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文告 結果共236筆

  • ​〈快訊〉散播「李光耀死訊」假聞 星國逮16歲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新消息,週三晚間製造「李光耀死訊」的假消息,導致國際媒體紛紛烏龍誤報,新加坡警方晚間逮捕一名16歲的中學生,警方調查發現,他是竄改2010年總理公署的文告,將假圖片散播出去,根據瞭解,這名惡作劇的男學生,最重可能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
    2015/03/20 21:11
  • 截圖捏造李光耀病逝 星總理公署報警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病危,最新消息直到今天早上仍在加護病房進行救治!但昨天網上卻流傳一張冒充官方網站文告的截圖,聲稱他已經逝世,沒想到包括美國CNN、大陸央視等知名媒體都烏龍誤報。當地媒體查證後,發現截圖為假,星國官方已經報警處理
    2015/03/19 12:13
  • 綠轟總統元旦祝詞 扁沒保外「和解」成諷刺

    馬總統發表文旦祝詞,盼望社會和解,朝野合作以及兩岸和平,還強調所有不滿由他來承擔,聽在藍綠立委耳裡,各自解讀,藍營贊同馬總統所說國家別再內耗,但綠營則說聽起來頗有和解意味的文告,如今因為陳水扁未獲保外就醫,變得格外諷刺
    2015/01/01 14:41
  • 教宗文告譴責ISIS 坦言耶誕節充滿眼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25日發表耶誕文告,除了呼籲烏克蘭等衝突地區和平,也譴責ISIS武裝分子殘酷迫害基督徒等宗教群體
    2014/12/26 09:31
  • 文言文告白 小學生情書引陸網友驚嘆

    很多人都有收過或是寫過情書的經驗,而最近在大陸網站上,就有幾封小學生寫的情書,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劈頭就說自己的愛像無底洞,還有人用文言文寫出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各式各樣的招數,讓看過的網友都自嘆不如,說現在的小學生,真的要把大人給比下去
    2014/12/21 13:15
  • 接觸伊波拉病患 護士沒隔離竟搭船度假

    美國出現伊波拉疫情後,控管措施一直被外界批評不夠嚴謹,現在又有一個大漏洞,德州一名曾經接觸過伊波拉病患體液檢體的護士,在自行隔離期還沒滿21天時,就和老公搭郵輪出國度假,美國疾管局緊急發公文告知,原本要停靠墨西哥也遭到拒絕,現在只能提早結束行程,盡快返回美國。
    2014/10/18 20:31
  • 劣油風暴/抵制頂新商品 宜蘭縣、台中市開第一槍

    頂新集團再傳黑心油事件,目前台中市、宜蘭縣已經宣佈全面抵制頂新產品,台北市雖然還不會跟進,但郝龍斌痛批頂新是「不負責任」廠商,台南市長賴清德也說重話,說魏家三兄弟應該要懺悔檢討,馬總統在國慶文告中說,自己跟國人一樣,完全無法接受這種黑心行為。
    2014/10/10 18:00
  • 「右駕好卡」 台客開車遊石垣島傳肇逃

    日本石垣島距離台灣近,很流行搭郵輪前往,到了當地再租車遊島,不過當地的租車公司,最近卻強硬的貼出中文告示,拒絕開車新手和技術不佳的台灣民眾租車,因為光是這半年就發生4次車禍,還疑似肇事逃逸,事後也不肯賠償損失,事故率會這麼高,疑似就是因為台灣是左駕,日本是右駕,台灣遊客開起車覺得卡卡,常常反應不及。
    2014/09/08 13:13
  • 韓客暴增79% 景點趕工加韓文告示

    韓國人「瘋台灣」,光是上半年,來台觀光的韓國旅客飆破26萬人,旅客數成長79%!士林夜市和野柳、九份都是「必逛景點」,但對韓國人來說,來台灣旅遊有點不太方便,原來各大觀光景點和交通工具上的解說文字,不是英文就是日文,韓國觀光客如果英文不夠好,只能瞎猜,觀光局努力推行韓文告示,九份做得最徹底,不過上半年超過78萬名日本觀光客來台旅遊,馬總統還是覺得來太少,半個月內抱怨了3次。
    2014/08/29 19:47
  • 北韓頻軍演 模擬襲南韓仁川機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年文告中,才說要和平對話,現在卻頻頻展開軍事演習,這一次出動二戰時期的AN-2型戰機,模擬攻擊、佔領南韓仁川機場,金正恩還親自視察這批古董戰機的操練;南韓方面,青瓦台已召開國家安全會議,強化仁川機場的軍隊力量。
    2014/01/23 18:16
  • 控鍾小平誹謗! 連勝文法律戰求償500萬

    連勝文的反擊行動開始了,早就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的市議員鍾小平,把矛頭對準連勝文,9日在政論節目上「爆料」,說連勝文在任職悠遊卡公司董座任內,投資私募基金,造成公司虧損4億,連勝文澄清自己任內根本沒進行投資,就連悠遊卡公司的紀錄都顯示,早在連勝文上任前,公司就已經不再進行投資,不願聲譽受損,連勝文告鍾小平「誹謗」,民事求償500萬。
    2014/01/10 15:08
  • 閣員當「臨時工」心態 總統動怒訓話

    馬總統元旦文告高喊拚經濟,尤其加入TPP「跨太平洋經濟夥伴協定」,對台灣來說更重要,因為這能提升台美經貿關係,馬總統真的好急!只不過內閣改組紛擾,似乎一直在扯總統後腿,尤其部分閣員還說自己臨時工,讓總統終於「凍未調」開砲,據轉述馬總統在會議上意有所指的說「淡泊寧靜是個人修養,但政務官應該要承擔重任」,外傳指得就是李鴻源,葉匡時,沈世宏等人,但總統府緩頰,總統沒有針對誰,只是新年要鼓勵大家拚經濟!
    2014/01/04 12:16
  • 拚經濟老梗! 端加薪衝GDP「有感」嗎?

    馬總統元旦文告宣示「今年第一要務就是拚經濟」,被批是老梗,外界不禁要問,那過去5年沒拚嗎?總統這5年整整公開喊了8次拚經濟,現在又回頭再找財經老將蕭萬長當緊急救援,老梗、老將、能端出新牛肉嗎?政府呼籲企業加薪、刺激消費、帶動GDP成長,願意加薪的企業,可優先獲得補助,今天交通部長甚至要閣揆對公務員好一點,公務員是不是要帶頭加薪?成為新觀察指標。
    2014/01/02 19:37
  • 金正恩文告 斥姑丈人渣!果斷處決

    北韓慶祝新年,領導人金正恩在電視發表新年文告,談話中,金正恩首度公開批評姑丈張成澤,他說姑丈是「人渣」,試圖壯大自己勢力,在黨內建立權力基礎,才會果斷處決他,來鞏固國家的團結,金正恩還警告美國,如果朝鮮半島再度發動戰爭,會有巨大的核災難,美國將永不安全。
    2014/01/01 18:20
  • 上任首次耶誕文告 方濟祈求促和平

    天主教教宗方濟,上任後首度發表耶誕文告,作風謙遜、平易近人的教宗,特別為世界各地、飽受戰爭之苦的災民祈福,他也呼籲讓人道援助物資進入敘利亞,也希望促進南蘇丹和中非的和平,現場7萬人聆聽,深受感動。
    2013/12/26 16:54
  • 混油!中央、地方不同調 賣場批「無所適從」

    「福懋油脂」6款橄欖油,宣稱進口卻混油,其中有2款還摻了大統公司橄欖油,但事件確定後,相關單位卻沒發公文告知通路業者下架,有連鎖超市忍不住了,重話批評政府,問題油該下架,他們竟然沒收到任何官方通知,而是自己看新聞,主動下架,也感覺到現在很多訊息雜亂無章,對於公文內容有時中央、地方解釋、說法不一致,讓他們無所適從,更連帶影響民心不安。
    2013/11/03 00:34
  • 首屆政治論壇 陸媒關心「馬習會」稱謂

    馬總統昨天在國慶文告上,提到兩岸並非國際關係,先前APEC會議上,主導兩岸事務的官員也互稱官銜,似乎雙方對話漸漸從經濟面轉向政治;正巧,今天在上海舉辦首屆兩岸和平論壇,就是首個以政治對話為主軸的會談,儘管台灣方面沒有官方代表參加,但包括藍綠都有代表出席,而現場陸媒高度關注,未來真的促成馬習會,雙方領導人該怎麼稱謂?
    2013/10/11 15:13
  • 「兩岸非國際關係」 文告聯想馬習會

    馬總統今年的國慶文告,提到「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這說詞引發諸多揣測,民進黨立委批評,總統這話是刻意說給對岸聽,意在為「馬習會」鋪路,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幫忙「消毒」,認為馬總統的說法合乎憲法架構,但鑽研兩岸關係的學者,解讀歷年來總統對兩岸關係的言論,認為馬總統會願意「冒險」在國慶日拋出新說法,其實是要回應陸方在今年APEC會議,用官銜稱呼王郁琦,「還給大陸一個禮物」。
    2013/10/11 12:07
  • 九月政爭/王金平眼前! 總統高分貝談「司法公正」

    馬王政爭後,在國慶典禮前首度會面,5分鐘的不公開談話,聊天氣、聊運動,就是沒聊到敏感的關說爭議,雖然兩人聲稱互動熱絡,但在總統國慶文告上,還是「刻意」提到司法要獨立公正,還說他絕不違憲,似乎話中有話,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原本馬總統談司法內容還更大篇幅,在幕僚反對下才做了修正,反倒是王金平維持一貫尊馬基調,還說本來就沒冰,怎麼會有破冰呢。
    2013/10/10 20:18
  • 國慶文告 馬總統:兩岸非國際關係

    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但政壇氣氛卻異常緊繃,要穩定政局,馬總統今年的國慶文告以「堅定方向、團結奮進、開創國家新局」為題,呼籲大家應該一起團結奮進,找到出路,並留給子孫開放繁榮的經濟環境;另外,針對兩岸關係,馬總統也花了很大的篇幅著墨,細數政績和簽訂合約的好處,甚至表示「兩岸不是國際關係」。
    2013/10/10 12:20
  • 大埔張藥房辦喪事 劉政鴻家戒備森嚴

    大埔張藥房老闆張森文告別式,上午在張藥房原址舉行,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場,直接點名,張森文的死就是公權力殺人,家屬表明不歡迎劉政鴻縣長,劉縣長今天也沒出席,而是連跑三義和苗栗市2個行程,但又怕人去抗議,早上7點多,警方就封鎖縣長家附近50公尺道路,禁止靠近,大埔張家辦喪事,劉縣長家戒備,現象特殊。
    2013/09/28 10:12
  • 張森文告別 呂秀蓮、藝文界千人送行

    大埔張藥房老闆張森文將在28日舉行告別式,家屬在張藥房被拆除的原址申請路權,並在上午開始搭棚架做準備,因為除了100多位親友,包括聲援大埔的民間團體、前副總統呂秀蓮,多達近千人都將出席參加,但是對於劉政鴻是否會到場上香致意,張家人說,他們堅決拒絕劉政鴻上香,甚至痛批他是殺人兇手,還要來幹什麼?
    2013/09/27 12:06
  • 轟!雷劈玉山 主峰石碑歪斜、基座裂

    前幾天下大雨加上雷擊,海拔3952公尺玉山主峰石碑的水泥基座不只被雷劈到,缺損了一角,英文告示牌斷裂,寫有「玉山主峰」的石牌也被打歪,玉管處表示,這是立碑之後第一次遭到雷擊,不少山友看到石碑遭雷擊景象,都很心疼。
    2013/04/08 12:56
  • 白蛇變財神! 直銷團包「國館」惹議

    擁有高消費力的大陸安利團,來台辦活動,卻傳出利用明華園,吳興國等劇團藝文表演名義,卡住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時間長達半個月,但表演內容卻從預定的3小時「白蛇傳」,縮水成只有10分鐘,類似跳加官的表演,相較於其他大型會議場所,動輒半天就要13萬的收費,國父紀念館一天不到10萬,相對平價,幫安利團代借場地的公關公司澄清,活動內容變更有行公文告知,該付的租金也沒有少付。
    2013/03/29 18:43
  • 19年首元旦文告 金正恩:多蓋遊樂園

    全球各地每年都有跨年煙火,不過對於緬甸人來說,他們等這一刻,已經等了50年,緬甸過去禁止民眾公開集會,在走向改革開放道路後,緬甸50年來第一次舉辦跨年煙火,另外北韓也罕見施放新年煙火,金正恩更效法祖父金日成,暌違19年,發表新年文告,他說要讓北韓人民生活過的更好,還要蓋更多遊樂園。
    2013/01/0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