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新春團拜 結果共159筆

  • 藍6人選台北有陰謀? 逼綠推人收漁翁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議會新春團拜,今年出席的議員有夠少,尤其民進黨只有王威中一個人捧場,柯文哲說跟綠營關係好得很,不過現在不只綠營可能拱自己人選,國民黨也傳出有陰謀論,這麼多人參選就是要逼民進黨推人參戰,造成三強鼎立。
    2018/02/21 13:36
  • 任內最後新春團拜 陳菊謝同仁12年同甘共苦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在市府舉行任內最後一次新春團拜,感謝同仁12年來與她同甘共苦走過她生命中最豐富、輝煌的歲月,一起改變高雄,未來也將長住高雄。
    2018/02/21 12:31
  • 藍營團結屠「龍」! 江啟臣挺盧秀燕願輔選

    先前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以0.6%之差敗給盧秀燕的立委江啟臣,初五特地在臉書發文,呼籲支持者團結一致,一起挺盧秀燕,派系融合對於林佳龍的連任之路更添威脅。今天(21號)盧秀燕參加國民黨新春團拜,也公開邀請江啟臣出任總幹事。不過國民黨至今還有七個縣市,還沒推出縣市長提名人選,也讓基層很緊張。
    2018/02/21 12:14
  • 多元上市櫃 許璋瑤:最快下半年上路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舉行「107年證券暨期貨業戊戌年新春團拜」,董事長許璋瑤表示,今天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針對多元上市方案開會,若有共識,最快下半年就可上路。
    2018/02/21 10:30
  • 開工紅包發完還有剩? 柯文哲:有多準備

    大年初五開工日,台北市長柯文哲照例到光華商場參加新春團拜順便發紅包,原本限定168個但就怕不夠,市府這邊還多做準備,沒想到意外沒發完,外界質疑難道柯文哲人氣減少了嗎?柯文哲相當不服氣!
    2018/02/20 18:37
  • 「其他人都在選總統」 韓國瑜:我選黨主席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舉辦新春團拜,宣布參選黨主席的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到場拉票說,其他人都在選總統,只有他真的在選黨主席。
    2017/02/17 18:30
  • 忙著拚經濟!鴻海開工團拜 郭台銘罕見缺席

    鴻海今天舉行新春團拜,往年都會出席的董事長郭台銘,今年卻罕見缺席,改由副總裁呂芳銘主持,強調新的一年,郭董已經在忙著拚經濟,另外台積電傳出接班人選,執行長魏哲家呼聲最高,甚至三月半導體產業協會理事長改選,也由張忠謀欽點魏哲家角逐。
    2017/02/06 12:22
  • 談張忠謀跌跤 原來去年底施振榮也曾跌跤送醫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在夏威夷自家跌了一跤,引發外界虛驚,身為台積電獨立董事的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在新春團拜時,被媒體問到此事,他主動表示,年紀大了,自己現在很小心,走樓梯一定扶扶手,避免摔跤。其實,去年底施振榮也曾被路人誤撞跌倒送醫,原本愛邊走邊滑手機的他,已經被太座葉紫華警告,走路得專心、小心一點。
    2017/02/03 13:00
  • 新春團拜 郭芳煜盼年金改革成功

    勞動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勞動部長郭芳煜致詞時說,今年不會像過去訂目標,只想到「聞雞起五」跟5個心願,其中之一就是年金改革成功。
    2017/02/02 15:43
  • 觀光逆勢成長  張花冠盼遊客感受幸福

    嘉義縣政府今天在縣府中庭舉辦新春團拜,縣長張花冠表示,去年嘉義縣觀光人數逆勢成長,未來從高跟鞋教堂開始,後續將會有許多與愛情有關的公共藝術,讓遊客都能感受幸福。
    2017/02/02 14:38
  • 南投新春團拜發紫南宮錢母 員工爭搶

    南投縣政府今天舉行新春團拜,縣長林明溱發紫南宮錢母,引起縣府員工搶拿,加上排隊動線混亂,場面失控推擠。
    2017/02/02 14:09
  • 法務部新春團拜 邱太三讚賞扯鍋蓋

    法務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明道國小及木柵國中組成的扯鈴隊,不止扯鈴,還扯鍋蓋表演,獲部長邱太三讚賞,邱太三說自己今年過年也有下廚,樂掀鍋蓋享美食。
    2017/02/02 13:57
  • 童仲彥傳求助精神科 柯文哲:我是外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市議會新春團拜,對於媒體報導退出民進黨的議員童仲彥稱自己說要求助精神科醫師,柯文哲則回應「我是外科!」
    2017/02/02 13:05
  • 柯文哲:世大運衝刺期 盼議會多幫忙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市議會新春團拜,除感謝議會去年在預算上大力幫忙外,今年將「摩拳擦掌」展開新的一年,特別是世大運將進入衝刺期,希望議會各方面給予幫忙。
    2017/02/02 12:44
  • 「柱吳郝詹」出席團拜! 馬樂見不選邊站

    國民黨團舉行新春團拜,下屆想競爭黨主席的四人,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還有詹啟賢都到場,跟前總統馬英九互動備受關注,不過馬前總統說他沒有特定支持誰,強調依循九二共識重要,樂見很多人都願意出面承擔責任。
    2017/02/02 12:14
  • 立院團拜 蘇嘉全:盼沒臨時會與延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在新春團拜致詞時表示,希望今年立法院沒有臨時會、也沒有延會,期待的法案都能在會期內如期完成。他說,民眾一直期待的年金改革都是改革項目。
    2017/02/02 12:10
  • 吳敦義出席北市議會新春團拜  柯:拉票也合法

    今天是開工首日,前副總統吳敦義以「回娘家」身分回台北市議會參加新春團拜,由於吳敦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外界認為是在拉票,台北市長柯文哲笑說,「這也是合法、合理。」
    2017/02/02 12:09
  • 內閣異動前團拜 林奏延缺席 

    行政院今(2)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但衛福部長林奏延缺席,次長何啟功低調地躲在各部會首長的後方。林奏延的舉碩,在立法院開議前傳內閣將進行局部改組之時,相當敏感。
    2017/02/02 11:55
  • 才遭點名改組下台!政院團拜 林奏延缺席

    農曆初六開工,行政院長林全召集全體閣員舉行新春團拜,唯獨不見衛福部長林奏延,原來他提前請假赴美和家人團聚,偏偏多次傳出內閣改組,林奏延數度遭點名,傳出高雄市長陳菊的人馬,次長何啟功呼聲最高,今天何啟功果然也接替林奏延現身行政院!
    2017/02/02 11:35
  • 陳菊新春團拜 宣示堅定沉穩步伐向前走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指出,市府團隊會持續以堅定、沉穩的步伐齊步向前走,打造高雄為安全、快樂的城市並持續發展。
    2017/02/02 11:21
  • 張博雅:院慶又遇開工日 監院一定大發

    監察院今天新春團拜,監察院長張博雅說,院慶又遇到開工大吉的日子,「監察院今年一定是大發」;她笑說,大發不需要很多案子都進來,而是大家都健康平安,事務順利圓滿成功。
    2017/02/02 11:19
  • 行政院新春團拜 林全勉努力繼續前進

    春節後第一天上班,行政院長林全今天率內閣成員新春團拜,他致詞感謝春節期間仍繼續工作的公共運輸系統從業人員,及保衛民眾的國軍、警察、海巡署等單位,未來將努力繼續前進。
    2017/02/02 10:57
  • 新立委假日選服 跑攤、遊行花招百出

    新科立委假日的選民服務花招百出,像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比照選前拜票勤跑里民活動,讓大家能直接傳達想法,而剛從市議會轉戰國會的吳思瑤,特地回議會參加新春團拜,希望把地方的人氣一併帶入中央,而從街頭運動起家的林昶佐,選擇再度和支持者走上街頭。
    2016/03/05 18:40
  • 洪曉蕾出席公司團拜 婚姻狀況成焦點

    今天是開工日,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上午舉行開工新春團拜,其中在年前傳出婚變的名模洪曉蕾也出席,只是面對目前的婚姻狀況如何,她低調不回應,只說祝大家平安健康。
    2016/02/15 14:02
  • 朱立倫與新加坡總理見面 李顯龍臉書PO照

    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接受平面訪問談兩岸關係提到樂見「朱習會」,上午還參加新同盟會的新春團拜,現場退伍軍人看到高育仁都說他最近跑的勤,就是希望女婿更上層樓,人在新加坡訪問的朱立倫也沒閒著,悄悄跟李顯龍總理見了面
    2015/03/08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