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蛇變財神! 直銷團包「國館」惹議


發佈時間:2013/03/2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擁有高消費力的大陸安利團,來台辦活動,卻傳出利用明華園,吳興國等劇團藝文表演名義,卡住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時間長達半個月,但表演內容卻從預定的3小時「白蛇傳」,縮水成只有10分鐘,類似跳加官的表演,相較於其他大型會議場所,動輒半天就要13萬的收費,國父紀念館一天不到10萬,相對平價,幫安利團代借場地的公關公司澄清,活動內容變更有行公文告知,該付的租金也沒有少付。

工人忙著拆解舞台背景,因為大陸安利團租借的時段已到。TVBS記者侯慶莉:「中國大陸安利團來台灣,向國父紀念館申請大會堂使用,卻傳出申請內容和實際名不符實。」

明華園「黃字團」在世貿熱力演出,台下的大陸安利團成員,認真品味台灣文化饗宴,3月15日到3月29日,安利團成員都在國父紀念館內的大會堂開會,但國父紀念館對外出借場地,得符合相關規定。

安利團透過公關公司,以企業包場演出明華園白蛇傳和吳興國的霸王別姬為理由,向國父紀念館申請使用大會堂,一租就是大半個月,但說好的白蛇傳,不但變成「黃字團」的「五路財神迎安利」,而且時間大縮水只有10分鐘,原本還有吳興國表演霸王別姬也被取消,引發外界質疑,演出內容和申請內容不符,根據規定,國父紀念館應該要「停權」。

安利團公關公司鄭總經理:「是在比較早的時候提出申請的,那時方案還沒有完全地確定,當初在申請書上面,並沒有時間的長度,所以沒有什麼和申請書不合。」

國父紀念館技正王介豪:「跟我們想的有點不一樣,我們還是重申,會根據相關的管理辦法來管理。」

相較於台北國際世貿中心,半天就要13.5萬,南港展覽館每小時8萬元的收費標準,國父紀念館的大會堂每天收費不到10萬元,相較於台北國際世貿中心半天就要13.5萬,南港展覽館每小時8萬元的收費標準,國父紀念館果然便宜不少,業者強調,改變演出項目都有行公文,也經過國父紀念館同意,絕對不是要省錢,主辦單位、借場地單位各自有理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33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