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文告 結果共236筆

  • 不捨妻憂鬱險死!侯昌明「豪砸200萬柏金包」寵曾雅蘭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近日喜迎結婚20週年紀念日,號稱「省錢達人」的侯昌明,大手筆狠砸近200萬買柏金包寵妻。由於患有憂鬱症的曾雅蘭,近日遭爆今年5月疫情升級後併發恐慌症,某天癱坐在陽台險摔下樓,侯昌明寫下千字長文告白,告訴愛妻「你沒有嫁錯人!」
    2021/11/29 09:45
  • 出櫃近1個月拋震撼彈!江俊翰「突發文告別」:該走了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2度染毒陰霾、成功復出,沒想到上月因前男友出來爆料他疑似毒癮未戒,還驚吐他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逼得江俊翰含淚出櫃,公開同志身分。事隔近1個月,江俊翰今(25)日突拋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表示「是時候該走了」。
    2021/10/25 10:50
  • 史上最嚴峻?共機擾台架次數屢創新高 陳韻雯:像「狼來了」增加國軍誤判風險

    隨著共機單日擾台的架次數屢創新高,近期台灣國防部部長邱國正直言,現在兩岸局勢是他「從軍40年以來最嚴峻的時刻」,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台海議題是現今國際焦點,10月擾台架次更屢創新高,而我國防空識別區有延伸到大陸海岸線,所以共機的活動範圍是在距離台灣至少30海哩外的西南空域,但在共機頻繁擾台的情況下,不僅會消耗國軍能量,更會增加國軍誤判局勢的風險。」 另外,國台辦13日對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中,提到的「互不隸屬」提出抨擊,陳韻雯說明「國台辦的官方定調認為,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文告就是赤裸裸的『兩國論』,但重點還是聚焦在武力恫嚇、和平統一和民間交流上,此外,大陸解放軍在雙十連假中,刻意發布搶灘奪島的演習畫面,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指出,是針對『台獨』而非台灣人民,現在仍維持和平統一的路線,此外,馬曉光認為,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文告並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意,兩岸官方的冷平衡將會持續下去。」
    2021/10/14 16:15
  • 蔡總統國慶談話 陸定調:赤裸裸「兩國論」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時強調「四個堅持」,表示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對此國台辦今天(10/13)回應指稱,蔡英文言論就是赤裸裸的販賣兩國論。
    2021/10/13 13:53
  • 蔡習雙十隔空論戰 美專家:台海入非常危險期

    雙十國慶文告,總統蔡英文列出四大堅持,強調「不會被逼迫,走向大陸設定的路徑」。針對蔡總統的談話,大陸國台辦以「鼓吹台獨、煽動對立」來回應。兩岸領導人在國慶日前後,互相喊話,CNN專訪川普時代的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他認為兩岸進入非常危險的時期,中國併吞台灣的野心越來越強烈。
    2021/10/11 21:44
  • 總統國慶演說 馬英九基金會:蔡英文讓中華民國折壽成72年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雙十國慶大典發表文告,並指出,隨著國際局勢的演變,此時此刻的中華民國「正處在72年來最複雜多變的局勢當中」,不過,前總統馬英九透過基金會發表看法。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質疑,中華民國110年,為何在蔡英文口中折壽成72年?先是外媒投書專文把「中華民國」消失,現在又讓中華民國折壽,蔡英文愧對中華民國總統名器,有負國人所託。
    2021/10/10 14:22
  • 蔡英文國慶密碼:提及48次台灣、3次中華民國台灣

    今天是雙十國慶,總統蔡英文今早在大典上以「共識化分歧、團結守台灣」發表國慶演說,內容總共提到「台灣」48次、「中華民國」6次,「中華民國台灣」3次,提及頻率與任內文告相差不大。
    2021/10/10 12:05
  • 蔡英文慰問800名染疫逝世國人 「他們是生命共同體成員」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國慶大典上發表文告,首先向因為疫情逝去的國人表達慰問。蔡英文表示,自5月開始,台灣遭遇了疫情爆發以來,最嚴峻的挑戰,800多位民眾失去了生命,他們是我們的家人、好朋友,是我們生命共同體的成員,在這裡,也就是在演講的一開始,「我要向他們的家人,致上最誠摯的慰問。」
    2021/10/10 11:18
  • 蔡英文國慶喊話習近平:沒人能逼迫台灣走向中國設定的路徑

    今天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總統蔡英文今早在國慶文告中提及兩岸議題,強調在兩岸關係的立場上會秉持善意不變、承諾不變,維持現狀就是她的主張,也會全力阻止現狀被片面改變,而兩岸解決分歧,必須透過平等對話。蔡英文更正面回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我們會確保,沒有人能逼迫我們走向中國設定的路徑,因為中國所設定的路徑裡頭,不會有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更不會有2300萬人的主權。」
    2021/10/10 11:18
  • 打壓香港、共機擾台 總統:中華民國72年來最複雜局勢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雙十國慶大典發表文告,並指出,隨著國際局勢的演變,此時此刻的中華民國「正處在72年來最複雜多變的局勢當中」。蔡英文也說,台灣相信自己有能力,和理念相近的夥伴攜手,為國際社會做出貢獻,台灣的國際形象,不再是亞細亞的孤兒,現在的我們,已經是能夠勇敢面對挑戰的「堅韌之島」。
    2021/10/10 11:17
  • 陳玉珍破曉奇襲成功 徐巧芯喊「這句話」洩崇拜之情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8)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在開議前,立院門口就上演激烈全武行,民進黨立委為防止議事再度遭到國民黨杯葛,整晚派人輪班看守,不過在清晨5點15分卻被藍營立委突襲成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立委陳玉珍更是衝第一,直接搶佔議場大門前的位置。以「女戰神」之姿力抗多位民進黨立委,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感到相當崇拜,忍不住發文告白。
    2021/09/29 14:02
  • 陪曾莞婷20年!謝承均鬆口真正關係 曝「不娶她原因」

    男星謝承均(仔仔)出道20年,和「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合作多部戲劇培養出革命情感,戲裡戲外感情好的他們也多次傳出緋聞,謝承均上月27日無預警發文告白,曾莞婷也迅速回應,被認為是認愛前奏。對此,謝承均鬆口回應兩人的真實關係。
    2021/07/01 12:56
  • 謝承均不忍了「告白曾莞婷」!女神羞回應網嗨翻:不意外

    39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因亮眼外型、姣好身材備受關注,和謝承均(仔仔)合作多部戲劇培養出革命情感,兩人傳出緋聞多年仍始終以兄妹相稱,感情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謝承均昨(27)日無預警發文告白,曾莞婷也害羞回應,讓網友敲碗「結婚吧!」
    2021/06/28 15:05
  • 台南角頭陳建文告別式 估3千人送行方仰寧親自坐鎮

    台南市當地角頭陳建文在2月時遭小弟「蝦米」蔡秉逸槍殺身亡,今(1)日上午於安平區舉行告別式,耗費2000萬元辦理風光喪禮,各縣市人士紛紛動員到台南弔祭,對此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陣指揮,動員11個分局、600名警力,現場員警荷槍實彈,霹靂小組戒備,嚴陣以待。
    2021/04/01 09:49
  • 元旦文告!總統談兩岸議題 翁履中:相比過去態度放軟許多

    總統蔡英文今(1日)發表元旦談話,表示「兩岸議題不僅僅台海兩岸關注,更是攸關印太區域的穩定」,也提到「只要北京當局有心化解對立,改善兩岸關係,在符合對等尊嚴的原則下,我們願意共同促成有意義的對話。」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與過去態度十分強硬的『四個必須』及『四個認知』文告相比,今年的談話內容相對軟化許多,這樣的轉變或許與拜登即將上任有關,若拜登政府願意支持台灣,兩岸關係的確有可能朝正向發展,甚至是穩定印太區域。」 另外,在中歐貿易協定談妥後,美國隨即針對德法商品加徵關稅,時機點十分敏感,這是否會對拜登新政府更加不利?翁履中認為「背後的確有政治考量,拜登先前就宣告要與歐盟修補關係,現在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卻在任期謹剩20多天之時,做出這樣的決議,除了能給歐盟下馬威外,也顯示出美國國內黨派爭議確實存在。」
    2021/01/01 15:04
  • 遭影射談「陸疫苗」為利益 連勝文告名嘴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他日前批評民進黨操作大陸疫苗沒有效,卻被影射是為了連家在中國的醫療買辦利益,因此要對電視台以及名嘴提告,而名嘴說,他在節目上提到,連勝文在大陸的投資都是引述其他媒體人的說法。
    2020/12/08 18:45
  • 獲金馬太嗨「感言忘提女友」 納豆自責:心中一片空白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晚間順利落幕,藝人納豆憑著電影《同學麥娜絲》,獲得「最佳男配角獎」,雖然穿女友依依繡字的紅色內褲上台領獎,不過納豆發表得獎感言卻沒有感謝對方,今(22)日他還特地發文告白,「謝謝阿鼻,愛妳啦」。
    2020/11/22 20:34
  • 快訊/國台辦再提九二共識 兩岸重啟對話協商之鑰

    針對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文告中提到兩岸的論述,國台辦剛剛發聲明稿回應。聲明稿中表示,造成兩岸關係緊張的根本原因是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干擾和阻撓兩岸交流合作,推動一系列台獨行徑!更奉勸民進黨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回到九二共識政治基礎的正軌,兩岸就能重啟對話協商,兩岸關係才能改善,台海才能和平穩定。
    2020/10/10 17:41
  • 柯穿西裝出席升旗 民眾漏夜等嗡嗡包

    台北市政府舉行國慶升旗,雖然嗡嗡包改網路預約,不需要現場搶,還是有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想要早點拿到已經預約好的嗡嗡包,而市長柯文哲特地穿西裝領帶出席典禮,談到總統的國慶文告呼籲對岸共同維護兩岸穩定,柯文哲認為四平八穩。
    2020/10/10 12:00
  • 「韓不值你觸法」 網傳文宣印法務部官章

    台鐵和內政部都特別發公文告知,6月6日當天是罷免選舉,都是比照放假處理,因此讓國民黨立委質疑,蔡政府公務機關間接介入選舉,甚至在網路上流傳一張主題叫「韓國瑜不值得你觸法」的文宣,上面還有法務部的標誌,國民黨也認為這是間接挺罷韓。
    2020/05/22 19:17
  • 驚爆與羅志祥8年情斷?周揚青小號洩心聲:全都是互相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與中國大陸女星周揚青交往8年,小倆口常透過社群媒體公開放閃,羅志祥去年40歲生日時還發文告白女方「我真的很開心愛妳」,不過近日被中國大陸網友發現,小倆口已將近2個月沒在社群媒體上互動,猜測感情生變,恐怕早已分手,更爆出疑似周揚青的微博小號,寫了很多悲傷的文字。
    2020/03/12 19:17
  • 網揪證據爆「羅志祥、周揚青分手」 經紀公司回應了

    藝人羅志祥與網紅周揚青交往8年,小倆口愛得甜蜜蜜,羅志祥去年40歲生日時還發文告白女方:「我真的很開心愛你」,並大方曬出同框照放閃。沒想到最近竟然有大陸網友發現,羅志祥和周揚青已經將近2個月沒在社群平台互動,也不再互相點讚、留言彼此的發文,猜測兩人的感情生變,恐怕早已分手。對此,經紀人也出面說話了。
    2020/03/09 18:49
  • 拜媽祖不受影響!蔡英文元旦文告:「反滲透非反交流」

    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發表元旦文告,除了細數政績及元旦新政策,焦點幾乎聚集在昨天(31日)剛在立法院通過的《反滲透法》。總統強調「反滲透不是反交流」,指兩岸正常交流不受影響,國民生活一切也可正常照舊,拜媽祖等宗教信仰也絕不會受影響。
    2020/01/01 09:05
  • 2019很顛簸! 英國女王聖誕文告影射脫歐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發表耶誕文告,坦承2019是相當顛簸的一年,外界認為她影射的是歹戲拖棚的英國脫歐,還有王室成員的性醜聞風波。聖誕節當天早上的公開禮拜,就不見安德魯王子,哈利王子一家三口也遠赴加拿大度假,更加深了王室不合的傳聞。
    2019/12/26 22:49
  • 紅豆餅、鳳梨酥配茶 華府國慶酒會飄台味

    中華民國國慶,駐美代表處在雙橡園舉行國慶酒會,今年碰上國會休會,所以沒有國會議員參加,而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在致詞時表示,大陸不停的在政治、經濟以及軍事上、對台灣施壓,讓美方深感不安,今年眾院議長裴洛西特別發了賀函給台灣,上頭的國家名稱寫的是「中華民國台灣」,和蔡總統國慶文告用的一樣。
    2019/10/11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