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新春團拜 結果共159筆

  • 〈快訊〉國民黨團拜 高層避談友柏批連

    開工第一天,國民黨舉行新春團拜,由於昨天蔣友柏才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批評連戰2004年選舉輸不起,國民黨的高層都相繼避談,不願回應。
    2008/02/12 10:11
  • 蘇揆衝總統!4百多桌春酒固樁行

    蘇貞昌從登記參加總統初選就行程滿檔,下午才和台北縣水噹噹成員舉辦座談會,蘇貞昌晚上在五股出席一場400多桌的新春團拜!老縣長蘇貞昌主導捷運新莊線工程,迫使樂生療養院面臨拆遷,沒想到讓自己官邸兩度遭到包圍,蘇貞昌感到委屈與無奈!
    2007/03/12 00:17
  • 四要一沒有/扁再談台獨 工商大老團拜傻眼

    工商大老邀請陳總統新春團拜,沒想到陳總統卻再度拋出震撼彈,重提「台灣獨立」,企業大老無奈之虞,只能強自鎮定,只盼好不容易反彈的台股,不要因為陳總統一番談話,又傷了元氣。
    2007/03/06 19:12
  • 四要一沒有/面對工商大老 總統重提「四要」

    總統前天說完四要一沒有,隔天股市暴跌,雖然不一定是直接的影響,但總統今天參加六大工商團體新春團拜,對著工商大老忙著把「四要一沒有」再解釋一遍,一起出席的副總統雖然力挺總統,不過很得意,她今天宣布參選,股市果然如她原先預料,逆勢反漲,結果總統和副總統今天的互動冷淡保持距離,不知是跟股市有關,還是跟參選有關。
    2007/03/06 18:07
  • 治大國如烹小鮮 馬英九沾鍋了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前往三重,參加中藥商新春團拜,而馬英九特別換上一身廚師的服裝上場,他說治大國如烹小鮮,一切都要從小地方著手。
    2007/03/01 23:49
  • 特別費官司 王:馬小心當選無效

    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已非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受邀出席,不過今天傳出王金平提醒黨內,如果馬英九貪污被定罪,就可能有總統當選無效的問題,對此馬英九不評論,不過馬英九致詞時強調,他置個人榮辱於度外,似乎有弦外之音。
    2007/02/26 20:16
  • 〈獨家〉周錫瑋邀王新春團拜 大喝交杯酒

    台北縣政府今天新春團拜,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意外現身,與縣長周錫瑋不僅互動熱烈,當場喝起交杯酒,稍後周錫瑋陪同王金平到媽祖廟裡上香,還意有所指的說拜媽祖的都能高票當選,祝王金平能心想事成。種種動作都讓人引發周錫瑋挺王的聯想。
    2007/02/26 19:33
  • 廟祝高喊「女總統」 副總統低調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越來越白熱化,四大天王只剩呂副總統還沒表態,總統今天趁總統府新春團拜,特地強調,希望各個候選人,能夠來一場君子之爭,不過天王裡頭,只有副總統在場,被外界解讀是說個副總統聽的。不過副總統本人倒是一點都不心急,還是沒鬆口。
    2007/02/26 13:52
  • 扮原住民頭目 王主持立院團拜

    立法院新會期明天開議,立法院長王金平主持新春團拜,一身原住民大頭目裝扮亮相,「凍蒜」聲不斷,儼然成了王金平選總統的造勢大會,對於何時宣布參選總統,王金平還是說不急,他心如止水,不過,王金平卻說地方上有民意,要他提醒黨中央,必須正視馬英九涉連續貪污,小心當選無效的司法問題。
    2007/02/26 13:42
  • 國民黨團拜 馬王都邀行禮如儀

    國民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已非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受邀出席,兩人多次握手,不過沒有進一步的互動,今天傳出王金平提醒黨內,如果馬英九涉及連續貪污,就可能總統當選無效的問題,馬英九不評論,不過馬英九致詞時強調,他置個人榮辱於度外,似乎有弦外之音。
    2007/02/26 12:38
  • 總統連番兩岸談話 連戰譏冷笑話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上午和觀光業代表新春團拜,對於近來陳總統有關兩岸關係的許多談話,連戰直言,陳總統的兩次冷笑話,讓所有的事都結冰了,而新春團拜橘子當然少不了,連戰要大家吃橘子討吉利,也暗諷馬英九不吃橘子太敏感了。
    2006/02/09 14:03
  • 尷尬! 謝長廷赴中常會 座車遭驅趕

    新春過後民進黨今天首度召開中常會,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在卸任後第一次現身,呂蘇游謝再度齊聚一堂,跟大家新春團拜。不過謝長廷座車到達現場時,員警一度不出來,還進行驅趕,場面一度尷尬。
    2006/02/08 13:57
  • 再提國統綱領 扁憂大陸軍事發展

    要提「國統會」和「國統綱領」的敏感兩岸議題,陳總統似乎特別費心思,都只對自己的台南同鄉說,第一次是,大年初一回鄉發紅包,丟出考慮廢除「國統會」和「國統綱領」的震撼彈,今天台南同鄉的新春團拜,總統又忍不重提國統綱領,強調中國武力即將和美國勢均力敵,用來回應自己提出的廢統論述。
    2006/02/07 22:46
  • 國民黨開工 20箱橘子5分鐘搶光

    國民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現場成了年底台北市選戰的大拜拜,包括立委丁守中、蔣孝嚴和趕在四月條款到期前、加入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都現身。
    2006/02/06 09:43
  • 呂副總統新春團拜弘法 滿口菩薩

    呂秀蓮副總統,春節期間參拜廟宇,過程當中車隊逆向,曾經引發民怨,不過副總統在南北名寺走一圈後,回到台北,講起話來卻跟平常不大一樣。不但口吐蓮花、散發法喜,還連篇法語,送給總統府職員跟內閣團隊!
    2006/02/04 19:19
  • 王金平宴請鄉親 席開150桌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返回高雄老家,席開一百五十桌宴請鄉親,他除了反駁立法院議事效率低落的批評之外,對於馬英九在新春團拜不敢吃橘子一事,王金平說,橘子並不代表親民黨,不必特別避諱。
    2006/02/04 16:29
  • 國統會爭議 扁:帶台灣走對的路

    總統拋出廢除國統議題之後,總統在今天新春團拜時又提到,最近看了美國總統布希的書,領悟到只要有信仰就會成功,他堅持帶台灣作對的事走對的路,總統似乎意有所指,不過在野黨方面卻是火力砲轟,立委李敖就大批罵總統掛羊頭賣狗肉,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是認為,陳總統是在轉移施政的無能。
    2006/02/03 19:22
  • 親民黨團拜 陷宋子弟兵出走陰霾

    小年夜才爆發出走潮的親民黨,今天舉辦新春團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劈頭就罵這些背叛自己的子弟兵是「畏讒怕譏」,還直言要跟國民黨劃清界線,走自己的路。宋楚瑜私底下也主動打電話向台北市議員拜年,不分藍綠,參選首都市長的動作頻頻!
    2006/02/03 18:36
  • 國統會爭議 扁:帶台灣走對的路

    總統府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對於廢除國統會,總統沒有進一步裁示,卻在致詞時提到,他在過年期間看了美國總統布希的書。書裡強調,只要有信仰就會成功。因此他堅持帶領台灣,做對的事、走對的路。
    2006/02/03 13:16
  • 橘營出走潮 宋楚瑜批「畏讒怕譏」

    小年夜爆發立委集體出走的親民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宋楚瑜首度公開表示「出走潮」實在令人太傷心,他痛批出走立委是「畏讒怕譏」,同時宋楚瑜也宣示親民黨走自己的路,未來除了國家認同之外的議題,不再和國民黨合作。
    2006/02/03 13:13
  • 吃「橘子」太敏感 馬英九只拿不吞

    今天公家機關開工,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四處走春拜年,但是對象徵吉祥的橘子卻很敏感,有人拿橘子請他吃,馬英九立刻驚覺吃不得,因為橘子除了象徵吉利,還代表了親民黨,馬英九說鏡頭前不能吃,要吃只能回家去。
    2006/02/03 13:09
  • 總統談兩岸 台商建議:多做少說

    陳水扁總統今天藉著與台商的新春團拜場合,再度發表兩岸關係的談話,台商們普遍認為總統的談話善意十足,有助於兩岸解凍,不過也有台商不領情,還建議陳總統最好多做少說,對兩岸關係才有實質幫助。
    2005/02/16 16:48
  • 爭黨魁 馬英九將展開全省拉票

    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今天更是大動作,直接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的新春團拜上拉票,幕僚群更積極擬定名單,讓馬英九展開電話拜票,進一步還規劃了全省說明會,要走透透搶黨魁。
    2005/02/15 10:35
  • 蘇貞昌就職 陳總統賀詞:別衝過頭

    民進黨辦喜事!新任黨主席蘇貞昌,今天正式宣誓就職,朝野重量級政治人物冠蓋雲集。蘇貞昌還一口氣連續召開中常會和新春團拜,展現新氣勢。不過,就職典禮上,圍繞著民進黨接班話題,呂副總統公開表示,蘇貞昌是陳總統最佳的接班人!不過,陳總統卻在致詞時,突然要蘇貞昌別衝過頭!
    2005/02/15 10:33
  • 開春第一砲! 總統證實扁宋將會面

    新春開工第一天,朝野一片和解聲浪。總統府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時,陳總統再次向在野黨釋放善意,希望即將而來的扁宋會,能夠促成朝野合作。
    2005/02/14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