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爸李智凱甜曝兒子取名含意 盼當他永遠的無敵鐵金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4:40
圖為李智凱2021年參加全國運動會競技體操男子組鞍馬項目決賽。(圖/中央社)
圖為李智凱2021年參加全國運動會競技體操男子組鞍馬項目決賽。(圖/中央社)

去年底剛升格成新手爸爸的「鞍馬王子」李智凱,過年家中也多了新成員,就像天底下大部分父母,只希望孩子平安健康長大,他則期許自己:「永遠當兒子的無敵鐵金剛。」

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拿下台灣體操史上第1面奧運銀牌,去年年底也與女友完成終身大事,並且兩人有了愛的結晶,至今仍沉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悅中。

 

寶貝兒子取名Kyson,其實不是李智凱崇洋,反而是大有來頭,他解釋,把兒子的名子拆開來,K(Kai)就是指他,Y(Yun)則是他老婆,最後的Son就是兒子,組合起來就是指他和老婆的兒子。

身為台灣體操的指標人物,是否希望未來兒子Kyson接棒練體操,對此他持開放態度,他說:「如果他有興趣,我當然全力支持,如果他不想,也不會勉強,不過還是會讓他接觸,畢竟幼兒練體操好處多多。」

身為運動員,李智凱也知道運動生涯的短暫,他搞笑地說:「我幫兒子規劃好了,他25歲以前練體操,退休後就轉打羽球,45歲以後還能打高爾夫,這樣運動生涯可以很長久。」
 

新的一年,李智凱馬上要開始備戰杭州亞運與明年巴黎奧運,預計最快2月就要出國參賽,對於密集的賽事他並不害怕,唯一讓他擔心的是:「我怕自己變成3C爸爸,以後兒子看到手機就喊爸,因為只有在手機視訊中才看得到我。」

就像天底下大部分父母,李智凱對Kyson的期許簡單卻很實際,「就希望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另一方面,他也有初為人父的豪氣與壯志,他希望兒子未來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都不要怕,因為他一定會是那面最堅強的後盾,「我會永遠當兒子的無敵鐵金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智凱#鞍馬王子#東京奧運#體操#奧運銀牌#杭州亞運#巴黎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2684

0.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