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斃命 結果共429筆

  • 猥褻勒斃成大女研究生 清潔工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成功大學社會科學院教育研究所107年發生陳姓女研究生遭勒斃命案,涉嫌行凶的臨時清潔工林榮富一審被判無期徒刑後,全案上訴二審,台南高分院今天仍判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5/20 10:12
  • 情斷嚴爵曾寫分手信 女星洩不堪內容:沒讓他一擊斃命

    女星張允曦(小8)當年因《全民最大黨》模仿秀走紅,陸續參與不少戲劇演出,但最熟為人知的就是曾與歌手嚴爵有過一段短暫半年戀情,分手更一度撕破臉鬧得滿城風雨。她日前坦承,當時曾寫過千字分手信,內容提到許多謾罵與不堪入耳的事,但之所以沒公開是為了不想讓對方「一擊斃命」。
    2020/05/01 10:22
  • 揪周揚青毀滅分手信「6關鍵」 御姊愛:根本一擊斃命

    40歲羅志祥(小豬)與交往9年陸籍網紅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女方昨(23日)以一封「分手信」爆出兩人分手內幕是因男方多次偷吃,甚至與旗下女藝人發展出不倫戀情,引起社會譁然,外界一面倒向支持周揚青。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也在臉書發文,直指周揚青的發文內容,堪稱娛樂圈感情危機處理模板,「靠一封信一擊斃命的她本人,或她的撰文智囊,絕對是大內高手!」
    2020/04/24 15:04
  • 周揚青忍1個月!給小豬致命一擊 他揭關鍵:斷根滅種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小豬)9年情斷,周揚青除了在微博爆料小豬私下到處約妹以及與多P等事,句句都讓男方斃命!據悉,周揚青忍了一個月,決定要把羅的醜事掀底,資深媒體人王尚智點出為何周揚青會選在這個時間點出手,就是為了「斷根滅種」 。
    2020/04/24 09:54
  • 家中淪屠場!他隔離捅女友7刀斃命 7歲女兒慘陪葬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阿根廷確診數破千例,政府日前宣布要求全國人民在家中隔離不准出門,但卻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男子在隔離期間持刀殺害女友及其女兒,並將她們埋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屋子的後花園。
    2020/04/01 22:48
  • 19歲孫遭啃老男捅心臟斃命 嬤哭斷腸:要我怎接受

    桃園市今(28)日凌晨1時驚傳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19歲劉姓男子前往網咖上大夜班的途中,遭到35歲蘇姓熟客持刀刺向心臟,劉男遭刺後臥倒在路邊求救,最後不幸因失血過多身亡。家屬得知噩耗後悲慟不已,死者劉男的阿嬤哭著說,孫子是她一手帶大的,平常很乖很聽話,突然發生這樣的事,「要我怎麼能接受…」
    2020/03/28 17:51
  • 婚紗都拍好了...女星遭刺殺斃命 兇手判死終伏法

    大陸已故女演員「腿腿」劉潔,2017年偕同男友到醫院探病,卻與一名醉漢發生肢體衝突,劉潔遭到刺傷失血過多不治,其男友也受到輕傷。事隔2年後,兇手已於本月6日伏法,也還劉潔一個公道。
    2019/12/30 19:15
  • 新澤西槍擊案釀6死 警匪交火2嫌斃命1警亡

    紐約郊區新澤西市一家雜貨超商今天下午驚傳槍擊案,至少6人喪生,包括1名警官與兩名槍擊嫌犯。案發後市內各所學校都因安全為由關閉。
    2019/12/11 11:48
  • 快訊/狠心勒斃成大生 清潔工判無期、褫奪公權

    去年十月,台南成大一名女研究生,慘遭外包清潔工勒斃命案,檢察官認定嫌犯涉嫌強制猥褻殺人,建請量處死刑,今天下午台南地院宣判,林姓嫌犯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仍可上訴。
    2019/12/05 14:47
  • 一刀斃命!16歲少年遇害 左胸遭刀刺穿亡

    新北市一名16歲高一少年,半夜和朋友出門,騎上借來的機車,卻在返回三重時,遭人持摺疊刀刺殺,一刀刺進左胸口,血流不止,跑了50多公尺想求救,但最後倒在工地門口,重傷身亡,親友清晨接獲死訊,趕赴醫院與派出所,悲痛萬分。
    2019/11/18 20:14
  • 紐時:川普執意撤軍 險搞砸獵殺巴格達迪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時斃命。但情報、軍方與反恐官員今天透露,川普明知中情局與特戰突擊隊正全力鎖定巴格達迪行蹤,仍下令自敘利亞北部撤軍。
    2019/10/28 17:18
  • 男自恃有「免死金牌」殺人不用判死 檢:從重量刑

    彰化一名許姓男子不滿蔡姓老闆遲發薪水,酒後約對方出來單挑,赴約前還和友人笑稱自己有「免死金牌」身心障礙卡。打鬥中許男拿出預藏藍波刀刺向蔡男心臟,蔡男因此斃命。許男被逮後辯稱自己是正當防衛,但檢方調查後認為他先故意言語挑釁對方且事先準備凶器,犯後又試圖規避刑責,檢方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10/08 13:31
  • 3國中生闖民宅搶劫 屋主開槍「全數斃命」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3名年僅15、16歲的蒙面青少年,當地時間16日清晨試圖闖入一處民宅搶劫,甚至拿出手槍揮舞威嚇,沒想到不但搶劫不成,竟然反遭屋主開槍斃命。警方事後表示,屋主因出於正當防衛,並沒有遭到指控。
    2019/09/17 18:15
  • 「歡迎來告」 名嘴秀證據嗆:蔡英文未獲博士學位

    總統蔡英文日前遭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和台裔美籍學者林環牆踢爆英國博士學位論文造假,總統府正式向兩人提告。不過,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昨(10日)在所主持節目中提出「一刀斃命」證據,強調3次「我個人背書!蔡英文沒有拿到博士學位!」
    2019/09/11 12:27
  • 孕婦洗澡觸電!丈夫「赤腳」破門急救…慘釀2屍3命

    浴室觸電事件頻傳,建議民眾應減少浴室用電,並將電器用品線路收好,避免外露在潮濕環境,減少憾事發生。大陸深圳一名孕婦在家中洗澡時不慎觸電,丈夫聞聲驚覺有異,趕緊衝進浴室查看,沒想到丈夫赤腳一踏,疑似同樣遭受電擊,最終在浴室雙雙斃命。
    2019/08/12 21:32
  • 少年遭阿姨綁手腳! 跪浴缸欲掙脫「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的手腳都被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目前也懷疑,是少年在掙脫時不慎滑倒溺斃,而社會局也說,過去就曾接獲通報,少年遭親生父母體罰,但一家人過去都只靠父親打零工維生,經濟狀況不好,直到一年多前,老家起火,加上少年母親過世,爸爸才會帶著孩子,投靠阿姨。
    2019/08/08 20:16
  • 少年手腳遭綁跪浴缸 疑欲掙脫「滑倒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雙手雙腳遭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不過這名劉姓少年身高150公分,跪在40公分深的浴缸內,疑似就是為了掙脫才會不慎滑倒溺斃。
    2019/08/08 13:56
  • 15歲少年遭阿姨在浴缸罰跪 3分鐘後離奇溺斃

    新北市三重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溺斃命案!一名15歲的劉姓少年,凌晨因為吵鬧不肯睡覺,遭到同住的阿姨處罰,要他在裝滿水的浴缸內罰跪。期間阿姨去抽菸,3分鐘後回來,竟發現姪子在浴缸內溺水,緊急報警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少年當時被阿姨用童軍繩反綁雙手,腳踝也同樣被綁住,導致無法掙脫而溺斃。目前檢警依照過失致死罪將少年的阿姨和父親移送調查。
    2019/08/07 22:46
  • 賓士男台中別墅開槍 警匪駁火太陽穴中彈斃命

    28日晚間6時左右,台中市太平區一戶透天厝別墅,突然遭人連開3槍,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展開調查,鎖定一名32歲的賴姓男子,開槍後開著白色賓士休旅車逃逸。警方循線追到南投縣埔里鎮圍捕,雙方開始駁火,警方事後發現賴男中彈,緊急將人送醫急救,無奈在途中就已宣告不治;至於賴男是遭人擊斃還是舉槍自戕,詳細死因仍有待法醫解剖釐清。
    2019/07/29 07:35
  • 韓國瑜反嗆黃光芹:有收4000萬我退出政壇

    媒體人黃光芹於臉書重提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市長時曾收下新台幣4000萬元競選經費,並指證歷歷表示看過韓親筆簽名的簽收單,韓國瑜今天(1日)呼籲黃拿出證據,讓他「一槍斃命」消失政壇。
    2019/07/01 22:24
  • 男開槍射警嗆「賭你不敢射我」 警回擊31槍…當場斃命

    美國男子戴維斯(Donald Davis)日前因闖入他人辦公室被民眾報警檢舉,3名警方獲報到場,他竟拔槍嗆警「射我啊!我賭你不敢」,並朝警察的方向開了1槍。警方雖未中槍,但也開了31槍回擊,造成戴維斯當場中彈身亡。
    2019/06/01 20:58
  • 吳子嘉影射韓關係亂 謝龍介:拿證據一槍斃命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4號在網路節目中爆料說,韓國瑜的北農案,曾遭檢調搜索過新莊一處王小姐的住處,還說有人從錄影帶看到韓國瑜在此處過夜,懷疑跟王小姐有不正常的曖昧關係,雖然韓國瑜還沒親自回應,但許多藍營議員紛紛跳出來痛批,是對手一貫的抹黑手法,而韓國瑜的好朋友謝龍介,更是要對方乾脆公布證據,來個一槍斃命。
    2019/05/26 14:07
  • 吳彥祖自爆「這裡」全爛掉! 晚1天發現就斃命

    44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最近出席法國坎城影展,沒想到看似氣色極好的他,今(25日)被港媒爆出3月曾因盲腸發炎潰爛延誤就醫差點病逝。見到他症狀嚴重,醫生還驚呼,「若你再晚一天就醫,就會死!」
    2019/05/25 18:24
  • 2歲童「眼皮多顆黑痣」隔天還變大 醫:差點斃命

    大陸一名2歲男童日前到外婆家遊玩,沒想到回家後,眼皮上多了一顆黑點,母親原以為是受傷結痂,但隔天該黑點莫名變大,宛如一顆黑豆,就醫後才知道,原來是「蜱蟲」附著在男童眼皮上吸血,醫生事後表示,還好男童母親沒有強拔,不然很可能斃命。
    2019/04/27 23:10
  • 2歲男童墜河被取水管吸入 卡管5小時斃命

    家中有小小孩的家長們,千萬要時刻留意孩子的狀況!一名2歲男童不慎掉入河中,意外被一根從河裡汲取河水的鐵管吸入,雖然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挖開附近土壤並鋸開輸送管,但因營救過程費時,男童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
    2019/04/16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