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新北警 結果共304筆

  • 萌毛孩在這!新北警犬退休開放領養 剩「多吉」還沒找到家

    今年新北市刑警大隊警犬隊共有5隻警犬退役,早在4月7日警方便開放領養申請,短短一周內就收了133份申請書,警犬隊審核報名表、電話訪談、邀請申請人到隊上參與領養課程、與犬隻互動、還前往家庭環境勘查,歷經2個月,終於在6月15日選出4個合適的領養人,並完成合約簽訂,讓這些可愛的警犬能有個安穩的家。
    2023/06/15 12:37
  • 網路交友1男騙2女! 一女被騙帳戶另一人變車手

    新北警方偵破一起網路詐騙案!一名李姓女子報警,說自己認識的男網友,害她帳戶被凍結,還請她面交150萬元給另一名廖姓女子,員警將計就計,埋伏在面交地點等車手,逮捕這名廖姓女子,但這名女子自稱和男網友是男女朋友,還匯款400多萬給對方,沒想到自己也被騙,甚至還成了車手!
    2023/06/04 18:18
  • 囚禁騙簿!開「刺青店」掩護 警逮四海幫主嫌

    賣存簿遭囚禁旅館,詐團主嫌落網!新北警方日前逮到一名藥頭,從他的手機發現有人被關旅館,當天救出4名女子,而嫌犯都是四海幫成員,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抓到幕後的黑幫主謀,他在三峽開了一間刺青店,吸收年輕人加入幫派。
    2023/06/02 18:51
  • 你被騙!接詐團電話300秒 新北警查訪阻詐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警方發現,通常65歲以上的案件,都是家人發現有詐,才去幫忙報警,其中不乏猜猜我是誰或是投資詐騙,但比起被動的接獲報案,新北市警局改成主動出擊,從165報案系統中,搜尋被害人提供的詐騙電話,再調出通聯記錄,只要撥通超過300秒的號碼,都設為潛在被害人,這時候打電話加上實地訪查關心,從去年7月到現在,成功阻止了55人。
    2023/06/01 19:50
  • 綠營指新北放任黑槍?警政署長黃明昭緩頰:槍擊案件數下降

    近期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槍擊事件,尤其是黑幫分子滋事,高調挑釁公權力等案,引起社會大眾關注。為此,警政署通令各警察機關於5月15日至5月24日執行「全國同步肅槍暨掃黑行動專案」,其中共查獲槍砲案件49案、各式非法槍械76枝,治平專案部分共破獲36件、到案235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30)日下午特地前往刑事局巡視,而對於綠營人士質疑新北市「黑槍特別多」,黃明昭緩頰表示數據上來看槍擊案件數下降,而新北警方在案件發生後也盡速偵破。
    2023/05/30 16:24
  • 新北警掃黑連環拳 攻堅明仁會擄人賭場

    新北市警方掃黑行動連發,三峽分局長許城銘,率隊攻堅明仁會據點,一到場就聞到濃濃K煙味,堂口裡有不少國高中生在吸毒,宛如「黑幫補習班」。這次會被盯上,是因為有被害人,在賭場輸了150萬,無法還債,遭到強擄拘禁。
    2023/05/23 23:21
  • 寫「落跑市長侯友宜」被新北警帶走 綠委質疑:不挺就抓

    公投護台聯盟總召羅宜昨天在人行道噴洗出「落跑市長侯友宜」字樣,遭到新北市警方帶回釐清動機。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8日)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才剛被徵召選總統,馬上就讓警總回來,展現何謂「不挺我就抓起來」。
    2023/05/18 12:16
  • 新北警霹靂出擊 破門攻堅黑幫3處據點

    新北市警方今晚(5/17)荷槍實彈,大動作掃蕩黑幫,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包括華山幫兩次被掃射54槍的土城當鋪,警方兵分三路在土城、板橋和中和強勢掃黑,時間點剛好巧遇侯友宜徵召日,算不算警方另類表態,耐人尋味。
    2023/05/17 22:08
  • 新北警消捷運站辦理無線電通訊訓練 要讓救災通訊無死角 

    為熟悉災害搶救流程,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15)日下午在新莊區輔大捷運站辦理無線電通訊測試教育訓練,希望透過實際操演,讓警消人員對於捷運站內的通訊設備使用上更加熟練,有朝一日遇上災害搶救時把握救災黃金時間。
    2023/05/16 16:24
  • 誤信三寶!綠議員「被騙開記者會」道歉:沒先看事故影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文潔接獲民眾陳情新北市行車糾紛事件後,9日舉行「侯探長無心市政,新北警局吃案」記者會,不過,事後行車紀錄器曝光,才知道該名陳情民眾在路上蛇行、緊急停車。對此,張文潔10日發出聲明指出,稱她事前無法取得事故影帶等資料,才會誤信陳情人。
    2023/05/11 10:03
  • 疑混和性毒品害命!新北警查摩鐵雙屍 少女體內恐超過4種毒

    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案,初步查出疑似是洪姓男子揪兩名少女開毒趴,才會在吸食後身體不適,釀成意外!警方今(24)日公布初步毒品化驗結果,就是新興毒品「喵喵」,但很可能含有其他毒品或是藥物,因為依照過去吸毒致死案例來看,平均死者年齡只有28歲,一人身上至少會驗出四種毒品成分。
    2023/04/24 12:44
  • 綠營批侯「顧總統夢、治安亂」 新北警公布數據籲:勿消費警察

    總統大選將近,無論是社會還是生活事件都被民眾放大檢視!新北市接連兩天發生槍擊案,而這麼剛好正值市長侯友宜出訪,因而遭酸「家裡沒大人,黑幫作亂」。民進黨更是在昨(21)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侯友宜只談與市政交流無關的兩岸關係、無心市政,更引用《遠見雜誌》去年調查,執政四年新北市治安評比一落千丈。對此新北市警局也出示數據澄清,並強調「警察不該淪為政治口水的犧牲者」!
    2023/04/22 13:52
  • 不到48小時連2起槍擊案 新北警局長震怒:今晚全市掃黑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人開51槍掃射,17歲少年槍手犯案後帶著改造衝鋒槍投案。新北市在短短2天內發生2起槍擊案,稍早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震怒回應,不容黑幫挑釁、滋事,今晚將進行全市掃黑行動。
    2023/04/20 16:34
  • 瓦解北台最大詐騙豬仔團 新北警逮首腦「藍道」獲頒加菜金

    新北市警方近期逮獲「台版柬埔寨」案的首腦「藍道」,一舉瓦解北台灣最大控房、洗錢集團。此外,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方也貫徹「棒打出頭鳥」策略,強勢掃蕩黑幫。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8)日在警政署長黃明昭陪同下,親赴新北市刑大頒獎、表揚有功人員。
    2023/04/18 13:52
  • 普發六千元「郵局領現」!新北警動起來 加強維安、識詐

    行政院普發6千元,今(17)日開始在郵局就能領現金!為了讓民眾可以安心領錢,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與蘆洲警分局,各別針對轄區內12處郵局處所,由派出(分駐)所員警加強巡簽。除外也會特別規劃警力維安,向民眾講解常見詐騙方式,避免錢財遭受詐騙集團覬覦。
    2023/04/17 15:59
  • 涉教唆友人「冒領遺失現金」 新北警貪瀆罪送辦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警備隊41歲呂姓警員,去年底至今年2月初,涉嫌利用職務之便,私下教唆友人冒領侵占民眾遺失的現金2萬1000元。新莊分局內部調查後發現呂員涉嫌重大,今(13)日將呂員以及景姓友人帶回新北市警察局政風室偵訊,全案將依貪汙治罪條例罪嫌將呂員、景男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4/13 15:40
  • 台中警靠「這特徵」逮外役監逃犯 20人北上分組調電眼

    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逾假未歸,脫逃了,被發布通緝,台中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先確定他已經搭高鐵北上,再派20人北上,分組調監視器,追查出他的行蹤,與新北警方合力,在他逃亡了27個小時後,在板橋火車站前抓到人!
    2023/04/07 23:20
  • 「警察別動!」 刑警目睹擄人案即刻救援雙北警聯手壓制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遭到兩輛車圍堵,還被拖下車當街毆打,但剛剛好,當時有一名新北市刑大的刑警,在附近偵辦案件,恰巧目睹擄人過程,他奮不顧身衝到馬路中央救援,並同時通報轄區警方,最後雙北警察也聯手逮捕了三名惡煞,成功救回被害人。
    2023/03/31 19:07
  • 海上屍體怎辨身分?新北警鑑識中心:浮腫未斷仍可採指紋

    這個月初台灣西半部沿海地帶,包含雲林、彰化、台中、新竹、台南、高雄等沙灘或外海陸續出現浮屍,具海巡署統計總共多達16具遺體,其中有5具身上有台灣籍人是證件、2具為越南籍人士,其餘仍在確認身分中。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指出,儘管屍體已經泡水多日,浮腫變形,仍可以利用指紋辨識身分,不過若在海上漂浮多日,須注意手指頭是否有遭到魚類啃食,若成斷指則無法辨識。
    2023/03/29 17:19
  • 臉書祖克柏專屬教練來了!實戰演練教新北警「綜合格鬥技」

    擔任臉書創辦人、Meta CEO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格鬥教練的「影子」吳仲凱,日前來台灣參加最大綜合格鬥賽事「WOTD-ETD 09」,獲得個人在台五連勝佳績。新北市警察局趁他返回美國之前,特別邀請到警局與教官團隊交流研習,希望可以將綜合格鬥的技術運用在員警逮捕、犯嫌拒捕、攻擊等危害時刻。
    2023/03/21 17:32
  • 蘆洲角頭母喪公祭  210名警力盯場盤查防黑幫滋事

    蘆洲分局表示,郭姓地方角頭母喪,今天辦理公祭,初估有上千人到場致意,為嚴防黑幫滋事,新北警方動員逾200警力到場嚴格盤查,並由蘆洲分局長林詮峰坐鎮指揮。
    2023/03/15 15:25
  • 新北警友違停還嗆聲!賓士霸人行道 民眾檢舉手機險被搶

    昨(12)日下午有民眾行經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附近時,發現一輛要價超過300萬的賓士R350 CDI,違停在人行道上,當下馬上拿出手機拍照欲檢舉,沒想到突然衝出一名西裝男,出手阻擋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事後民眾更發現,這輛賓士擋風玻璃上還貼著「新北市警察之友會新莊分局新華直屬站」的停車證,對此該分局回應,「確實為警友,但停車證非警方核發」。
    2023/03/13 16:19
  • 就是要讓你知道!新北警識詐動起來 拍短片公播、法會演講

    詐騙集團猖獗,利用各種話術、手法誆騙民眾,賺進大把鈔票!有鑑於此,警方為了不讓民眾再度落入嫌犯陷阱,展開一連串識詐宣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除了拍攝小短片於轄內電影院等地方播放之外,還請來街頭藝人林信宏參與宣導活動,邊唱歌、邊舉辦有獎徵答。另外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還特別前進寺廟,結合宗教法會進行宣導,讓民眾更清楚知道,遇上詐騙該如何處理。
    2023/03/12 18:03
  • 這天只屬於妳!新北警分局長感謝女同仁大讚:能力不比男警差

    昨(8)日是「38婦女節」,除了電商和餐廳趁機推出促銷及活動之外,不少老闆們也在這一天慰勞辛苦的女性員工們!新北市樹林分局分局長趙家輝,昨(8)日就特別準備了保養品送給局內的女同仁,感謝她們在擔任一個家庭的妻子、媽媽之外,還成為「人民保母」替民眾付出,真的辛苦了!
    2023/03/09 15:31
  • 黑幫春酒拚場太囂張 新北警強力掃蕩 一晚查獲29犯嫌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太陽聯盟等黑幫組織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聯,藉此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為打擊黑幫的囂張氣焰,警政署特別舉行北北基桃擴大臨檢取締,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親自坐鎮新莊分局,且率隊前往轄區治安熱點強力盤查掃蕩,3小時即查獲毒品、通緝等各類刑案29人。
    2023/03/08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