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英格蘭「大嫂團」新成員 24歲美女迷倒2球星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5:09
24歲的南非美女安娜(Anna Modler),成為英格蘭「WAGs」的新成員。(圖/翻攝自IG annamodler)
24歲的南非美女安娜(Anna Modler),成為英格蘭「WAGs」的新成員。(圖/翻攝自IG annamodler)

「三獅軍團」英格蘭在世界足球排名第5,除了球員為人熟知外,英軍WAGs(太太與女友團)的外型也同樣受人矚目;近日陣中後衛迪亞(Eric Dier)被外媒爆出交了新女友安娜(Anna Modler),其姣好身材與超高顏值迅速成為鎂光燈焦點,令外界笑稱使WAGs整體外型「實力大增。」

安娜擁有金髮碧眼與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性感泳裝照

 
 
《太陽報》報導,安娜現年24歲,出生於南非,擁有金髮碧眼與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性感泳裝照,吸引超過10萬人追隨;喜愛足球的她,近日成為英超球隊托特納姆熱刺的球迷,在進場觀戰時認識了28歲的熱刺後衛迪亞,兩人很快陷入熱戀並訂婚,此次世足賽也一同前往卡達。

安娜日前與28歲的英格蘭後衛迪亞(Eric Dier)閃電訂婚。(圖/翻攝自IG annamodler)

 
兩人的共同友人表示,「迪亞最近的表現突飛猛進,或許就是多虧安娜的『加持』,迪亞表示能夠重返英格蘭國家隊,又與一名美女曖昧實在太美妙,他們常常見面而且非常開心。」
 
 
友人透露,安娜十分迷戀迪亞,表示迪亞很可能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兩人的戀情進展也非常迅速,才剛認識2個月,安娜就於日前上傳甜蜜合照表示已答應迪亞求婚,正式升格為未婚夫妻。

安娜的前男友是現效力於法甲球隊馬賽的智利球星「山神」桑切斯(Alexis Sánchez)。(圖/翻攝自IG)

 
事實上,安娜的前男友是現效力於法甲球隊馬賽的智利球星「山神」桑切斯(Alexis Sánchez),兩人在桑切斯還在為英超曼聯效力時相愛,不過從未公開戀情;直到2020年英國因新冠疫情封城時,安娜PO出與桑切斯愛犬的合照,戀情才隨之曝光。由於智利本次並沒有取得世足賽資格,因此安娜也得以避免尷尬,專心為迪亞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英格蘭#WAGs#南非美女#安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1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