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揪證據爆「羅志祥、周揚青分手」 經紀公司回應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19:21
(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藝人羅志祥與網紅周揚青交往8年,小倆口愛得甜蜜蜜,羅志祥去年40歲生日時還發文告白女方:「我真的很開心愛妳」,並大方曬出同框照放閃。沒想到最近竟然有大陸網友發現,羅志祥和周揚青已經將近2個月沒在社群平台互動,也不再互相點讚、留言彼此的發文,猜測兩人的感情生變,恐怕早已分手。對此,經紀人也出面說話了。

有大陸網友在微博指出,以往只要周揚青發文,羅志祥都會按讚或留言,而羅志祥發文,周揚青也會在第一時間點讚關注,但從1月21日起,兩人就沒在社群平台上互動。該名網友還發現,周揚青在微博小號最後一次秀恩愛的時間是1月23日,在此之後便停止放閃行為,種種線索讓網友猜測兩人恐怕已經分手,引起熱議。

 

羅志祥和周揚青過去頻繁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和周揚青過去頻繁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紛紛直呼「我那麼喜歡的一對,感覺不會吧,希望是假的 」、 ​「這不會是真的」、「分手了??」、「不會分手吧,很恩愛的」、「不要啊啊啊」。但也有網友認為,也許是因為目前正值疫情敏感期間,高調放閃可能會引起外界批評,所以兩人作風才會轉為低調。

不過,對於網路上流傳羅志祥和周揚青已分手的消息,對此,經紀人僅表示,藝人的私事不會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揚青#羅志祥#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51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