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警偵辦毒品案 嫌犯猛踩油門衝撞逃逸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0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00:51

新北市永和今天(21日)下午,新店分局員警跨區辦案要逮捕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在保平路一段跟監了半個多小時,逮到時機要攔查時,嫌犯堅持不下車,甚至猛踩油門衝撞員警逃逸,也毀損了兩輛警用偵防車,警方循線在中和找到棄置車輛。

圖/TVBS

 
通緝犯逃竄至中和棄車,後照鏡、板金毀,多名員警從偵防車下車,圍在銀色轎車旁,先是徒手敲打車窗,接著其他便衣刑警,拿槍喝斥要駕駛下車,沒想到儘管遭到團團包圍。轎車先是後退,接著往前衝撞員警,連偵防車都被撞開。

警方vs.嫌犯:「下車!」

圖/TVBS

銀色轎車逃逸後,員警趕緊上車追緝,21日下午一點多,新店分局員警一共6人,到新北市永和跨區辦案,到了保平路一段要偵辦毒品案件。沒想到跟監了半個多小時,到中山路一段逮到時機要下車攔查,43歲王姓毒品通緝犯的車輛時,他不但拒絕下車還猛踩油門,衝撞警用偵防車逃逸,導致兩輛警車受損,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員警的偵防車門都還沒關就遭嫌犯撞開,導致右車門凹了一個大洞後照鏡也毀損,而另一輛偵防車,則是保險桿受損。員警之後也在中和中山路二段巷弄內的停車場,找到嫌犯棄置的銀色轎車,板金上一道又一道的刮痕,車燈也破裂,就連後照鏡都掉在半路。

圖/TVBS

嫌犯早已逃逸無蹤,鑑識小組趕抵現場採證,還要追緝在逃嫌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毒品#通緝犯#攔查#逃逸#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