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白宮專訪逼問通俄 川普怒:去看報告!


發佈時間:2019/06/17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20: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周末接受ABC記者專訪,沒想到記者緊咬通俄報告不放,隨後媒體又爆出,他的最新民調大輸拜登和另外4位民主黨候選人,川普大為光火,馬上開除競選團隊的工作人員。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通俄,最讓我困擾的就是...,可是穆勒不是這樣說的,他說沒有通俄,你知道嗎,現在根本都沒人提起俄羅斯了。」

 

美國總統川普讓ABC記者進橢圓辦公室訪問,記者抓著他最討厭的通俄報告不放,還不停插嘴。

ABC記者史蒂芬諾伯羅斯:「他只有說沒有充分證據,證明有陰謀,喬治去看報告,去看報告的結論,去看就是了好嗎?」

川普一臉不耐煩,看得出來很想擺脫俄羅斯。不過紐約時報又爆料,說美國國防對俄羅斯電網發動網攻,而且是背著川普作業,讓川普很沒面子,大罵紐時為了挖新聞什麼都寫得出來。
 

但他最生氣的是自己在關鍵州民調大輸拜登等五名民主黨候選人,秘密還被洩漏給媒體。

記者:「川普團隊裡做民調的人,把川普最新民調,洩漏給媒體,總統大為光火,結果開除了兩名負責民調的人。」

雖然在國內處處不如意,以色列卻把川普捧上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川普總統是我國的摯友,這位領導人做了前人都沒做的事。」

納坦雅胡為了感謝川普承認戈蘭高地屬於以色列,竟然把屯墾區取作川普高地,給足川普面子,也讓他在國內一片烏煙瘴氣中得到一點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民調#民主黨#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