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文告 結果共236筆

  • 「耍公關噱頭」 哈利護妻批太陽報:道歉非真心

    英王查爾斯三世,耶誕節這一天對英國人民發表繼位以來首次耶誕文告,不僅向母親伊莉莎白二世致敬,也營造出和母親截然不同的風格。只是皇室成員最近依舊紛擾不斷,英國「太陽報」上週刊登一篇名嘴評論哈利王子妻子梅根的文章,不過內容太激進,引來2萬多人投訴,太陽報也緊急道歉。
    2022/12/25 17:31
  • 才剛痛失奶奶!范瑋琪爸「跌倒」送醫不治 經紀人悲曝原因

    范瑋琪(范范)先前因為在私人臉書發文失言,導致形象全毀,沉寂三年日前舉辦演唱會,受到許多歌迷力挺,不過卻在開演的首場遇到奶奶過世,她事後在臉書發文告別奶奶,沒想到又傳出,范瑋琪的爸爸昨(4日)因失足跌倒送醫不治,對此,經紀人證實了。
    2022/12/05 11:28
  • 男粉絲幻想文告白「老婆紫屬渝我」 陳紫渝回應了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外型甜美因而有「台版IU」之美稱,自從宣布參選後就擁獲大批粉絲,加上她親民的形象深受大家愛戴,昨 (21)日她由競選團隊陪同抽籤,號碼出爐後馬上在發文提振士氣,卻吸引一大票男網友以各種創意幻想文告白,對此陳紫渝回應了。
    2022/10/22 21:51
  • 國際聚焦蔡英文國慶文告 憂半導體陷地緣風險

    昨(10)日國慶大會在總統府前盛大登場,總統蔡英文也發表演說,由四大堅持延伸出四大韌性,強調要把台灣打造成堅韌之島,因為在防疫,經濟領域都展現出韌性,且半導體聚集在台灣不會是風險,而是關鍵之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國際間報導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放在兩個重點,第一、兩岸之間兵戎相見並非選項,尊重台灣人民對主權和民主的堅持,台灣在主權上沒有妥協的空間,但同時也會加強台灣的國防實力,第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的回應,指兩岸現在無法對話都是因為民進黨,且雖然北京當局願意談話,但不會為台獨留下空間。」
    2022/10/11 15:47
  • 台海緊張備受矚目 蔡英文向陸遞橄欖枝

    俄烏戰爭開打之後,台海緊張情勢也備受國際關注,昨(10)日國慶盛典上,總統蔡英文發表的文告演說中,向北京當局喊話,兵戎相見絕非兩岸選項,願找尋雙方可接受的維持台海和平穩定方法,此外也提到,要把台灣打造成更強韌的國家。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說明,「總統蔡英文雙十國慶時向北京當局喊話,唯有尊重台灣人民對主權和民主自由的堅持,才是重啟兩岸良性互動的根本,且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下,願和北京當局尋找雙方可接受的維持台海和平穩定方法,因為台海和平穩定是兩岸關係發展的基礎。」
    2022/10/11 15:47
  • 「兵戎相見絕非選項!」 總統喊話「北京當局」

    總統蔡英文的今年的國慶文告,從去年的四個堅持,延伸出四大韌性,目標要打造韌性之島,針對兩岸關係,總統喊話,「呼籲北京當局,兵戎相見絕對不是兩岸選項」,但她也表示,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下,願意和北京當局,尋求雙方可接受的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方法!
    2022/10/10 20:36
  • 蔡英文喊話對岸 「兵戎相見絕非選項!」 黃奎博:應拿出實際作為

    中華民國111年國慶盛典今(10)日登場,總統蔡英文稍早也發表國慶演說,從去年的四個堅持延伸出四個韌性,目標是打造韌性之島,對於關係緊張的兩岸局勢也提到,兵戎相見絕非兩岸選項,期待邊境解封後,能夠恢復兩岸的人民交流。今(10)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絕大多數關心台海局勢的民眾都不希望看到兵戎相見的場面,這種兵兇戰危確實是兩岸已經很久沒有見到的事情,但是不能夠排除不會再發生,所以蔡英文總統的演說是延續她過去一致的說法,也就是台灣不求戰但也不畏戰,另外國慶文告裡還延續了她過去的一貫風格,也就是很多的『政治性宣示』,但其實除了文青式或政治式的宣示外,蔡英文總統可以更積極地拿出作為,說出怎麼樣可以進一步化解兩岸不必要的誤解或緊張。」
    2022/10/10 15:39
  • 國慶文告「兵戎相見非選項」 趙少康: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

    總統蔡英文今(10)日以「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為題發表國慶演講,並強調打造台灣為韌性國家。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蔡英文最重要責任是不要給世界一個戰火密佈的台灣、不要讓台灣變成世界的火藥庫,蔡英文嘴巴雖然說「兵戎相見,不是兩岸的選項」,但兩岸互相激盪的惡意螺旋卻與日俱增、未見和緩。趙少康還說,「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要不要上戰場,年輕人自己決定。
    2022/10/10 15:10
  • 「兵戎相見絕非選項!」 總統喊話「北京當局」

    總統蔡英文的今年的國慶文告,從去年的四個堅持,延伸出四個韌性,目標要打造韌性之島,針對兩岸關係,總統也喊話,「呼籲北京當局,兵戎相見絕對不是兩岸選項」,但她也期待兩岸邊境解封後,能夠恢復兩岸人民交流,舒緩台海緊張氣勢!
    2022/10/10 13:53
  • 你中獎了沒?她開email收3通知超嗨 網驚:我也有

    你有查看email的習慣嗎?有網友日前隨手打開email,意外收到3則外送平台通知「發票中獎」訊息!讓她又驚又喜,上網發文告訴平時沒有看電子郵件習慣的網友,可以點進去看看有無中獎。文章曝光,許多看到的網友一查,發現自己也中獎了,直呼原PO是幸運星。
    2022/10/02 14:10
  • 英國在位最久君主 女王即位70年「白金禧」慶祝

    今年的2月6日對華人來說是正月初六,但對英國人民來說也是大日子,這天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不過沒有盛大慶典,只有滿滿祝福。高齡95歲的女王去年10月開始頻頻傳出健康問題,取消出席許多公開活動,但她現身登基70週年的聚會,氣色相當好又展現親和;而在女王發布的文告中,她力挺媳婦卡蜜拉能在未來查爾斯繼位後成為「王后」,被外界認為是卡蜜拉苦盡甘來的象徵。
    2022/09/09 10:11
  • 陸發「對台白皮書」 東部戰區:已完成任務

    共軍連續七天在台海周邊軍演後,東部戰區宣稱:已經完成各項任務,讓外界好奇是否代表對台軍演結束。而同一天,大陸也發布對台問題白皮書,文告中強調:不承諾放棄武力是針對台獨及外部勢力,對此陸委會回應:絕不接受專制政權,所設定的兩岸終局。
    2022/08/10 21:19
  • 美中關係惡化 李顯龍示警:印太未來十年恐動盪

    8月9日是新加坡國慶日,總理李顯龍發表國慶獻詞,警告新加坡民眾,隨著美中緊張情勢升溫,未來數十年印太區域不會會像以往那樣和平穩定,前新加坡外長受訪也表示,當裴洛西飛機降落時,美中已經「做好交戰準備」,TVBS記者劉亭廷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8/9是新加坡建國國慶,總理李顯龍在國慶文告中點名區域和平遭受威脅,呼籲民眾做好萬全準備,並表示美中關係正在惡化,而且誤判或意外風險可能讓事情變得更糟。」
    2022/08/09 17:06
  • 減肥可不可吃?營養師曝「6地雷」 酒也不能碰

    減肥不可不知!夏天是許多人大秀好身材的季節,也是最多人進行瘦身運動的時候;然而,除了運動,控制飲食也是讓體態更好的重點之一。對此,有營養師就發文告訴大家,減肥「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方便民眾選擇。
    2022/07/29 08:05
  • 北市議員潘懷宗詐領助理費 遭解職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詐領助理費,一審判刑2年,褫奪公權5年,緩刑5年。台北市議會今天表示,已收到公文告知潘懷宗於7月20日解職,依法將由民進黨籍的陳賢蔚遞補,待中選會公告進行。
    2022/07/28 14:32
  • 小鐘9年沒漲過主持費!「卸下《愛玩客》主持棒」親吐心聲

    藝人小鐘和鮪魚(徐瑋吟)主持節目《愛玩客》9年,製作單位上月中才宣布節目改版,未來將走實境路線。怎料鮪魚昨(2)日突拋震撼彈,透露將從節目下車,小鐘也發文告別;對此,三立也證實兩人已卸下主持棒。
    2022/06/03 14:02
  • 閃瞎了!邵雨薇「神秘數字」告白吳慷仁 粉絲破解被甜爆

    藝人吳慷仁和邵雨薇於2020年11月認愛,小倆口將往穩定,態度也越來越大方,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520當天,吳慷仁先是發文告白邵雨薇,而30日女方則以「530我家的大明星」神秘數字給予回應,羨煞眾人!
    2022/06/01 15:52
  • 突發文告別!35歲網紅「認胃癌末期」公布遺照:我將永遠定格

    以介紹醫美保養品起家的大陸網紅「薄荷醬小Q」,在微博上擁有近120萬名粉絲追蹤,然而她自去年(2021)4月後就消失在微博上,直到昨(22)日更新動態,竟是宣布自己罹患「胃癌末期」的消息。她說自己目前病況已嚴重到無法吃喝,恐怕隨時會離開,並釋出遺照淚喊「死不逢時」。
    2022/05/23 07:09
  • 教宗復活節文告 「和平是所有人首要責任」

    4/17復活節,教宗在聖伯多祿廣場發表文告前,先提到烏克蘭戰爭,認為這個正處於衝突、暴力、社會緊張和悲慘人道處境折磨的國家,需要大家的關心,並大聲呼籲:和平是所有人的首要責任。教宗表示,這個世界正迫切需要和平,每個人都要為和平貢獻力量。
    2022/04/18 19:48
  • 女王登基70週年 文告挺媳婦卡蜜拉未來「封后」

    今年的2月6日對華人來說是正月初六,但對英國人民來說也是大日子,這天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不過沒有盛大慶典,只有滿滿祝福。高齡95歲的女王去年10月開始頻頻傳出健康問題,取消出席許多公開活動,但她現身登基70週年的聚會,氣色相當好又展現親和;而在女王發布的文告中,她力挺媳婦卡蜜拉能在未來查爾斯繼位後成為「王后」,被外界認為是卡蜜拉苦盡甘來的象徵。
    2022/02/07 19:49
  • 蔡英文元旦文告才說打炒房 王婉諭批「囤房稅」不修了

    元旦當天總統蔡英文發表文告,提及在維持經濟動能的同時,也必須有效因應通膨、房價上漲的趨勢。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昨在臉書批政府「還記得過去一年,全台六都、新竹縣,陸續表態要跟進實施囤房稅差別稅率。蔡總統甚至也信誓旦旦的說,要穩房價、打炒房。但是,2022 第一個上班日,財政部就直接現出原形。新的一年,我們仍然要面對政府始終不願意碰囤房稅的事實。」
    2022/01/04 10:18
  • 微調? 蔡總統國慶文告「中國」提4次、元旦談話僅提1次

    總統發表元旦文告,向北京喊話不要誤判情勢,也被看作是在回應前一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新年談話。不過,外界也注意到總統這次的談話基調有微調,用字遣詞上多使用「兩岸」,少使用「中國」這稱呼。
    2022/01/01 18:30
  • 危險? 總統喊話:軍事非解決兩岸分歧選項

    進入2022年,總統蔡英文升旗完後,在府內也舉行「元旦談話」,除了細數接下來新的一年的重要政績外,對於兩岸狀況,她也再喊話,要北京當局不要誤判情勢,更要防止內部「軍事冒進主義」的擴張,軍事絕不是解決兩岸分歧的選項!
    2022/01/01 13:13
  • 阿中領唱國歌助搶攻北市長?陳建仁「爭議少」好感度勝出

    2022元旦升旗典禮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醫護人員們一同領唱國歌,有網友開玩笑說「部長不是封麥了嗎」。元旦升旗典禮現場,除了總統元旦文告之外,國歌領唱也是重頭戲之一,日前因為「無罩嗨歌」惹議,現在陳時中領唱國歌,不僅得到關注度、搶到絕佳曝光機會,同時也可能助長搶攻「台北市長」的聲勢。
    2021/12/29 13:53
  • 韓國瑜將重返政壇?網路聲量驚人 狂飆創近3個月新高峰

    韓國瑜要重返政壇了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為了宣傳自己的新書,除了粉專貼文告知活動訊息之外,22日也特地上資深媒體人王淺秋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世》訪問,並向外界透露,將會在明年1月2日舉辦新書見面會。不過,自從2020年6月被罷免之後,韓國瑜沈寂了將近1年半,但近期針對公投議題,貼文、拍影片呼籲「四個同意」;接著又上廣播節目宣傳新書,被外界認為這是韓國瑜重返政壇的起手式,韓國瑜一一否認,並解釋過去這段時間彷彿坐了「政治雲霄飛車」,同時也創下他個人近3個月聲量最高峰。
    2021/12/25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