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新成員 結果共384筆

  • 228南投大戰 蔣萬安林明溱vs.賴清德蔡培慧搶選票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到黃金周,剛好又碰上228連假,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25日前往綠營票倉,名間鄉穩固基本盤,賴清德副總統陪同拜廟,拋出感恩訴求,希望票投蔡培慧;而國民黨林明溱早上請立委江啟臣陪同掃街,下午請到大咖助選員,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向支持者呼籲,投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只是為執政黨投票部隊增加一名新成員。
    2023/02/25 18:34
  • 扯!陸劇把BLACKPINK成員 RoséP圖成酒店小姐 網氣要道歉

    陸劇《光淵》找來張新成和傅辛博演出,因為是改編小說知名度高受矚目,但近期播出片段中,被眼尖網友發現,BLACKPINK成員Rosé的照片,竟然被拿來P圖成了性工作者,讓粉絲氣憤難平,對此美術團隊也趕緊出面致歉,並將相關影片刪除。
    2023/02/21 12:13
  • 高分爽劇必看《模範計程車2》 復仇之路啟程、新成員身份曝

    繼1月口碑韓劇《代理公司》、《浪漫速成班》之後,2023「2月韓劇推薦」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好啦,除了有朴炯植《青春月譚》、金旻奎《神聖偶像》、李聖經《原來這就是愛啊》之外,《模範計程車》第2季也在本月開播,馬上來回顧彩虹運輸五人幫及新成員!
    2023/02/18 21:11
  • 太想抱男孫!她懷2胎見婆婆「狂買男嬰裝」崩潰:真的快瘋

    大部分爸爸媽媽在迎來家庭新成員時,總是覺得只要孩子平安健康,性別男女則無所謂。不過,國外1名婆婆卻不這麼認為,癡迷於想要抱男孫的她,除了堅持買很多男嬰衣服回家之外,還會洗腦孫女很快就會有弟弟,而這也不是她第1次這樣對待媳婦,讓對方非常崩潰。
    2023/02/08 14:47
  • 才宣布閃婚!林書豪再曝「家中又有新成員」 可愛身影萌翻

    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昨(19)日突然宣布,他已於2年前結婚,震驚各界。不過,時隔1天後,林書豪又在今(20)日介紹,家中迎來「第3位成員」,並且在社群網站中曬出對方的可愛模樣,再度引發球迷們熱議。
    2023/01/20 17:49
  • 新手爸李智凱甜曝兒子取名含意 盼當他永遠的無敵鐵金剛

    去年底剛升格成新手爸爸的「鞍馬王子」李智凱,過年家中也多了新成員,就像天底下大部分父母,只希望孩子平安健康長大,他則期許自己:「永遠當兒子的無敵鐵金剛。」  
    2023/01/20 14:40
  • 最快明年夏天 香港有望成RCEP首個新成員

    香港在今年一月中,正式提交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的申請,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香港明年有望成為RCEP第一個新加入的成員。
    2022/12/28 12:02
  • 胎夢取名!班傑夢中被追趕「鑽出寶寶」 老婆懷孕泛淚:決定是她

    班傑(Benji )2019年和老婆和小8歲的泰國華僑Cindy登記結婚,婚後先享受2年婚後生活,今年夫妻努力做功課,宣布多了新成員!班傑與Cindy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宣布當爸媽的喜訊,將迎接女兒出生,在確定寶寶性別前班傑做了胎夢,夢到寶寶來找他,夢裡提到的名字也成了命名的依據,回想起夢境讓班傑直呼神奇。
    2022/12/08 11:29
  • 世足/英格蘭「大嫂團」新成員 24歲美女迷倒2球星

    「三獅軍團」英格蘭在世界足球排名第5,除了球員為人熟知外,英軍WAGs(太太與女友團)的外型也同樣受人矚目;近日陣中後衛迪亞(Eric Dier)被外媒爆出交了新女友安娜(Anna Modler),其姣好身材與超高顏值迅速成為鎂光燈焦點,令外界笑稱使WAGs整體外型「實力大增。」
    2022/12/04 15:09
  • 吳尊無預警曝喜訊晉升一家5口 妻生日後家中將迎「新成員」

    現年43歲的男星吳尊,在2004年與妻子林麗吟結婚後,兩人育有2個孩子,婚姻家庭美滿。吳尊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沒想到吳尊於6日再度發文,無預警宣布喜訊,表示將成為「一家5口」。
    2022/11/07 11:03
  • Makiyo生了! 喜曬母子合照:好險不像爸爸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20日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夫妻倆時常同框放閃,非常甜蜜,她的姊姊證實,Makiyo已剖腹產下兒子,母子均安。Makiyo今(30)日在社群上發文,分享新成員合照,大票粉絲紛紛留言祝福替她開心。
    2022/10/30 09:10
  • 張文綺、徐凱希恐被取代?新成員「合照露餡」網喊:沒她們拒看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主持的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深獲不少觀眾喜愛,日前製作單位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除原主持群外,還驚見另外兩位女主持人的身影,不少人擔心是張文綺、徐凱希要被換掉,大喊:「沒她們就不看了!」後來製作單位出面回覆,是為了增加節目的精采程度,特地增加主持陣容,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2022/10/27 16:44
  • 有片/熱舞辣翻全場! 新北國王全新QUEENS啦啦隊亮相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今(25)日舉行2022-23賽季開季記者會,公布廣受觀迎的球隊啦啦隊「Queens 」新成員;上季4名成員Minnie、Luna、小蔓、蕊離隊,加入了前富邦Angels 成員Amber倩宇、穎兒、及Roxy楊楊、Vivian,另外也栽培3名上季在桃園璞園領航猿的練習生,Nabi 373 、小獅、巧妍,預期新賽季將繼續帶給球迷滿滿活力。
    2022/10/25 17:53
  • 「嵐」第二位人父誕生 相葉雅紀喜獲麟兒晉升新手爸

    日本天團「嵐」成員相葉雅紀,去(2021)年宣布結婚喜訊後,再次傳來好消息,他的妻子近日產下一子,使他成為團體中第2個爸爸。他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高興家裡又添了一名新成員。
    2022/10/23 12:32
  • 《間諜家家酒》將有新成員?安妮亞意外發現大白狗特殊能力

    至今已賣出2650萬漫畫單行本的日本漫畫《間諜家家酒》,自改編為動畫後就備受矚目,其中具有讀心能力的小主人翁安妮亞,以各種超萌表情擄獲觀眾的心,被譽為日本動漫界「國民女兒」;飾演父母的洛伊德和約兒在劇中也各自展現鮮明的形象和深藏不露的間諜功力,而全新一季佛傑家將迎來新成員。
    2022/10/06 13:39
  • 北市動物園羊駝注新血 10月料有新生兒報到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兒童動物區的羊駝家族最近迎來4名來自新竹及台南新成員,月底將展開配對作業,且10月預期會有新生兒報到,請民眾一起期待。
    2022/10/05 16:33
  • 趙孟姿產後3個月吐難熬過程! 許孟哲曝2歲女兒「首見弟弟」萌反應

    許孟哲和趙孟姿今年7月初迎接新成員兒子Liam,趙孟姿回想2歲的女兒Doreen一開始對於突然「蹦出」一個弟弟很無感,產後她與女兒在月子中心跟隔著玻璃看兒子時,女兒反而是注意旁邊的護理師,回到家才終於有反應,許孟哲笑說:「親眼看到後,她(女兒)才像跳針一樣,一直說『弟弟、弟弟!』一直想要摸、想抱、想親他的額頭,沒有辦法控制地想接近他,吃飯時也會一直想跑道房間看Liam,無法好好吃飯。」
    2022/10/05 15:49
  • 陽帆23歲愛女加入戀愛實境秀! 安吉組隊模範情侶拆夥了

    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成員周子逸因承受不了2次落單退出,近日陽帆的23歲愛女安吉(Angie)、Yappy與黃士勛加入節目。對於新成員加入,李哲言驚呼:「那時知道她是陽帆大哥的女兒,然後我說『是那一位嗎?』他們說對,很酷!」
    2022/10/02 19:04
  • 新宿車站見《鏈鋸人》動畫! PK《間諜家家酒》安妮亞3D廣告牆

    日本新生代國民女兒安妮亞強勢回歸!《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推出第二季,佛傑一家將會有新成員加入,在新宿站外廣告,有3D安妮亞冒出來向大家問好。秋季強檔動畫還有這部,黑暗奇幻漫畫《鏈鋸人》,重現殺氣騰騰,新宿站廣告牆被貼滿,鏈鋸惡魔現身日本街頭;還有《我的英雄學院》第六季「全面戰爭篇」確定於10月開播。
    2022/10/02 17:41
  • 英王室官網更新成員名單 哈利和梅根順位幾近「吊車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後,兒子查爾斯10月登基。英國媒體發現,王室官方網站的成員介紹頁面,順序也出現變動,本來位於頁面中間的哈利與梅根,現在被移到倒數第2和第3的位置,只高於深陷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
    2022/09/28 10:09
  • 《原子少年》天王星加新成員?團長回應了 鬆口「正式出道進度」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今(24)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近來同節目出身的「地球」、「水星」相繼宣布新團名,甚至還增加了團員,他們也已被滾石唱片簽下,被問到何時出道及新團名,隊長高胥崴說:「這部分是有進度的,因為粉絲們很重要,希望大家第一時間接收到消息。」至於是否會有新成員,則未正面回應。
    2022/09/24 20:31
  • 2022世足賽卡達空軍再添新成員 軍購颱風戰機護領空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9/23 17:29
  • Yappy對曾薀帆有好感「跟我一樣嬰兒肥」 自曝理想型:最愛姐姐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今(22)日宣布加入3位新成員,包括陽帆的女兒安吉(Angie)、 嘻哈饒舌歌手Yappy以及創作歌手黃士勛。安吉自2年前開始創作,抒情或是動感的類型都有;年僅21歲的Yappy是年紀最小的成員,也是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屆的第3名;39歲的黃士勛則是最年長的成員。
    2022/09/22 17:03
  • 《原子少年》地球正式出道!「追加新成員」引熱議 唱片公司回應了

    《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出道了!今(13)日宣布加盟索尼音樂,記者會上,邀請到「鬼鬼」吳映潔、陳勢安、蔣卓嘉等6位「星證官」,一一介紹成員們出場,除了原本的成員佳辰、煥鈞、祖安、文廷及子翔,還多了一位「火星」成員哲言,並公布正式團名「Ozone」。由於先前他們都是以5人形態現身,因此許多粉絲對哲言的加入感到意外,在網上引發熱議。
    2022/09/13 18:19
  • 「鞍馬王子」李智凱當爸了!曬全家福報喜:兒子坐火箭報到

    東京奧運銀牌得主、「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臉書捎來喜訊,宣布家中添新成員,除了分享與妻子、兒子合照外,還寫下「母子均安,兒子坐了火箭來報到」。
    2022/09/1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