆轉勝 直搗希拉蕊票倉

    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逆轉、微幅超越對手希拉蕊‧柯林頓後,川普今天直搗民主黨的傳統票倉,展開最後衝刺,挑戰入主白宮的不可能任務。
    2016/11/02 08:46
  • 希拉蕊領先8%  川普告急有人操控選舉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3周,根據CNN的最新民調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落後民主黨的希拉蕊8個百分點,也許是因為選情告急,川普開始怪選舉不公,有人刻意操縱。
    2016/10/18 17:01
  • FOCUS/521個選民辯後表態 62%挺希、挺川普

    這場辯論結束後,到底美國選民替誰加了新的印象分?辯論之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最新民調,不過樣本數極低,不到6百人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結束,希拉蕊柯林頓和川普誰的表現能得到選民的認同,CNN抽樣521位觀眾調查,希拉蕊以62%的民調領先川普的27%,不過這份民調的觀眾是比較偏向民主黨的選民,因此偏差值必須列入考量,CNN還請來了20位中間選民現場給兩位候選人打分數。
    2016/09/27 20:48
  • 希拉蕊「電郵門」大傷 領先民調大幅縮水

    希拉蕊在民主黨全代會後民調一路領先川普,不過最近優勢逐漸消失,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只小贏川普5個百分點,比起8月初大幅縮水,雙方的支持度又回到全代會之前的基本盤,等同被打回原形。
    2016/09/05 18:51
  • FOCUS/川普民調輸9% 股神巴菲特力挺希拉蕊

    美國大選倒數99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再獲得一名強而有力的盟友,也就是世界第3有錢的富豪股神巴菲特,公開出席造勢活動熱情力挺希拉蕊,並且挑戰川普一起公開繳稅紀錄,加上之前媒體名人歐普拉、蘋果執行長和臉書營運長,以及前紐約市場彭博的支持,希拉蕊陣營聲勢如日中天。而民心轉變的關鍵就在民主黨大會上,在戰場上失去兒子的穆斯林父親嗆聲川普,毫無犧牲不懂憲法,而川普反過頭攻擊站在一旁沉默的太太,卻引起廣大民眾的反感,而爭議不只如此,當川普再度談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問題,居然說不排除承認克里米亞是俄羅斯的領土,並解除制裁,72小時內連續引起譁然的言論,讓川普在CNN的最新民調上直線下滑,輸給希拉蕊9個百分點。
    2016/08/02 20:27
  • 共和黨大會大老缺席 川普改找名人撐場

    根據最新民調,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和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的支持度,縮到只剩下5個百分點的差距,不過川普最近又因為抨擊希拉蕊的競選廣告內容,而再度引來批評,共和黨將在18到21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現在包括小布希、老布希等許多大老紛紛表態不會出席。
    2016/07/05 16:11
  • 「脫歐議題」川普失言 美選民調希拉蕊勝12%

    美國一項最新民調顯示,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支持度,大幅領先共和黨的川普多達12個百分點,分析家認為,這是因為川普持續發表激進言論,讓支持度急速下滑,而上週五英國公投脫歐,資金轉進日圓避險,帶動日股走揚,也穩定亞股,英國的脫歐公投也被扯進美選,川普批評希拉蕊沒主見,歐巴馬說留歐,她也跟風,而希拉蕊則是推出競選廣告,以脫歐事件諷刺川普失言。
    2016/06/27 21:43
  • FOCUS/再贏內華達州!川普聲勢 秋風掃落葉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共和黨來到第四站,億萬富翁川普再下一城,取得第三個州的勝利,而民主黨的第四站要禮拜六才會在南卡羅來納州豋場,最新民調希拉蕊以56%支持率,領先桑德絲24個百分點,而接下來3月1日的超級星期天,民主黨會有10個州的初選同時登場,因為許多州人口非裔與拉丁美洲裔佔大宗,希拉蕊被認為贏面大,卡通辛普森家庭最新一集拿選戰開刀,讓打得你死我活的候選人們一起跳舞唱歌。
    2016/02/24 20:19
  • FOCUS/角逐白宮寶座!初選愛荷華起跑 緊張

    2016美國總統大選正式起跑,初選第一州愛荷華的黨團會議2月1日舉行,共和黨最受矚目參選人川普依舊我行我素,選前刻意缺席辯論自己辦活動,還拉家人包括大腹便便的女兒站台,民主黨則呈現廝殺戰,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儘管在全國民調大幅領先參議員桑德斯,但在愛荷華最新民調與桑德斯只有些微差距,儘管愛荷華州選舉人票只有6票,但因為是初選第一站,如果順利拿下便能在大選中搶下聲勢,因此成了候選人兵家必爭之地。
    2016/02/01 20:40
  • 川普口無遮攔飆髒話 又罵希拉蕊「噁心」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現在說話越來越離譜,他為了批評民主黨對手希拉蕊居然爆粗口,使用帶有性別歧視的字眼,還說「希拉蕊辯論會中途跑去上廁所很噁心」,根據最新民調有超過半數的美國人覺得,川普如果當選總統會丟光美國人的臉。
    2015/12/23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