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妻憂鬱險死!侯昌明「豪砸200萬柏金包」寵曾雅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1:06
侯昌明狠砸近200萬買下一個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名牌包,給老婆當20週年結婚禮物。(圖/翻攝自曾雅蘭、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狠砸近200萬買下一個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名牌包,給老婆當20週年結婚禮物。(圖/翻攝自曾雅蘭、侯昌明臉書)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近日喜迎結婚20週年紀念日,號稱「省錢達人」的侯昌明,大手筆狠砸近200萬買柏金包寵妻。由於患有憂鬱症的曾雅蘭,近日遭爆今年5月疫情升級後併發恐慌症,某天癱坐在陽台險摔下樓,侯昌明寫下千字長文告白,告訴愛妻「你沒有嫁錯人!」

更多新聞:開唱到一半「突爆粗口飆罵」!曹雅雯認了罹患這病症

 
 
「親愛的,結婚20週年快樂!」侯昌明27日在臉書上發千字長文,細數和曾雅蘭結婚20年的點點滴滴,他說剛結婚時自己所有的錢都被騙光,因為老婆的1句話「我願意陪你賣蚵仔麵線都沒關係」,讓他努力一路衝到現在。

更多新聞:昔當小三被扶正!女星「曬中國身分證」:以後不許欺負我

 
侯昌明、曾雅蘭近日喜迎結婚20週年紀念日。(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還提到婚後曾雅蘭陪他搬回老家一起照顧失智症的爸爸,為了讓老公無後顧之憂,曾雅蘭每日陪公公去散步聊天,但他說從未想過「這樣的開心,竟然是建築在日後你的憂鬱症上!」因為侯昌明工作忙不常在家,主照顧者都是曾雅蘭,沒想到某天她撐不住了,憂鬱症大爆發到想不開,自此夫妻倆才開始調整生活和照顧的方式,侯昌明這也才推老婆當「大嫂團」進入演藝圈,用意在於多聽聽別人的故事,稀釋自己的憂愁。

更多新聞:離婚林千鈺後大放飛!昔最帥小生「突曬激凸照」網全看傻

 
侯昌明告白曾雅蘭「直到最後一天,我會讓你知道,你沒有嫁錯人!」(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向來省吃儉用、連大號時都會把衛生紙「1紙3用」的侯昌明,今年狠砸了近200萬買下一個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名牌包,給老婆當20週年結婚禮物,他說「因為你值得,所以不貴!」還要老婆別擔心有人又要開始酸了,「因為這些人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毫無意義。」最後他也向老婆承諾,未來也許隨時深陷泥沼,但自己依然會牽著老婆,當她厚實的肩膀,「直到最後一天,我會讓你知道,你沒有嫁錯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昌明#曾雅蘭#恐慌症#憂鬱症#險死#柏金包#寵妻#結婚紀念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4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