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斃命 結果共429筆

  • 悚!勇男徒手抓眼鏡王蛇 下秒被咬…倒地斃命

    大陸海南省屯昌縣1名47歲的潘姓男子,前天(26日)在路上發現1條長逾1公尺的眼鏡王蛇,竟大膽地徒手抓蛇,引起附近居民興奮圍觀,紛紛大讚潘男「厲害」、「本事好」,沒想到下秒潘男就遭蛇反咬1口,當場失去意識,最後送醫仍不治。
    2019/03/28 13:04
  • 網路看片「自學生產」!結果母子均斃命 血流出房外

    世上非所有事都能「自學」有時還是必須請專業的來!印度就有一名25歲的年輕孕婦透過YouTube影片學習如何自行產下腹中寶寶,最後母子卻處理不當,導致母子雙雙死亡,當鄰居發現她的房間內有鮮血流出,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9/03/14 10:57
  • 求處死刑!成大清潔工殘殺女學生 檢怒:毫無悔意

    國立成功大學社會科學院教育研究所去年10月發生陳姓女研究生遭勒斃命案,台南地檢署認定涉案的林姓臨時清潔工涉犯強制猥褻殺人罪嫌,今天偵結起訴,建請量處死刑。
    2019/02/19 14:16
  • 「視線死角」又釀禍 87歲婦過馬路遭輾斃

    又是視線死角惹的禍,前天下午桃園平鎮一名87歲的婦人,才過馬路沒走幾步,就亮起了紅燈,婦人來不及反應,被兩輛剛起步的砂石車,接連輾過,當場斃命,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才找到了肇事駕駛,但他們都表示,自己根本沒有發現當下撞到人。
    2019/02/13 20:04
  • 3匪殺人判絞刑 吊車「當眾行刑」引圍觀

    伊朗3名男子日前搶劫銀樓並犯下殺人罪嫌被捕,遭最高法院判處死刑,並在本月於亞蘇季市(Yasuj)用吊車將他們活活吊死。3人就在廣場上雙腳懸空、抽搐後斃命,全程還有大批民眾在旁觀刑,明明畫面如此駭人,現場卻沒有任何激烈反應,好像大家早就習以為常。
    2019/01/28 23:06
  • 屢遭家暴 妻怒擲菜刀劈夫「一刀斃命」

    廣西一名李姓婦人和莫姓丈夫結婚後,屢遭對方多次家暴;日前莫男酒喝多了,李女勸他少喝點,沒想到雙方發生口角。莫男先是拿菜刀朝妻子丟過去,李女也反擊把菜刀丟回去,結果把丈夫「一刀斃命」。
    2018/12/25 17:06
  • 疑討錢買菸不成!12歲兒揮刀殺母 「放任倒血泊斃命」

    大陸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日前發生弒母慘案,兇手是一名僅12歲的男孩,但男孩不只將手砍斷,還放任母親陳屍在血泊之中,殘忍行徑曝光,讓人驚呼可怕。
    2018/12/04 09:08
  • 一槍倒一個!女殺手10秒斃5人 畫面曝光駭人

    一槍死一個!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指出墨西哥維拉克魯茲州(Veracruz)街頭發生幫派殺人案件,一名女殺手騎乘重機出現,一下車就朝著路邊5名男子開槍,槍法俐落精準,每一槍就一人斃命,結束後火速騎車離開,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網友。
    2018/11/30 23:37
  • 兒子入黑幫被追殺 門鈴響…母看防盜眼遭「一槍爆頭」

    美國紐約一名45歲婦人24日晚上9點多,聽到門鈴聲忽然響起,透過「防盜眼」觀看外部情況時,遭人一槍爆頭斃命,而警方調查發現,她大兒子有黑道背景,因涉嫌殺害敵對的黑幫,遭槍手上門尋仇,婦人因為被槍手誤認,才會不幸被射殺。
    2018/11/27 23:01
  • 竊賊逃跑糗被逮住 反遭失主一槍斃命

    南非林波波省(Limpopo)19日一間商場,一名男子下車前去商場ATM時,有名竊賊趁著他不注意,從他車上搶走了一個棕色包包,不料被他發現後趕緊落跑,正當竊賊試圖要搭上接應的車逃逸時,他已經追上來,下秒將竊賊抓倒在地,一槍射死,並拿完被搶走的包包後,冷冷地離開現場。
    2018/11/21 16:03
  • 小弟上位接手大哥妻?美艷大嫂澄清「並無同居」

    角頭陳正南今年5月因涉嫌恐嚇及暴力討債,遭人連轟17槍斃命,他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程男在臉書上寫下「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警方掌握程男動向,1日持票攻堅時,發現屋內陳正南的遺孀和兒子都在現場,讓警方一度懷疑兩人同居,不過陳正南的妻子蘇女在臉書上PO文澄清,當天她是去該處拿果凍給其他人,現場還有其他人可以作證,否認與程男同居。
    2018/11/04 09:24
  • 未婚少女廁所產嬰「雙雙斃命」 家屬冷漠竟沒人隨行

    馬來西亞一名18歲未婚少女,對家人隱瞞自己懷孕的事實,不料日前上廁所時,突然產下一名足月男嬰,母子雙雙斃命於廁所內,讓人心寒的是,母子遺體送到太平間時,竟沒有任何1名家人隨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感嘆「真是個悲劇」。
    2018/10/16 19:06
  • 怎不拿證據一槍斃命? 蔡壁如批對方潑糞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器官移植風波持續,曾經是他葉克膜小組主任的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也出面替柯文哲反擊,他直說真的很痛心,認為對方是刻意選舉操作,如果有證據就拿出來,而不是用這種潑糞的方式。
    2018/10/05 23:49
  • 高嘉瑜談花名冊扯他!周玉蔻怒槓:妳像不像民進黨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捲入「花名冊」風波,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指出,若此指控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對民進黨會是種傷害,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一聽,當場氣炸說為何要把這種事扯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怒槓高嘉瑜「妳像不像民進黨人啊?妳還掛著民進黨招牌做候選人,笑死人了!」
    2018/09/29 19:54
  • 復仇3年不嫌晚 3.6米短吻鱷被她一槍斃命

    美國德州一位73歲的阿嬤養的迷你馬,3年前被短吻鱷拖下水吃了,她守株待兔,放置陷阱,3年後終於抓到凶手,她毫不猶豫將其一槍斃命,拉起測量後,發現這隻鱷魚長約3.6公尺,超過260公斤。
    2018/09/20 16:32
  • 租屋糾紛!房東左胸遭刺斃命 房客騎車逃逸中

    新北市消防局傍晚接獲民眾報案,永和區竹林路一間超商外,1名男子疑似遭到砍傷,滿身是血從公寓逃出來,最後倒在超商門口前,滿地都是血,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男子送醫,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深入調查。
    2018/09/16 18:44
  • 逃逸移工遭警9槍斃命 老父原諒與警和解

    這天對阮國同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一年來,他4次從越南中部義安省農村翻山越嶺來台灣新竹開庭,終於在8月29日下午等到員警陳崇文的道歉和擁抱,以及3100元的白包,喪子之痛稍稍獲得撫慰。包含之前20萬元的喪葬交通補助,以260萬元達成民事和解,略高於警械使用條例對受害人規定的250萬元。
    2018/09/03 18:50
  • 放假帶女友到情人灣 英勇男熱心救童反遭浪捲奪命!

    宜蘭縣今(2日)下午相繼發生溺水意外,共有7人落海,截至晚間7時已釀2死4失蹤。位於宜蘭有「情人灣海灘」之稱的「內埤海灣」,下午傳出溺水意外!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落海的8歲小女童,已被救上岸無大礙!但熱心救人吳姓男子經送醫後仍不治。據悉,其實吳男是今天放假與女友到海邊,發現女童溺水,二話不說地衝去救人,結果發生憾事!
    2018/09/02 20:56
  • 選在「吉日吉時」槍決!死囚完成6步驟安心上路

    法務部今(31日)下午執行槍決死刑犯李宏基,子彈打入心臟、一槍斃命,經法醫鑑定後於16點01分死亡;執行死刑時通常會有檢察官聯同法醫到場,據《ETtoday》報導,民俗專家表示,除了一些民俗禁忌外,執行死刑還得「挑時辰」,而今日剛好是吉祥日子,可讓冤魂安息。
    2018/08/31 22:02
  • 伏法前僅抽一根菸 李宏基一槍斃命「留4字遺言」

    死囚李宏基當年因家暴被判刑入獄,出獄後因為對於陳姓妻子訴請離婚、聲請保護令而懷恨在心,趁前妻送女兒到幼稚園的途中,當眾刺死前妻,並帶走6歲長女企圖輕生,後來李宏基獲救,但長女卻在2個月後不幸身亡,一審時高雄地院認為李有教化可能,因此判處無期徒刑,逃過死刑,2016年二審時改判死刑;法務部今(3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證實,死囚李宏基已執行槍決死亡。
    2018/08/31 18:55
  • 製茶師深夜遭攔車 「行刑式」開槍斃命 疑熟人所為

    竹山一名29歲楊姓製茶師昨天到朋友家烤肉,凌晨返家途中遭攔車、行刑式槍殺。現場跡象顯示被害人開門準備下車,並無戒心防範,製茶師生活單純,警方懷疑酒後口角引發衝突殺機,不排除熟人所為。
    2018/08/30 20:09
  • 砰!砰! 製茶師深夜遭攔車開槍 脖子、胸部2槍斃命

    竹山深夜發生槍擊,一名製茶師在朋友家烤肉,深夜返家途中遭攔車開槍,頸部胸部各中一槍,比較晚離開的朋友,看到他路邊停車腳跨出車外,還以為醉了要載他,卻發現他搖不醒,脖子上有彈孔,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2018/08/30 15:04
  • 把前女友砸到毀容!狠男「狂捅15刀」斃命 二審判無期

    34歲男子王信仁不滿邱姓前女友提分手,竟於去年2月以假帳號騙對方外出,拿磚頭狠砸後再持刀狂刺15刀,導致邱女當場慘死,還企圖製造車禍、性侵假象,遭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屏東地院審理後,認為犯嫌手段凶殘,一審將其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王男不服上訴,但遭高雄高分院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2018/08/14 17:01
  • 揭密死刑!劊子手隨機按鈕 門開…高處墜落活活絞死

    7名犯下東京毒氣案的死囚,日本今(6日)執行死刑,相較於台灣槍決手法,日本採取高處墜落絞死的方式,且台灣槍決時,劊子手能目睹死囚斃命過程,而日本則是保護刑務官,在不見到死囚死亡過程的情況下,親手送人上路。
    2018/07/06 16:21
  • 百科全書射不穿?他想當網紅首拍片就「登出人生」

    美國一名YouTuber去年6月為了證明手槍子彈無法貫穿百科全書,請女友朝他射擊,這是他第一支影片,沒想到就這樣被一槍斃命,女友事後也被判刑。最近檢方公布男子死前錄製的畫面,影片中他說自己準備好去見耶穌,還說一定不會死,子彈只會射到書本而已。
    2018/06/24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