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敲詐 結果共183筆

  • 你詐騙、我敲詐 詐騙車手租車業者黑吃黑

    民眾要租車,業者除了要看身分證、駕照,非連鎖租車行還要另外再簽下本票,動輒70萬起跳,不過這種租車行的租車費用比較連鎖租車行便宜,也因此詐騙車手的犯罪人口就會到這裡來租車,警方追查也不容易,鍾姓主嫌就是知道客人身分「特殊」,遇到麻煩不敢聲張,才敢獅子大開口哄抬費用,不過也有租車業者說,不知道來租車的人到底有什麼背景,擔心租車惹麻煩,簽本票也是一種保障。
    2018/04/04 15:20
  • 中國iCloud用戶個資遭竊 蘋果將調查

    一名中國大陸用戶指控蘋果公司的技術顧問非法竊取個人資訊並敲詐勒索,蘋果今天發布聲明,將對事件進行調查,確保員工和承包商團隊遵守規定。
    2018/03/10 10:33
  • 群聯勒索案主嫌改口 檢舉資料未交給黃國昌服務處

    群聯董座潘健成遭恐嚇案,驚爆有人自稱立委助理欲趁機從中敲詐,遭收押後來獲交保的嫌犯楊永信原本向本刊稱,潘的小三交給他所謂的群聯假帳資料後,他連同陳情信一起把文件都託桃園的趙姓友人,轉交給黃國昌的汐止服務處主任陳裕仁,過程全有錄音為憑,日前還帶本刊到汐止金龍湖鐵皮屋還原當初陳情過程,不過,楊永信在昨天(30日)深夜10點多改口,並傳給本刊一張聲明書,提到沒有把資料交給黃國昌服務處主任或任一人。
    2018/01/31 17:12
  • 波蘭破獲詐騙集團 逮捕48台灣人

    波蘭檢方今天表示,當局破獲一個國際詐騙集團,逮捕了48名台灣嫌犯和2名波蘭人,他們一年內向中國民眾敲詐勒索了180萬歐元(台幣約6500萬元)。
    2018/01/19 11:49
  • 大學生看電影遭擄車勒贖 當場報警抓賊

    南投一名陳姓大學生騎機車到台中看電影,不知道是忘了拔鑰匙,還是鑰匙掉了,車子被偷,還接到勒贖電話,要求拿2000元來贖車,陳同學報警,配合警方假意跟嫌犯約好,當場逮捕嫌犯,嫌犯前科累累,偷車勒贖還用自己的電話,也成為犯罪鐵證。
    2018/01/14 19:10
  • 故意挨撞趁機敲詐! 專找人行道違規騎士

    高雄市商圈,出現一名可疑男子,專門尋找違規騎上人行道的機車,然後故意撞上機車後照鏡,等騎士停下來查看,男子會宣稱他的手指被撞傷了,趁機敲詐醫藥費,一位陳小姐,2天內都遇上同一人,她將影片po上網,許多民眾紛紛反應,遇過類似情形,懷疑是慣犯,警方已經在追查男子到案說明。
    2017/04/26 18:19
  • 太瞎!敲下車身說撞到他 連兩次詐同一人

    南投一名無業男子,騎機車隨機敲車門,謊稱被撞到,要求醫藥費私下和解,去年跟一名貨車車主行騙,得手2000元,現在又找上同一人,索賠6000元,車主一看又是你,假裝要叫人拿錢來,趁機跟警方報案,騎士落跑,警方調閱畫面,發現他自己伸手敲車門,根本沒有擦撞,而且找上同一人也太瞎了。
    2017/03/22 12:17
  • 「軟糖是朱家龍的」W案首開庭 嫌咬土豪哥

    轟動一時的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上午首度開庭!關鍵角色土豪哥朱家龍,因為違反藥事法致人於死的重罪,遭求刑12年。開庭時,包括當時在場的蔡逸學,還有藥頭江哲偉、張子奕,將購買毒品跟提供毒品的罪名,通通推給土豪哥;但朱家龍律師強調,被告兩次離開飯店,不知郭姓死者狀況,跟命案沒有因果關係,不過現在傳出,朱家龍死黨洪聖晏,在案發後藉機敲詐1億元的封口費,就連當時在場其他人,也要求千萬元,但都被朱家通通拒絕。
    2017/03/10 12:03
  • 男「約春酒」遭仙人跳勒索 孕妻挺肚救夫

    主動約網友摩鐵吃春酒,卻慘遭仙人跳!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古姓女子,向他抱怨太太最近懷孕,情緒不穩,之後產生曖昧情愫,居然還主動邀約對方到摩鐵「吃春酒」,對方找來男友和同夥,持假槍質問他你不知道她有女友嗎,趁機敲詐3萬8000元,並出拳痛毆,劉姓被害人嚇得打電話給妻子求救,最後被挺著大肚子的妻子救出!
    2017/02/27 12:03
  • 「怎麼逆向」! 挑違規車造假車禍趁機索賠

    看準逆向車輛理虧,製造假車禍,趁機敲詐!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從今年1月開始,涉嫌和朋友設局,在新莊新泰路同一個小巷內,先後製造5起車禍,由於被害人都是逆向理虧,事後支付1到3萬不等的金額和解,警方認為可疑,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一搭一唱,蒐證法辦!
    2017/02/25 12:35
  • 印度女星遭性侵 歹徒拍攝過程敲詐金錢

    印度又發生性侵案件!這回是當地一知名女演員在前往工作途中,遭到一群歹徒強行登車挾持,不但性侵女藝人還拍下過程威脅,印度警方目前逮捕3名嫌犯,並將接送女星的司機也列為嫌犯。
    2017/02/21 12:51
  • 鄭寶清未走斑馬線! 騎士撞上索賠10萬元

    桃園一名機車騎士,控訴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因為違規穿越馬路,害他閃避不及撞上!鄭寶清雖然被撞傷,但自認要負起責任,已經幫騎士付醫藥費,後續賠償也都可以談,但騎士又再開口索賠10萬元,讓他覺得好像被敲詐了。
    2017/02/07 12:51
  • 百萬賽鴿落海慘死影片 揭台灣賽鴿上億賭金黑幕

    台灣動保形象又一次受損!美國善待動物組織認為,台灣特有的賽鴿簽賭文化,影重殘害無辜鴿子生命,由於賭鴿利益驚人,衍生威脅敲詐、擄鴿勒贖等犯罪,甚至對鴿子打壯陽藥涉及虐鴿,美國善待動物組織曾派志工來台臥底調查,完成一段名為「It Was Raining Pigeons」的影片,描述台灣每季賽鴿只有百分之一的鴿子返回,有次5044隻鴿子放飛,只有36隻返回,海面下著「鴿子雨」鴿屍遍海。
    2016/12/22 13:33
  • 黑幫惡少! 涉詐賭校園富二代強逼買賓士

    校園黑幫敲詐同校富二代!竹聯幫雷堂一名20歲楊姓男子就讀私立大學,但他在雙北地區高中大學吸收成員,組了一個「獵殺富二代」的群組,不只逼迫學校的有錢同學賭博,還要求原價買回二手賓士,7名學生被敲詐超過4百萬。
    2016/12/07 17:49
  • 「你睡我大哥女人」 討債還設局仙人跳、敲詐

    苗栗縣竹南鎮,有一個自稱新竹三光幫的暴力集團,警方調查,主嫌先誘拐未成年少女座檯陪酒,再以「睡到大哥女人」為由設計仙人跳,他們暴力討債,還自製爆裂物放在被害人家門前,引爆討債,行徑十分囂張,警方循線一舉將2名主嫌還有同夥,一共11個人逮捕到案。
    2016/11/25 12:17
  • 覬覦前老闆、同事賺大錢 他耍狠恐嚇3500萬

    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見前雇主還有同事投資海外基金賺入大把鈔票,把他們2個人當作肥羊,夥同手下多次前往公司搗亂、砸毀物品,還持槍分別把2人押到彰化地區恐嚇取財,前後一共得手3500萬元,警方循線將他和另外4名同夥逮捕到案,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6/11/19 17:49
  • 休假警迷途林口山區 意外破擄鴿集團

    實在很惡劣!竟然有不肖擄鴿集團,趁著賽鴿比賽即將到來,將飼主放飛訓練的鴿子擄走,並且還要求飼主付8千到1萬元的贖金,只是沒想到鴿子清晨被擄走、藏在深山中,當天就被一名迷路的小隊長,意外發現藏匿地點、埋伏逮人。
    2016/10/30 14:28
  • 快訊/故意拿手撞機車! 男子敲詐遭逮

    最新消息,昨天TVBS報導西門町發生一起假車禍真詐騙案件,一名詹姓男子專挑機車騎士,假借手機被撞壞為理由敲詐,警方調閱監視器請詹姓男子到警局說明,他坦承犯案。
    2016/07/11 09:12
  • 故意拿手撞機車! 涉詐男嗆「報警無效」

    這起撞掉手機求償的詐欺案件,報案人公佈影片之後,有數名網友指認曾被「同一人」敲詐,尤其嫌犯疑似專挑機車騎士,每次都嗆「報警也沒有用」,暗示現場拿錢解決,很多被害人選擇息事寧人花錢了事。
    2016/07/10 18:33
  • 零件沒壞騙換新的 揭密維修工敲詐伎倆

    家電壞了請水電師傅維修,但部分不肖業者看準民眾外行,趁機敲詐一筆.加拿大電視台就到民宅裝設監視器,發現小問題被水電師傅放大,零件沒壞騙你要換新的,藉此多收錢,還有人趁屋主不在場,小便在馬克杯裡。
    2016/07/06 21:25
  • 無業男恐嚇連鎖藥局50萬 警釣魚逮人

    高雄一名無業男子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學起千面人,利用公共電話打給知名連鎖藥局,勒索50萬元,一連打了10多通,還說如果對方不給錢,就會在商品內動手腳,但業者不甘被敲詐,聯手員警,假裝交付贖款,結果錢還沒到手就被員警逮捕。
    2016/06/15 11:21
  • 「你要敲詐嗎?」倒車險撞人 運將反先嗆聲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連鎖影城附近,凌晨一名謝姓女子和朋友要過馬路,結果差點遭到一輛計程車撞上,原來運將當時看到有人在對向招手攔車,怕生意遭搶走立刻加速迴轉又倒車,沒注意到後方有人經過,她好心上前提醒,反遭到運將大嗆「我幹嘛要道歉」,謝小姐實在氣不過找來警察,但礙於對方沒違規還是個人車行,只能加強勸導。
    2016/05/28 18:58
  • 再抓屏風黨!疑擺市場等撞倒索賠 遣返陸

    TVBS新聞昨天獨家報導大台北出現屏風黨,他們大都來自對岸。抱著屏風或是用扁擔扛著,在淡水老街或市場出入口,有人說如果碰倒屏風,會被索賠7萬元,新聞曝光後,警方上午在內湖西湖市場出入口,果然看到一名男子也在賣屏風,而且就擺在路邊,警方蒐證後上前盤查,這名中國大陸籍男子自稱屏風要賣4千元,否認敲詐,但他來台觀光違法從事販賣屏風,依法遣返。
    2016/05/14 18:35
  • 再抓屏風黨!疑擺市場等撞倒索賠 遣返陸

    TVBS新聞昨天獨家報導,大台北地區出現屏風黨,而且很多成員來自大陸,他們抱著或是用扁擔扛著屏風,在老街景點或是市場出入口,有民眾說如果碰倒屏風會被索賠7萬元,新聞曝光後台北市警方上午在內湖西湖市場出入口,果然看到一名男子也在賣屏風而且就擺在路邊,警方蒐證後上前盤查,這名中國大陸籍男子,自稱屏風要賣4千元否認敲詐,但因為他用觀光簽證來台,違法從事販賣屏風依法遣返。
    2016/05/14 13:20
  • 手機遺落計程車 司機索價1千元送回

    高雄一名女學生清晨搭計程車返家,手機遺留在車上,10分鐘後想起來打給司機,確認手機在車上,沒想到司機一開口就先說送回去要1千元,女學生說那可以送到就近的派出所嗎?司機拒絕,雙方討價還價,才協調出跳錶計價,最後女學生以3百元拿回手機,但她感覺很不好,覺得被敲詐,因為一開始司機說他人在小港機場,但後來查詢手機定位只是在附近,司機所屬車隊回應,目前被投訴的司機聯絡不上,如果查證屬實,會加強教育。
    2016/03/2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