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聲浪令人酥麻 Kona N將於4/27正式亮相

Hyundai性能子品牌N,即將在4/27發表全新高性能SUV車款Kona N。Kona N是Hyundai高性能系列的最新成員,由於具備跨界車身型,因此預計可以帶來靈活的空間機能表現。同時,強悍的加速性以及精準操控,甚至是賽道駕馭表現,都是這台車的拿手項目。如此豐沛的實用機能,也將改變車迷對於性能車的想像。強悍的加速性以及精準操控,甚至是賽道駕馭表現,都是這台車的拿手項目。(圖片來源/ Hyundai)從Hyundai先前所公布的資訊來看,全新Kona N將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276匹最大馬力,並且搭載集團最新開發的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這組變速箱有多項功能專為性能駕馭所設計,其中包含有N Grin Shift功能,可以提供持續20秒的加速推進效果。使用時變速箱會將檔位退到最合適的位置,獲得最大加速度,過程當中還可以見到秒數倒數,相信能帶來更有樂趣的駕馭體驗。全新Kona N將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276匹最大馬力,並且搭載集團最新開發的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圖片來源/ Hyundai)而在Hyundai最新的官方預告影片當中,Hyundai汽車集團研發部負責人Albert Biermannt傳簡訊給N先生,告訴他發表日期終於確定,並且要求N先生替他完成一件事情。影片背景還可以聽到狂野的引擎聲浪,以及排氣管的燃爆聲響,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臺灣剛上市的Audi S3能怎麼改? ABT讓它更強更張狂

下一篇

S-Class就要落地改! Brabus套件馬力直逼500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