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新北市議會 結果共263筆

  • 鬆口不選新北市長 林佳龍:在地優秀年輕人優先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參加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對於是否不會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說,「對」,優先找在地優秀人才,特別是給年輕人機會。
    2022/02/25 13:24
  • 自曝兩天前與侯友宜見面 朱立倫:「他一定反對核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在台北市議會舉行記者會,宣示領軍全台22縣市藍營議會黨團反對福島食品進口。朱立倫在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對於食安自治條例的捍衛,對於人民食安的守護,不管是執政或非執政的議會黨團,都一定全力來捍衛。朱立倫也透露,前兩天已經跟新北市長侯友宜見面,「我們見面談了很久,他一定會全力捍衛市民的食安,也一定反對核食。」
    2022/02/11 13:22
  • 國民黨串聯地方「反核食」 侯友宜:嚴格落實食品安全把關

    行政院8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解禁長達將近11年管制的日本福島等5縣食品進口到台灣,經10天預告期,預定18日正式公告,最快21日即可生效,此舉也引發國民黨不滿,今(11)日發起全台22縣市議會黨團大串聯,要對蔡政府開放日本福島食品發表譴責聲明。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受訪表示,會嚴格落實食品安全把關,「對孩子會造成任何的一些大家懷疑的地方的話,就不准進校園」。
    2022/02/11 10:50
  • 藍營「4天王」割據?傳基層憂「韓侯朱趙」 各有競合造成混亂

    新北市議會舉辦聯誼活動,找來前市長跟歷屆議員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三人難得同框!而有黨內人士認為他們三人和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是各據一端、就像軍閥割據,對此他們都很低調,只說謝謝。
    2021/12/25 20:34
  • 韓朱侯3人合體互動畫面曝光 韓國瑜被侯友宜當面問這句

    新北市議會今(25)日舉行議員就職3週年暨歷屆議員聯誼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由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過去曾擔任過台北縣議員因此也受邀出席,三人罕見合體互動備受高度關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轉述表示,三人互動良好、有說有笑。
    2021/12/25 14:23
  • 韓國瑜來了!合體朱立倫、侯友宜 嗨喊「韓先生回娘家」

    新北市議會今(25)日舉行議員就職3週年暨歷屆議員聯誼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而由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過去曾擔任過台北縣議員因此也受邀出席,朱侯韓三人抵達時間巧妙錯開,而韓國瑜一現身就先向媒體致意喊說,「韓先生回娘家」。
    2021/12/25 13:41
  • 力挺鳳梨釋迦! 新北議會團購逾4000公斤

    中國大陸禁止我國鳳梨釋迦進口,除了現在得外銷到其他國家,更重要的是拓展內銷市場!新北市議會的議員,就團購了超過4000公斤的鳳梨釋迦,要讓民眾、親友們一同享用;另外新北果菜市場,今年更要把銷售鳳梨釋迦的目標,提升到100公噸,力挺台東。
    2021/12/17 12:07
  • 為艱苦回收場請命!議員自爆藏上億木頭 侯打臉:很有錢

    林口一間違法資源回收場遭多次開罰又強拆,業者又運回貨櫃原地營業,噪音狀況引起附近居民抗議,日前遭勒令清除。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昨(8)日在議會為業者請命,透露業者一家五口都是艱苦人,盼能延緩搬遷期限,還意外爆料貨櫃屋內有「上億木頭」,當場被侯友宜打臉。
    2021/11/09 10:49
  • 侯友宜:新北人均預算低 盼中央速推財劃法修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市議會答詢時指出,新北市人均預算低,對市民不公平,希望中央大破大立,儘速進行財政收支劃分法修法。
    2021/11/04 14:13
  • 金秀賢先天心臟病還當兵?醫曝「這類型」免開刀會痊癒

    新北市議會上的爭端,竟意外扯出男神韓星金秀賢有先天性心臟病還當兵的新聞。到底先天性心臟病是否可以當兵?台安醫院心導管暨心功能室主任林謂文表示,除了嚴重性結構性問題引起的先天性心臟病,只要手術後經心功能測試正常,都和一般人無異。但部份患者心功能恢復不佳,為避免出操危險,還是應免役比較安全。
    2021/11/03 19:21
  • 怕了?侯友宜「總統支持度」僅小輸他 綠議員喊話續留新北

    蔡英文總統第二任期將在2024屆滿,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曝光的「誰最適合擔任下屆總統?」最新民調,由副總統賴清德拔得頭籌,新北市長侯友宜23%位居第二。今(2)日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在議會總質詢時,就問侯友宜是否會「續留新北」?侯友宜也對此作出回應。
    2021/11/02 17:06
  • 八仙塵爆類比城中城大火?黃暐瀚轟綠委:乾坤大挪移之術

    高雄城中城惡火奪走46條寶貴性命,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以及高雄市議會黨團要求市長陳其邁下台負責,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反擊,這是在做政治鬥爭,消費陳其邁,並指當年發生八仙塵爆,也沒有人要求時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下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大酸:「原來不只蘇院長熟練乾坤大挪移之術,蔡易餘也會。」
    2021/11/02 13:59
  • 侯友宜缺席全代會遭指避見黨主席 朱立倫:他最近很辛苦

    國民黨今(30)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也是新任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首次全代會,但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僅缺席,就連下午朱立倫安排到新北市議會場次,侯友宜也缺席,而出席原定行程「亞洲路拓寬工程啟用儀式」。對此,朱立倫下午受訪時緩頰,侯友宜最近在接受新北市議會的備詢,他也當過市長所以很清楚侯的辛苦。
    2021/10/30 14:47
  • 全代會二度避開朱立倫? 侯友宜:要去萬聖節活動

    國民黨今(30)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也是新任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首次全代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僅缺席,就連下午朱立倫安排到新北市議會場次,侯友宜也不克出席。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剛好碰上市議會施政總質詢,所以週六、日排滿市政行程,無法抽空參加,但這次全代會採線上舉行,他可以透過線上、電視關心,但最重要還是先把市政工作做好。
    2021/10/30 13:32
  • 何博文遭網挖出沒當過兵 侯友宜霸氣回:保家衛國是義務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日前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譴責共機頻頻擾台,當時侯友宜爆氣回嗆:「當警察這麼多年,用生命保衛人民」。結果有網友發現,何博文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沒有當過兵,紛紛湧入何博文的臉書留言撻伐。
    2021/10/29 21:47
  • 被逼表態「譴責共機擾台」 侯友宜反嗆議員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質詢,要求市長侯友宜表態,譴責共機擾台,不論議員輪番逼問,侯友宜還是不斷強調,任何國家侵犯他都用生命捍衛到底,避開「中國大陸」字眼,為此侯友宜還說,自己當過警察多年,用生命保衛人民,還反嗆議員,你願意嗎?你做過嗎?
    2021/10/27 20:43
  • 遭綠營批「不敢譴責共機」 侯友宜反擊:我槍戰守護人民

    新北市議會今(27)日舉行第二天總質詢,民進黨團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針對「中共軍機繞台」提出看法,同時要求侯友宜說出「中國就是敵國」,侯友宜回應自己會誓死捍衛中華民國,不過綠營卻不滿侯的答覆,雙方唇槍舌戰,侯友宜更嗆自己歷經數十場生死槍戰,反問「你願意跟我這樣做嗎?」
    2021/10/27 16:08
  • 質詢說「娃機店是犯罪淵源」 服務處接恐嚇電話議員備案

    新北市議會21日審查條例,有關娃娃機店到底應該距離學校多遠。質詢影像曝光後也引發討論,議員陳儀君說,娃娃機店是犯罪淵源,結果臉書粉絲專頁被灌爆,還有人留言恐嚇,認為自己幫市民嚴格把關,安全受到威脅,陳儀君也決定請助理蒐證,將到警局備案。
    2021/10/23 13:37
  • 尷尬!被蘇酸朱反嗆時 獨派突闖嗆「紅統倫」

    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覆中共的賀電裡,最後日期沒有寫「民國」,今天(27日)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大酸,說連「民國」都不敢表,對此今天到新北市議會的朱立倫,正要開酸蘇貞昌時,獨派闖入大嗆,氣氛一度尷尬!
    2021/09/27 15:27
  • 赴新北議會尋侯友宜支持? 江啟臣:我常跟他通話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江啟臣今天到新北市議會拜訪多位民代,似乎是想爭取市長侯友宜的支持,不過市長侯友宜依然不表態,僅說大家都是老朋友;同一時間,朱立倫也在北市跟基層座談,而且跟連勝文還有郝龍斌同場,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2021/08/30 18:19
  • 黨魁之爭挺江還挺朱?侯友宜吐6字心聲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剩不到一個月,現任黨主席江啓臣今(30)日拜會新北市議會,外界也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挺江」還是「挺朱」,侯友宜並沒有正面回應,不過他表示「不要忘了初心」。
    2021/08/30 16:08
  • 侯友宜遲未表態 新北議員點破:挺朱立倫無須明講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30)日上午前往基隆市拜會議會黨團,下午則前往新北市議會,插旗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地盤,現任市長侯友宜在黨魁選舉的態度成為關注焦點。不過,中常委、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天受訪時透露,侯友宜在新北市副市長任內8年,和朱立倫關係不在話下,侯要支持誰,外界一看就知道了,不用多做說明。
    2021/08/30 15:28
  • 互別苗頭!朱宣布參選 江拉各議會拚紓困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08/03)上午宣布參選黨主席,就這麼剛好,現任黨魁江啟臣帶著各縣市議會的黨團幹部,在黨中央開記者會,似乎是跟朱立倫互別苗頭。
    2021/08/03 12:54
  • 雙北警戒! 立院朝野協商5/17停會一天

    指揮中心宣布雙北地區進入三級警戒,立法院下午緊急召開朝野協商會議,周一所有委員會停開,讓院內加強防疫措施,隔天議事就恢復正常,藍綠白更同框表示,這是站在國家高度的決定。
    2021/05/15 20:51
  • 快訊/雙北疫情三級!新北議會停開 北市5/17協商

    雙北進入第三級,新北市議會宣布配合停會,議程將順延到5月29日接續開議,至於台北市,則是要等下周一上班日,黨團協商後才會確定。
    2021/05/1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