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新北警 結果共304筆

  • 廣播、電視台、藝人齊宣導 新北警反詐騙多箭齊發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新北警方阻詐不停歇,新北市刑警大隊長蕭瑞豪為了宣導防詐觀念,日前特別前往廣播電台節目接受專訪,分析詐騙集團的犯罪手法以及詐騙「關鍵字」。此外,也有分局長親自上電視台節目,甚至找來藝人合作拍攝宣導短片,避免民眾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
    2023/03/02 16:34
  • 小清新女警出動、分局長上電視節目 新北警防詐宣導遍地開花

    為了全面防堵詐騙集團,讓民眾習得「識詐」、「防詐」知識,警方即使在連假期間也不鬆懈,今日是開工第一天,新莊分局警方找來長相清秀的女警到轄區大賣場宏匯廣場進行宣導,蘆洲警方則是與地方電視台合作,分局長親自上節目分享各類型詐騙手段,防詐宣導遍地開花。
    2023/03/01 17:32
  • 新北警體育場擺攤、上海鮮直播 只為教民眾「識別詐騙」

    近年來詐騙集團猖獗,尤其是疫情這幾年,許多民眾在家為出門遭受到網路或電話詐騙。為了提升全民防詐知能,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特別選在近期常舉辦大型賽事的新莊棒球場及體育場辦理宣導活動。另外蘆洲警分局還透過海鮮餐廳直播機會,特別向民眾說明各類型詐騙手段,降低受騙機會。
    2023/02/27 17:50
  • 新北警「輪動式科技執法」 榮獲雲端物聯網全國傑出應用獎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為加速國內雲端物聯網產業發展,彰顯政府部門、民間企業在相關領域的成果,特別舉辦「2022雲端物聯網創新獎」競賽,新北市警察局透過「輪動式科技執法」,在參賽近40個單位中脫穎而出,獲得「傑出應用獎」最高殊榮,今(22)日市政會議中由交通大隊長林泰裕向市長獻獎。
    2023/02/22 17:37
  • 拒絕行人地獄!新北警2月起「路權大執法」單區罰單破3百張

    近期全台各地時常發生汽機車不禮讓行人事件,輕則受傷、嚴重則喪命,甚至還被外媒稱為台灣特有的風景「行人地獄」!新北市警察局有鑑於此,自今年2月開始到4月將執行「行人路權大執法」專案,光是土城區在1個月內,就成功取締汽機車和行人違規超過300件。
    2023/02/22 16:14
  • 謝謝警察哥哥!新北警護童總動員 學童見「台灣黑熊」超興奮

    寒假正式結束!今(13)日為國中小開學日,為維護轄內學童上(放)學時段人身安全,新北市警察局啟動「護童勤務」,新北市各警分局主管一早就到學校周遭視察學童上學狀況,除了結合當地里長、導護志工及學校老師共同引導學童過馬路、維護校園周邊環境安全之外,警方也無所不用其極,推出可愛大頭娃娃、台灣黑熊等,或是贈送小禮物給學童們,趁機向小童們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讓學童們開學日不憂鬱。
    2023/02/13 09:18
  • 有片/久未出門?里長通報員警 屋內驚見3遺體

    新北警方3日早上接到里長通報,有住戶長期未出門,擔心有異狀,來到公寓住家查看,竟發現3具遺體,一家4口,只剩84歲父親還活著,由於老翁生活起居無法自理,目前社會局已經將他送往機構安置。
    2023/02/03 23:22
  • 有人被挾持!情侶摟肩「吃雞翅」 誤認刀架脖

    情侶摟肩吃雞翅,竟然被誤認是持刀挾持!新北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一名女子遭男子持刀挾持,員警趕到場卻不見人影,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一對情侶,邊吃雞翅、互相打鬧,烏龍一場。
    2023/01/27 19:39
  • 年前送暖!心繫殉職警遺族 新北警局長親慰問 

    農曆春節將近,甫剛上任的新北市警察局局長廖訓誠為感念維護治安而不幸犧牲的同仁林安順,今(17)日上午特別前往新北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探視林安順的遺眷,並提前拜年、致贈慰問金,場面溫馨。
    2023/01/17 16:26
  • 車藏百包「懦夫救星」 全是毒咖啡遭警逮

    新北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竟發現駕駛的包包內,藏大量毒咖啡包以及大麻等毒品,甚至用周星馳的電影「破壞之王」海報當外包裝,還印著台詞「懦夫救星,有功夫無懦夫」,當場被警方查扣。
    2023/01/16 13:04
  • 不要走~新北警察局局長黃宗仁退休倒數 聯合歡送會他差點淚了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將在這個月16日退休,眼看上班日倒數,同仁們依依不捨,於今(11)日下午舉辦「擴大聯合雲端視訊榮退先進歡送會」,除了歡送局長黃宗仁之外,連同16日將一起退休的20名同仁一起歡送。歡送會中不只播放同仁們的感謝影片,就連義警、義刑大隊也到場送上祝福,黃宗仁還在致詞時哽咽,不捨的說「我也不想走,但時間到了不得不走」!
    2023/01/11 16:40
  • 網瘋傳求職遭痛毆片 新北警籲勿恐慌:犯嫌起訴求處重刑

    台版柬埔寨事件引起社會廣泛討論,新北市警方強力掃蕩詐騙集團,並追緝嫌犯等幕後指使者,至今士林地檢署已將29名嫌犯起訴,其中兩名幹部更被求處無期徒刑。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囚禁凌虐影片,讓不少民眾以為是「現在進行式」,對此新北刑警大隊澄清,影片中就是當時搗破的其中一處詐騙集團據點,被害人也已經被救出,請大家不要恐慌。
    2023/01/09 19:18
  • 鳴槍沒用?15人酒後嗆警 所長竟遭咬傷

    酒醉起衝突,所長制止反遭咬!日前新北警方獲報,在樹林區一間宮廟前發生糾眾打架案件,立刻派出快打部隊趕到現場,鬧事民眾見到警察到場,根本不聽勸,警方最後只好對空鳴槍嚇阻,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竟然趁亂咬傷帶隊的派出所所長。
    2023/01/06 17:42
  • 春節將至!新北警消偕企業聯合演練 賣場火災搶救超逼真

    農曆春節將至,為了迎來大批採買年貨、逛街的民眾,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日特別選定林口Outlet進行火災搶救演練,透過模擬賣場發生火災時,訓練賣場員工的應變能力,並加強警消人員器材裝備操作的熟悉度,要讓民眾買得開心、逛得安心。
    2022/12/28 16:34
  • 別再傻!求職、愛情、投資詐騙多 新北警民合作年阻逾5億

    先前新北市才發生「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引起社會關注,也讓民眾在找工作時更加小心謹慎。有鑑於此,新北市警察局為了讓求職者避開各種陷阱、少走冤枉路,特別和人力銀行業者合作,分享各種新型詐騙手法,避免民眾上當。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在今(17)日治安會報時,頒獎給阻詐有功的行員和超商店員們,據統計,截至今年12月底,新北市就已成功攔阻超過5億現金。
    2022/12/27 18:05
  • 警察挺警察!侯友宜平安夜現身新北警耶誕趴 開金嗓全場嗨翻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24)日於市警局外,舉辦「新北心警耶誕Party」,現場除了有超多體驗活動之外,還請來不少表演團體以及「警界超偶」們到場表演。活動從中午一路進行到晚上,氣氛超級嗨,就連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都到場和大家同歡,一改平時嚴肅形象,他還在新北市局長黃宗仁的鼓舞下特別高歌兩首,最後和大家一起點燈,慶祝耶誕節。
    2022/12/24 19:20
  • 週末遛小孩有吃又有拿 新北警局耶誕趴「聲林歌手」獻唱

    歲末年終,除了跨年活動之外,民眾最喜歡的就是耶誕節了,新北市不只有歡樂耶誕城,就連市警局都舉辦了「新北心警耶誕Party」,將在24日登場!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還有氣球和魔術表演,到了晚上更是有被警察耽誤的唱將級員警要現場K歌,其中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曾參加「聲林之王」比賽、擁有超高人氣的柯政宏,屆時將嗨翻新北市警察局。
    2022/12/23 16:46
  • 通緝男拒檢狂飆闖紅燈逆向自摔 再吞22張紅單

    騎士拒絕警方攔查,沿路逆向闖紅燈狂飆,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圍捕,最後騎士打滑自摔,遭員警壓制逮捕,清查後發現他是通緝犯,無照駕駛,身上藏有毒品,交通違規部分開出22張罰單。
    2022/12/22 23:59
  • 新北警打詐有功 璟都有愛慈善基金會致贈10萬破案金

    「新北打詐隊」上(11)月初破獲震驚全台的求職詐騙拘禁案,深獲民眾肯定,也喚醒民眾對於詐騙犯罪危害國安、治安的危機意識。今(21)日下午,璟都有愛慈善基金會特別前往新北市警察局慰勞表揚「新北打詐隊」,並在會中頒贈10萬獎金給「打詐護民」有功的同仁們。
    2022/12/21 17:16
  • 小心荷包失血!台2線龍洞隧道路段 科技執法抓超速、違規

    新北市警察局日前分析轄區內容易發生超速進而釀成車禍事故的路段,發現台2線時常有車輛翻覆或衝至對向,尤其是在85.8K至87.5K龍洞隧道路段,因彎道較為密集,路段略有坡度,同時還是大型車行駛熱點,所以更容易發生事故。於是新北警方將該路段納入區間測速,將於明(15)日正式上路。
    2022/12/14 16:32
  • 疑前車突換車道 駕駛來不及閃「自撞翻車」

    變換車道前,記得注意周圍狀況!宜蘭一名駕駛昨天(12/11)中午,行經五結中正路二段,疑似因為前方車輛,突然變換車道,導致他閃避不及,自撞分隔島翻車,另外,下雨天開車也要小心,今天(12/12)早上新北警方執勤,行經台2線時,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護欄,導致車上另一名員警輕微擦挫傷。
    2022/12/12 17:49
  • 2萬人湧進耶誕城巨星演唱會 警維安、市長指揮所暖慰也暖胃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歡迎的就是巨星演唱會,這個月10、11日接連登場,也因此吸引兩萬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為避免現場衝突和踩踏意外,轄區板橋、海山分局以及新北市警局出動570名警力,到活動場邊維安、疏導交通,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的陪同下,於今(11)日晚間到指揮所慰問辛苦的警察同仁。
    2022/12/11 21:50
  • 違建鐵皮工廠內大打天九牌 新北警破賭場後全拆了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破獲一處職業賭場,查扣賭資、逮捕劉姓主嫌等3名嫌犯。但為了刨根斷援,警方會同新北市府工務局和違章建築拆除大隊,將這處違建鐵皮工廠強行拆除,於兩天內執行完畢,同時也呼籲民眾,若是發現住家附近有可疑分子出入,請立即向警方反映,絕對會以最快速度清除治安汙染源。
    2022/12/08 16:52
  • 選後第一場公開會!侯友宜頒獎謝警友 喊話:治安不鬆懈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除了候選人之外,在選舉期間協助維安的員警也相當辛苦!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回順利連任成功,今(29)日他選後首場公開會議,就在警政治安會報,除了強調新北治安不可鬆懈之外,更特別頒發感謝狀,謝謝新北警友會和知名糕點集團,感謝他們給予新北警超強後盾支援,防疫茶和千層蛋糕,讓員警們吃得飽、健康也跟著好。
    2022/11/29 16:52
  • 記者會便衣警到場 林佳龍競辦批:刺探軍情

    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辦7日舉辦記者會,質疑新北市府刁難在野黨申請板橋第一運動場及路權,不料現場卻發生小插曲,有三名警察穿著便衣到記者會現場,表明是來維安。被發言人何博文質疑是要刺探敵情。對此,新北警局回應無偏袒政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強調,維安絕對秉持行政中立。
    2022/11/07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