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新成員 結果共384筆

  • 間諜照/Mazda2大改款長這樣? 幾乎等於Yaris改標就上!

    從2012年開始結盟的Mazda與Toyota「雙田」組合又推出新成員?一輛在車頭與車尾廠徽處貼上膠帶的Yaris Hybrid身影被《地球黃金線》合作夥伴所捕獲。從膠帶後方依稀可見的Mazda品牌廠徽線條,悄悄地透露出這輛神秘車款的真面目,依照過去Toyota與Mazda於北美市場曾經共同推出Mazda2 Sedan與Yaris Sedan的模式推測,這台車很可能就是新世代Mazda2。
    2021/10/05 14:37
  • 兩岸爭取加入CPTPP 美國稱讚台灣批中國大陸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24日專電)台灣與中國近期分別申請加入CPTPP。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說,台灣擁抱民主、是世貿組織負責任成員,中國則以經濟脅迫他國,相信會對CPTPP評估新成員產生影響。
    2021/09/25 08:04
  • 大女兒離世9年!陳珮騏再迎新成員 親曝「特殊緣分」

    女星陳珮騏演出過多部知名八點檔,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直率的作風讓她圈粉無數,私下相當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她,在大女兒Gigi離世9年之際,宣布認養了「第七個女兒」Emma,並透露Emma與自己的特殊緣分,坦言「說起來也真的妙。」
    2021/09/24 16:11
  • 塔利班政府成員清一色親信 美關切將觀察其作為

    美國表示,今天新成立的塔利班(Taliban)政府組成成員令美國關切,但美國會從其作為來評斷,包括是否讓阿富汗人自由離開。
    2021/09/08 11:02
  • Grandsphere把貴賓室搬進車 Audi:這就是移動頭等艙!

    繼先前可以「伸縮」的電動敞篷GT概念車Skysphere之後,Audi於今年IAA車展前夕再度為「Sphere」概念車家族增添新成員。這次,是瞄準移動享受體驗,目標帶給車主猶如頭等艙貴賓室奢華與舒適感受的Grandsphere。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Audi不只植入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更取消B柱搭配對開式車門與透明玻璃陳列營造開闊座艙氛圍,更是直接把可以斜躺多達60度的雙前座獨立座椅與後座大沙發搬到車內,把Grandsphere變身成為移動豪華Lounge。
    2021/09/07 19:23
  • 小甜甜帶愛女返家手忙腳亂 注定跟「這件事」忍痛告別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7月初順利生下女兒「米苔目」,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可愛女兒的萌樣。近來都待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她,昨(13)日透露自己正式返家,開始手忙腳亂的媽媽生活,雖然家中多了新成員很美好,但她也要忍痛跟「這件事」告別。
    2021/08/14 22:41
  • 全新BMW 520i警車排排站 看見紅斑馬新成員右腳請安分

    就在國道公路警察局於8月8日於官方Facebook專頁貼出Mercedes-Benz G-Class警車懷舊照片後不久,國道公路警察局隨即貼出於BMW經銷商交車中心的「交車」照片,大陣仗展示被暱稱為「紅斑馬」的國道公路警察巡輪車家族最新成員。據了解,這批裝上紅藍警示燈以及可以提升辨識度的升降式LED警示燈的全新警車為BMW旗下的520i規格,在完成交車之後,相信很快就能在路上看見這批警車服役。
    2021/08/13 11:44
  •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近年來積極經營休旅以及電動車產品線的Audi又將推出新成員,就在揭示Skysphere概念車細節同時,Audi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汽車也向中國大陸政府申報Q5 e-tron車型,宣示進一步擴大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純電動休旅陣容,讓Audi在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產品線除了一汽大眾下轄的Q2L e-tron、e-tron SUV、e-tron Sportback以及e-tron GT、RS e-tron GT之外,在有一款全新純電休旅選擇。外界推測,從軸距與車長推測,Q5 e-tron與Volkswagen ID.6很可能共享平台,成為另一款鎖定對岸市場的專屬電動休旅,預計於2022年上市發表。
    2021/08/11 19:19
  • 吳淡如遭酸民嗆「老太婆」 高EQ回:祝你活跟我一樣老

    女星隋棠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家裡迎接新成員,是1隻退役導盲犬Ruby,還打趣恭喜老公升格「4寶爸」,貼文曝光後,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知名主持人吳淡如也現身祝福,卻被一名網友狠酸是「老太婆」,釣出吳淡如人高EQ回應。
    2021/08/10 14:54
  • 驚喜宣布「家庭新成員」防疫寶寶!隋棠賀尪:升格4寶爸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2子Max、Olie和1女Lucy,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昨(8)日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隋棠竟驚喜宣布家中有新成員,稱迎來了「防疫寶寶」,更恭喜老公晉升4寶爸。
    2021/08/09 14:03
  • 世界遺產名單更新 南美三項目獲認證入列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委員會,更新了《世界遺產名錄》,2020年和2021年,想列入清單,來自世界各國的自然或是人文的候補項目,就有將近40個!其中南美洲智利的新克羅文化,擁有世界上最早的木乃伊製作歷史、秘魯的昌克羅遺跡,由石塔組成的古老太陽曆,還有巴西景觀建築大師,擁有3500種植物的故居,都已經獲得認證,成為世界遺產的最新成員。
    2021/08/02 19:47
  • Yaris Cross小鴨變鳳凰? 傳Lexus將推出跨界小車

    一直以來都有傳聞Lexus將使用Toyota Yaris Cross為基礎,推出小型豪華跨界休旅產品,可能會以BX的車系名稱成為品牌新成員。原廠針對相關消息,一直都沒有做出正面回應,而最近日本媒體Magazine X再次重提此一傳聞,是否意味著此一消息可靠性正在增加?
    2021/07/29 14:44
  • XM才是BMW M家族最新成員? 9月IAA車展有望亮相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朋友聽過BMW的「Project Rockstar」搖滾巨星計畫?去年傳出的小道消息指出,BMW將推出一款全新旗艦SUV,普遍推測應該會是X8,該計畫就叫做Project Rockstar。雖然到目前為止原廠都沒有提供進一步訊息,然而根據國外網站BMW Blog所接獲的消息,BMW將以X8為基礎推出頂級性能版本,車名不叫X8 M,而是XM。
    2021/06/23 12:08
  • Elantra N最大馬力可望上看286匹 同步植入大尾翼翹臀

    積極形塑N性能子品牌的Hyundai即將推出最新成員,繼先前發表改款Kona N之後,這次鎖定品牌旗下主力銷售中型房車Elantra,預告將要推出Elantra N高性能房車。從目前釋出的預覽圖,能夠看見將配上專屬鋁合金輪圈、紅色煞車卡鉗、固定式尾翼,還有大口徑排氣尾管。儘管目前Hyundai尚未釋出動力相關資訊,但從先一步亮相的Kona N推測,很可能會沿用這組馬力輸出達286匹的動力心臟。
    2021/06/22 15:23
  • 引擎聲浪令人酥麻 Kona N將於4/27正式亮相

    Hyundai性能子品牌N,即將在4/27發表全新高性能SUV車款Kona N。Kona N是Hyundai高性能系列的最新成員,由於具備跨界車身型,因此預計可以帶來靈活的空間機能表現。同時,強悍的加速性以及精準操控,甚至是賽道駕馭表現,都是這台車的拿手項目。如此豐沛的實用機能,也將改變車迷對於性能車的想像。
    2021/04/18 00:30
  • 三門Defender確定會來! 有望年底前上市開賣

    廣受Land Rover車迷期待,新世代Defender於今年1月11日正式進軍臺灣市場,當時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以110長軸車型為首發,分別引進D250 SE直6柴油輕油電以及P300 HSE汽油直4渦輪增壓兩款車型,開出267萬元與300萬元建議售價。現在,Defender家族將有新成員,在經濟部能源局3月份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即出現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車型,經與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確認,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車型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導入。
    2021/04/14 18:55
  • 福斯商旅T6.1露營車Coast預售價流出 259.8萬傳Q3上市

    2020年12月發表T6.1 California Beach入門車款,2021年3月再推出頂級版本T6.1 California Ocean,福斯商旅先後以229.8萬元與318.8萬元價格導入兩款自走露營車產品。現在福斯商旅經銷端流出資訊表示,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將再引進新成員T6.1 California Coast,也就是介於Beach與Ocean之間的中階車款,據《地球黃金線》掌握資訊,目前經銷據點已經以259.8萬元起預售價與消費者溝通,並有望於第三季上市。
    2021/04/03 00:00
  • VW電動7人座休旅即將現身 ID.6有望4月發表

    繼ID.3純電動掀背、ID.4電動跨界休旅之後,Volkswagen ID.Family純電動車款家族今年又將增添新成員,包含性能更強勁的電動四驅休旅ID.4 GTX以及瞄準跑車化休旅市場的ID.5,Volkswagen還將推出一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車款ID.6。外界推測,這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可能於今年稍晚的上海車展中首演現身,並且與ID.4相同,同時交由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兩家中國大陸合資夥伴生產製造,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搶先進入對岸市場。
    2021/03/16 01:00
  • 相隔十年再添子! 蔣萬安妻已懷胎四月

    去年12月生日才許下想要第二胎的願望,如今蔣萬安願望成真!他公開承認,老婆懷胎4個多月,二寶也是男生,相隔十年家裡再添新成員,全家都非常開心,甚至兒子還會貼在老婆肚子上,不停和弟弟說話,蔣萬安也坦承,期待又緊張,因為就好像又要重新當新手爸爸!
    2021/03/05 18:26
  • 總統家添新成員! 年前認養退役搜救犬「樂樂」

    大家對總統蔡英文家中成員一定不陌生,除了兩隻貓咪「想想、阿才」之外,還有三隻退役導盲犬,不過在過年前,總統家中也多了新成員,是一隻退役搜救犬,叫做樂樂,牠也曾搜救過台南維冠大樓倒塌!
    2021/03/03 18:14
  • FDA樂觀評嬌生疫苗 最快26號批准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有望在26號本周五,通過嬌生集團研發疫苗的緊急授權,讓美國生產的第3款疫苗閃電登場。令人感到興奮的不只是抗疫生力軍增加新成員,嬌生的這款疫苗和先前美國核准的其他疫苗不同,只要打1劑就有效,保存的條件也不需要低溫冷凍,可以有效提升接種率。越來越多人打疫苗,群體防護有保障,蕭條已久的觀光和商旅就能重啟。25號歐盟就要舉行線上視訊會議,討論「疫苗護照」的實施,當然還有藥商擴大生產,加速施打疫苗等眼前最迫切的議題。
    2021/02/25 19:55
  • 能越野更迷人的Taycan來了 純電跨界旅行車現正測試中

    2020年12月正式入臺,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僅僅只花不到2個月時間,單靠Taycan 4S一款產品就累積超過100輛掛牌數字,成為Cayenne與Macan兩之休旅車系之外,最受市場歡迎的Porsche車款。現在Porsche再度釋出Taycan家族最新成員測試照片,預告Taycan Cross Turismo即將進入市場。
    2021/02/21 00:00
  • 世芯-KY股價衝1000元 台股千金股添新成員

    IC設計服務廠世芯-KY股價持續走高,今天早盤成功挑戰新台幣1000元大關,躋身「千金股」之列。
    2021/02/19 09:43
  • 十億接班人誕生!殷琦驚喜宣布「家庭新成員報到」

    37歲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今(9)日她突在臉書上曬出寶寶小手照,驚喜宣布產下1子,感動直呼「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是你們!」
    2021/02/09 12:27
  • 加入CPTPP有望? 外交部:將在最有利時機正式申請

    英國1日正式提出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外交部今天說,這為台灣的加入提供契機,樂見CPTPP開始開放新成員加入。
    2021/02/0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