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新娘秘書 結果共42筆

  • 高職競爭力! 特色招生發掘國中生天分

    高職下周舉辦「特色招生」,要發掘國中生天份,包括3D列印,新娘秘書,還有「漫畫創作」,校方認為,高職生更具有競爭力,因為專業基礎提早建立,培養學生考證照,更符合職場需求
    2015/03/05 22:27
  • ​男騎單車伸鹹豬手 正妹遇襲險遭摸胸

    彰化出現單車襲胸狼,一名在當新娘秘書的正妹,中午到銀行存錢後,走在路上,迎面而來騎腳踏車的男子,在和她擦身而過的瞬間,伸手朝胸口的方向摸,還好正妹下意識先往旁邊閃,男子的手揮過她的肩膀,她氣的用手機拍下男子照片PO臉書,同時報警
    2015/01/05 19:46
  • 【FOCUS新聞】南韓通中韓語新娘秘書 行情看好

    台灣很多新人,趕搭韓流列車,喜歡到南韓拍婚紗,南韓婚紗業不僅已被台灣婚紗業視為頭號勁敵,現在還積極搶攻大陸市場,大陸新人去年7千對到韓國拍婚紗,今年又成長三成。到南韓拍婚紗照,人民幣兩萬起跳,是大陸四倍價格,但有中文翻譯全程服務,還有明星級彩妝、攝影,讓很多新人,很捨得掏錢。大陸新人拍婚紗通常搭配「小旅行」,平均花費是一般遊客的三倍,南韓旅遊局緊盯大陸新人的結婚預算,跟大陸婚紗業合作,要開發專屬大陸新人的「婚紗旅遊」。
    2014/10/27 20:39
  • 婚紗開戰!工作室vs.婚紗店 各出奇招

    結婚對每個人來說,是一輩子一次的人生大事,拍婚紗照當然也馬虎不得,許多人會上網找自己喜歡的攝影師、新娘秘書,造就了婚紗工作室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傳統婚紗店,除了講求一條龍服務做到好,更講求攝影技巧,吸引客人上門。
    2014/09/12 18:02
  • 氣壞了!新娘投訴婚秘 遲到誤吉時

    訂婚結婚,現在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請新娘秘書來幫忙化妝做造型,但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卻向消保官投訴,說自己訂婚當天,新秘竟然遲到,害她延誤時辰,新娘求償3千,最後1千元和解。不過罕見的投訴案例,讓其他新娘秘書相當訝異,因為通常雙方都要再三確認細節,而且最好簽下契約,才能避免發生不愉快的糾紛。
    2014/05/20 18:01
  • 【一步一腳印】車禍後的美麗人生

    為馬上要步入禮堂的準新娘試妝,邱婕綺常會看到一張逐漸綻開的笑顏。新娘秘書邱婕綺:「從來沒有這麼漂亮過,妳的心情我懂,我小時候在家裡從來沒有漂亮過,因為我姊姊她們長得比我還美,所以我了解你的心情。」
    2013/05/26 22:43
  • 影后桂綸鎂當新秘 透露保養祕訣

    拿下影后寶座的桂綸鎂,拍過不少不同的角色,這一次倒是第一次嘗試當起「新娘秘書」。
    2013/01/25 15:50
  • 水粉沒塗勻「像被砸麵粉」 新娘氣炸

    台中1位新娘,在結婚走上紅毯當天,聘請新娘祕書幫忙畫妝,沒想到照片拍出來,她赫然發現自己脖子以下塗的水粉,完全沒有塗均勻,整個脖子、肩膀和胸口看起來一片慘白,還被笑說,像是被麵粉砸到一樣,這位新娘向新祕反應,對方卻說這是你拍的照片有問題,讓她氣到把這些照片,全PO在網路上,請網友幫忙評評理。
    2013/01/18 23:39
  • 加油打工籌學費 女大生國際彩妝奪冠

    台中一名19歲女大生,首度參加在香港舉行的「亞洲髮型化妝大賽」,勇奪第一名!這名女大生把媽媽當成專屬模特兒,反覆練習,也因為她出身單親家庭,平常在加油站打工,假日才當新娘秘書彩妝師,在比賽中,她以女王新娘造型拿到冠軍,打敗上百名專業化妝師。
    2012/09/27 15:09
  • 【Wow這一行】婚禮推手!瑣碎事全包 創意用心釀幸福

    很多人對婚禮有美好的憧憬,而讓新人美夢成真,幕後有很多的推手,無論是拍婚紗照時的攝影,還是打造浪漫造型的新娘秘書,甚至還有一手包辦所有大小事的婚禮規劃師,他們自喻是「婚禮的魔法師」,今天【Wow這一行】,就要帶你來看這些致力於婚禮事業的達人們,如何用自己的創意以及用心,經營這個「幸福製造業」。
    2012/06/03 21:21
  • 〈獨家〉馬路當秀場! 婚顧模特兒車陣穿梭

    今年建國百年的結婚潮,有業者看好會延續到明年龍年,在高雄有一間婚顧公司,為了打知名度,找來14個美艷的模特兒,穿著禮服,打扮好之後走上馬路,挑選人多車多的路口,由新娘秘書帶領著過馬路,讓停紅燈的駕駛人看的目不轉睛。
    2011/12/18 19:00
  • 買102瓶只來26瓶 網購定型液控詐欺

    網路團購有人出面指控遭到詐欺,台中一位林小姐,從事新娘秘書工作,需要大量的髮型定型液,她在臉書上看到,有人揪團購買,一瓶比市價便宜60元,她和同事一起買,一口氣買了102瓶,一共匯款2萬7500元,但等了5個月,卻只收到26瓶的定型液,對方還遲遲不退款,這才發現臉書上還有別的新娘秘書也受害,林小姐不甘心受騙,到警局告對方詐欺。
    2011/11/12 18:25
  • 良辰旺夫家 早6點迎娶氣炸準新娘

    很多過來人都說,辦婚事,常常辦到讓人不想結婚,有一位賴小姐,婆家在合過她跟丈夫的八字後,堅持要在凌晨6點45分迎娶,說這樣才能旺夫家,但凌晨迎娶,等於半夜就要起床,賴小姐氣炸了,揚言不改期就不嫁,新娘秘書說,的確有些家庭對良辰吉時很堅持,她曾經凌晨2點去幫新娘化妝。
    2011/03/09 18:30
  • 〈獨家〉男的新娘秘書!貼心勝女性 預約等半年

    一般人印象中,新娘秘書大部分都是女性,高雄就有一位男性的新娘祕書,他在眾多女性新祕中獲得許多新娘子的指定,1個月8個休假日,每天最少都有5場以上的喜宴包場,月入5萬是最基本的。為了減少新人的反感,他還請了助理來幫新娘換裝,貼心的程度,讓他的預約訂單至少排半年以上。
    2010/05/08 19:28
  • 不怕無薪假! 粉領族轉當新娘秘書

    不少人怕被裁員紛紛轉行,最近就有不少粉領族投入「新娘秘書」的市場,因為明年是孤鑾年,很多新人趕在過年前結婚,新娘秘書需求大增,一場喜宴變出3個造型,就能賺進8千、1萬,連資深美容師也回鍋進修,替自己保住飯碗。
    2008/12/27 19:22
  • 〈獨家〉美麗竹科主管 全台最高學歷美容師

    竹科新貴給人多金形象,不過現在有個上市電子公司的稽核主任。出來兼職當新娘秘書也出來搶錢,副業一個月竟然可以多賺進8萬!擁有碩士學歷的她,也成為全台學歷最高的美容師。
    2005/08/14 18:11
  • 【外籍新娘˙台灣媳婦】外籍新娘異國聯姻 新娘秘書扮要角

    外籍新娘隻身嫁到台灣,沒有伴娘、沒有陪嫁、語言不通,因此在農村就出現一種新興行業,專門為外籍新娘打理婚禮一切,她們稱自己為外籍新娘秘書,成為外籍新娘進入台灣家庭的第一個朋友。
    2004/11/09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