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北警 結果共304筆

  • 警收賄開不實罰單!3警收押禁見 新北警局長:即刻停職

    新北地檢署偵辦警員涉嫌收賄,配合業者開立不實罰單一案,檢警昨日大動作再約談10警、7業者,其中三重分局警備隊楊姓、龍姓警員以及三多派出所張姓前副所長等3名涉案警員以及1名業者遭聲押禁見,稍早法院裁定4人均收押禁見,新北市警察局表示,遭羈押的3人立刻依法停職,另交保7人依偵審結果從重懲處。
    2022/08/16 17:50
  • 柬埔寨打工詐騙演變成人口販運 新北警主動巡查網路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鑑於柬埔寨打工詐騙衍生人口販運案層出不窮,警方主動巡查網路犯罪,發揮嚇阻效益。針對個案將啟動跨國聯合專案偵辦,追出幕後主使者才能源頭清理。
    2022/08/16 13:04
  • 防誘赴柬埔寨遭囚虐 新北警:列重大刑案找源頭

    國人遭騙到柬埔寨被囚虐事件持續發燒,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已列重大刑案,積極找出源頭,追查是誰帶這些人到國外,預防國人不要被騙到那邊。
    2022/08/16 06:26
  • 風暴擴大!新北警涉收賄開立不實罰單 檢警今第2波約談10警

    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警員涉嫌收賄,配合租賃代辦業者開立不實罰單一案,自今年6月偵辦後已收押4警員、6業者以及1檢驗員共11人;今日再度發動第2波搜索,檢調人員針對三重分局警備隊、樹林分局3個派出所、新北市保大等單位進行搜索,總計約談10警、7業者以及1名證人到案說明。
    2022/08/15 17:22
  • 追愛追到柬埔寨?少年述網戀過程 新北警一聽「抓交替」

    暑假期間,不少學生、年輕人紛紛想打工賺錢,但一不小心就可能被騙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淪為詐騙集團同黨,甚至還回不來!新北市警察局有鑑於此,昨(13)日深夜由局長黃宗仁出席青春專案勤教大會,並帶著大批員警前往三重區KTV、撞球館等年輕人易聚集場所,加強宣導防詐。其中一名少年看見員警竟主動表示,「剛認識一名網路女友,要找我去東南亞做廣告推銷,月收15萬」。警方一聽,馬上戳破這場追愛追金夢!
    2022/08/14 10:44
  • 遏制黑勢力!新北警升級「快打部隊2.0+」准押率9成

    暴力事件頻傳,全台上半年就發生五千多起街頭衝突!警察疲於奔命,全力打擊,但仍有黑幫不以為意,頻頻滋事、隨機鬥毆,甚至殺人,影響社會治安。為了遏止暴力,新北市警察局推出「快打2.0+」,結合科技辦案,與檢察官合作,不分晝夜查緝偵辦。
    2022/08/09 18:43
  • 新北警邀青少年看《少年吔》 「好小子」顏正國也到場

    男星顏正國因《好小子》系列電影的於童星時期爆紅,卻在20多歲時犯下毒品、槍砲、竊盜等案件,被判15年刑期,後續獲得假釋出獄。近期由他主演的的國片《少年吔,安啦!》再度以4K數位修復版回到全台戲院,新北市警局與千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地一起包場,邀約近130名青少年一起觀賞,除了顏正國以外,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與千慈公司董事長蕭智宏一起出席。
    2022/08/03 20:35
  • 裴洛西將赴人權館!新北警局長親坐鎮 300警重兵佈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亞洲行,於昨(2)日晚間10時許抵達台灣,今(3)日上午8時50分即前往立法院拜會,而總統蔡英文上午接見訪團,並且在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下午裴洛西將前往位在景美的人權博物館。新北警方嚴防有群眾到場滋事,派出300名警力,重兵佈署維安,而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坐鎮。
    2022/08/03 13:12
  • 男浮屍存殯儀館2個月嘸親人辦後事 新北警靠這招找到了

    台北市消防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同區環河敦煌水門發現一具男性浮屍,但因他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因此無法確認身分。而就在案發後1個月,新北市鑑識中心警務正蘇愷安,發現臉書上有民眾張貼尋人啟事,仔細一看外型和穿著都和大同區該具浮屍相似,因此聯繫家屬前來進行DNA比對,果然符合,順利將遺體發還,也讓家屬相當感謝。
    2022/07/28 17:26
  • 可供25萬人吸食!新北警銷燬三、四級毒品 霹靂小組戒備

    為防制毒品危害民眾身心,新北市警察局今(26)日上午,將110年下半年裁處沒入的70.7公斤第三、四級毒品,全部運往新店垃圾焚化廠全數銷燬,由於現在正值暑假、青少年放假期間,警方估計,該批毒品可供25萬人吸食,所幸經銷燬後未流入市面、毒害年輕學子,而銷燬的毒品要價不菲,警方今日特別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在旁戒備,確保銷燬安全性。
    2022/07/26 15:27
  • 遊客白沙灣戲水遇賊 嫌盜包後「埋沙裡」躲追緝

    天氣酷熱,體感溫度屢屢飆破40度,不少民眾趁暑假去海邊戲水消暑,沒想到變成小偷下手目標!新北警方獲報白沙灣有民眾皮包失竊,循線鎖定一名23歲李姓嫌犯,警方追查後發現嫌犯手段狡猾,趁人不注意到帳篷行竊後,再把錢包埋進沙灘裡面。
    2022/07/23 22:12
  • 新北警偵辦毒品案 嫌犯猛踩油門衝撞逃逸

    新北市永和今天(21日)下午,新店分局員警跨區辦案要逮捕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在保平路一段跟監了半個多小時,逮到時機要攔查時,嫌犯堅持不下車,甚至猛踩油門衝撞員警逃逸,也毀損了兩輛警用偵防車,警方循線在中和找到棄置車輛。
    2022/07/22 00:51
  • 跟騷法上路滿月!新北警統計 最常見的犯罪工具是「它」

    跟蹤騷擾防制法從6月1日正式上路,至今已滿1個月,新北市警方統計受理的67件跟騷案件,其中家暴類型的跟騷案將近半數,而陌生關係人的跟騷也有37件,最常見的類型就屬通訊騷擾,即利用手機通訊軟體發送訊息,手機已成為跟騷犯行排行榜的第1名。
    2022/07/02 13:51
  • 開假罰單賺外快!新北警涉貪遭鍘 分局長記過、所長調職

    有汽車的租賃業者,因客人租車時違規,導致車輛被扣牌不能出租,引此透過驗車代辦業者與警察合作,故意把車輛開到定點違規,讓警方開出不實罰單,讓被吊扣的牌照直接變成吊銷,而車主只需要繳交違規罰鍰後即可領取新牌照上路。新北地檢署發動搭搜索,後續4名員警、7業者、檢驗員收押禁見。對此,新北市警察局也對相關人員做出處分,前任分局長陳永昌記過兩次,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李健立調整非主管職務、板橋信義派出所所長鍾明豐調整職務。
    2022/06/23 15:55
  • 新北警爆集體「開假紅單」貪污收賄 侯友宜怒撂狠話

    新北地檢署偵辦警員疑似收賄,配合代辦業者開出吊銷牌照罰單,使原本違規遭吊扣牌照的車輛免等6個月,能提早吊銷車牌並新領牌照。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回應,偵辦後若有不法,該辦就要辦,絕對不允許貪贓枉法在警察內部。
    2022/06/22 12:25
  • 保全幻想「妳是我女友」頻傳不雅照 遭新北警拘提

    《跟蹤騷擾防制法》在這個月1日正式上路,法規明訂八種跟騷狀況,若讓民眾感覺不舒服,都可向警方提出告訴,而新北市也在新制上路後,開出拘提首例!一名妙齡女子從今年開始就遭蔡姓男子多次傳訊息騷擾,甚至還寄送不雅照,幻想兩人是男女朋友,不堪其擾的她終於等到跟騷法上路,隨即向員警報案,警方也在昨(10)日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蔡姓男子住家將人逮捕。
    2022/06/11 12:26
  • 企業捐贈1萬1千劑快篩試劑 新北警抗疫戰力UP

    國內疫情持續擴散,快篩試劑購買實聯制日前上路,快篩試劑成為全台最搶手的防疫物資,有鑑於警職人員平時維護治安、交通之外,在疫情期間還身兼第一線防疫工作,在地企業決定慷慨解囊,捐贈1萬1000劑快篩試劑給予新北市警察局,協助警方維護社會治安的工作順利延續下去。
    2022/05/04 11:48
  • 還給居民「寧靜」!新北警查噪音車 攔到紅色法拉利

    近期不少住在新北市林口區的民眾,深夜有時都會聽見轟隆隆的引擎聲響,而五一連假來臨,警方為了慎防又有改裝噪音車輛出現在街頭,上月中開始就進行取締大執法,針對噪音車輛易行經的路段攔查通報,還攔到一輛要價不斐的紅色法拉利。
    2022/04/30 12:48
  • 有片/偽造小黃卡網拍破案 新北警10小時逮嫌

    現行規定進健身房、酒吧等八大場所,都得打滿3劑,不過卻有人動歪腦筋,在網上販售「打了3劑的小黃卡」跟疫苗空白貼紙。新北市刑大接獲報案10小時後,24日晚間在板橋逮捕涉案嫌犯,他坦承因為目前失業,才會偽造小黃卡謀利。針對這種情況,律師也表示,無論是賣家還是買家都違法,偽造文書損害他人利益,還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4/24 23:36
  • 單日提、匯款200萬只為投資虛擬貨幣 行員疑婦遭詐急報警

    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欲提款和匯款各100萬,但因為這金額較大,女行員也較為關心,於辦理前多加詢問,沒想到這名婦人竟說是要投資虛擬貨幣。女行員一聽,驚覺可能是詐騙,馬上通知轄區警方到場,協助攔阻。
    2022/04/21 19:05
  • 單日新增千例確診、醫療量能緊繃 新北警出動助「疫調」

    全國疫情延燒,連續多天本土超過千例確診,其中就屬新北市最多,今(21)日就新增1000例。不只醫療量能緊繃,在疫調上也是一大難題,對此新北市警察局昨(20)日召開整備會議,要投入部份警力執行「精簡疫調」,若相關作業結束後,也將轉型為關懷天使,積極協助確診者。
    2022/04/21 18:32
  • 新北警防疫任務繁瑣被壓榨? 侯友宜再喊話中央簡化流程

    新北市本土確診病例持續攀升,高居全台之冠,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呼籲中央簡化居隔流程,他透露,一線同仁接電話接到哭,另傳出有刑警抱怨,疫調數量龐大已非他們能力所能執行,且排擠治安工作,認為防疫任務繁瑣是在壓榨警察。對此,侯友宜今(21)日受訪表示,確診個案越來越多,所有基層同仁壓力和挑戰當然相對艱鉅,「同仁們真的辛苦了」,所以他也一直建議中央要簡化流程,這些都是基層的聲音。
    2022/04/21 12:37
  • 汐止1警員喉嚨痛檢測後確診 急匡列20人

    新北警染疫再添1人!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1警員,昨(12)日晚間執勤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喉嚨痛,但是未發燒,自行快篩呈陽性反應,在分局安排下前往國泰醫院施作PCR檢測,仍維持陽性反應,目前已返家自主居家照護。
    2022/04/13 16:23
  • 新北海山分局2警驚傳確診 匡列8同事PCR結果出爐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新北警察局海山分局防治組2名家防官11日也驚傳染疫,另外匡列隔離8名同事,目前PCR採檢結果皆為陰性,海山分局表示,第一時間啟動清消工作並開始居家分流辦公,務求轄區治安以及交通維護工作不打折扣。
    2022/04/13 11:14
  • 新北警跨區偵辦詐欺案 嫌犯開槍1警腿部中彈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偵查隊,今(28)日晚上8點多,跨區前往林口查緝詐欺案件,過程中遭陳姓嫌犯開槍,一名李姓警員腿部中彈送醫急救,負傷的他與其他員警立刻上前制伏逮捕陳嫌,當場起獲槍枝1把、子彈數發,至於中彈李姓員警目前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全案正調查釐清中。
    2022/03/28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