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鳳梨釋迦! 新北議會團購逾4000公斤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2:07

中國大陸禁止我國鳳梨釋迦進口,除了現在得外銷到其他國家,更重要的是拓展內銷市場!新北市議會的議員,就團購了超過4000公斤的鳳梨釋迦,要讓民眾、親友們一同享用;另外新北果菜市場,今年更要把銷售鳳梨釋迦的目標,提升到100公噸,力挺台東。

圖/TVBS

 
箱子內新鮮飽滿的鳳梨釋迦,外包裝更經過精美設計,要你一眼就知道這是來自台東的名產,中國大陸日前宣布禁止我國鳳梨釋迦進口,讓主要都以外銷為主的鳳梨釋迦努力擴展通路,力拚內銷市場。

工作人員:「3,2。」

圖/TVBS

台東縣長饒慶鈴特地北上來到新北果菜市場,以及新北市議會送上感謝狀,就是要感謝各界對於鳳梨釋迦的大力支持。
 

台東縣長饒慶鈴:「那麼我們統計呢,去年新北果菜市場就賣出將近60公噸的鳳梨釋迦,今年我相信一定不只這個數量。」

新北果菜市場今年銷售目標提升到100公噸,而繼之前與新北市實踐了台東生產、新北行銷的產銷協議,新北市府、新北果菜市場賣出10萬公斤,新北市議會也在議長蔣根煌號召下,一共下訂了4380公斤鳳梨釋迦。

圖/TVBS

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台東本來,釋迦本來就好吃,我就跟市民講,結果我們送來給每個市民吃,大家都誇讚說這Q又好吃。」

大家讚不絕口,因為吃鳳梨釋迦正是時候,通常產季從12月到隔年3月,就算外銷中國大陸,因為禁令受阻,只希望能夠在各種解套方式之下,外銷國外,刺激內銷之外,也透過加工,不讓釋迦農的心血白白被浪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釋迦#外銷#新北市#台東縣#內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9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