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散步 結果共1,461筆

  • 新北公車左轉未停讓輾斃老翁 兒痛哭認屍:爸爸只是出門散步

    新北市中和區82歲林姓老翁,昨(19)日上午9時許,在住家附近的路口過馬路時,突遭1輛公車迎面撞上還拖行20公尺,傷重慘死。林翁兒子昨日接獲噩耗後趕赴醫院,見到父親慘狀不禁痛哭,無法相信父親只是出門散步就遭遇橫禍,肇事的53歲邱姓女司機訊後已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警方後續也加強取締汽機車未停讓行人,阻止悲劇再發生。
    2023/08/20 13:12
  • 南非動物保護區獅子襲人!男員工頭皮被扯、腿骨變形慘死

    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驚傳動物攻擊事件,一名員工晚間在園區內散步時被一頭獅子盯上,他被突然撲上來的獅子抓住後遭到狠狠撕咬、頭皮甚至被整個掀起,遺體直到隔天上午才被營運經理發現。
    2023/08/18 17:15
  • 散步可以當運動?醫教2訣竅提升「強心肺」效果 輕鬆融入日常

    「健康2.0壯世代健康大調查」發現,50歲到64歲的壯世代有7成在運動支出上少於500元,還有4成以上體重過重者完全不運動。沒時間運動怎麼辦?管理總病床數達3,700床、服務團隊9千多人的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每天一早六點多已經現身在醫院,也一樣是「沒時間運動」的人,但是他掌握2個訣竅讓工作中同時運動,戒糖、戒甜食,維持體力也維持好體態!
    2023/08/18 15:48
  • 只因心情差? 26歲單身男晚間散步竟無預警攻擊落單女

    雖然凶嫌第一時間就被逮,但女被害人到了隔天仍心有餘悸,因為經過了解,26歲未婚的何姓嫌犯,明明有正當工作,而且沒有前科,但家屬表示,他最近情緒比較低落,因此晚間都會外出散步,沒想到卻傳出在路上攻擊別人,讓他們相當意外。
    2023/08/16 19:47
  • 汪星人太調皮!整日溜躂回不了家 好心人拎到派出所協尋

    日前台北市北投區民眾在中央北路四段一帶,發現一隻虎斑色米克斯狗狗在路上閒晃,懷疑他是迷路走丟,好心去買來罐頭,並且將狗狗帶往派出所。員警見狀,趕緊請動保處人員到場協助,一查發現,原來該隻米克斯平常都會在住家附近散步,當日貪玩走丟,一整天沒回家,幸好有熱心民眾和警察一起幫忙找回。
    2023/08/16 16:05
  • 抓交替?蘭潭水庫洩洪 女子「離奇落水」洩水管驚險獲救

    今(16)日正好是農曆七月鬼門開的第一天,不過在嘉義著名風景區蘭潭水庫就發生一起女子離奇落水的驚險意外,幸好經警消人員救上岸後,無生命危險,隨後送醫檢查。
    2023/08/16 14:11
  • 鬼月邀你來試膽! 台南推出「最強女鬼散步導覽路線」

    農曆7月鬼門開,台南市政府今天公布「最強女鬼散步導覽路線」,預定8月19日至9月9日讓導覽員陪同遊客走訪7處相關景點,同時體驗文化尋根、浪漫追尋及恐怖陰森的氛圍。
    2023/08/15 13:57
  • 瞎爆!女子台中南下嘉義相會 男網友「我家辦喪事」開溜

    又有女子被網友丟包在嘉義!台中1名20歲的女子,瞞著家人,從台中市跑到嘉義布袋鎮跟網友會面,沒想到,2人碰面散步後,男網友竟然以家裡辦喪事為由匆匆離去,女子身上沒什麼錢,手機又沒電,也沒車返家,夜晚流落街頭,還好員警獲報前往救援!
    2023/08/09 17:59
  • 45.5度高溫外出散步!美國女護士馬路上「活活熱死」

    全球各地2023年皆面臨極端酷暑,甚至不時傳出「熱死人」的慘況,美國一名女護士上周在亞利桑那州(Arizona)散步時意外失蹤,當局派員尋獲時發現居然是因當地超過攝氏45度的高溫而「活活熱死在街上」,成為近期高溫熱傷害的新一起死亡案例。
    2023/08/08 16:48
  • 奎丁「無罩」逛東京街頭!胸前驚見2奇點 粉絲噴鼻血狂放大

    知名YouTuber奎丁(Zamy)因為有著亮麗的外貌、窈窕有致的好身材,加上大剌剌的豪爽個性,因此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值得一提的是,奎丁近日抽空前往日本旅遊,竟公然在街頭上「無罩」散步,也讓超過4.6萬名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忍不住偷偷放大照片。
    2023/08/06 11:34
  • 汪小菲結束家庭旅遊返陸不寂寞 新女友伴用餐!甜蜜逛街放閃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帶2個小孩到日本旅遊,而媽媽張蘭也特地從中國飛到日本一起享受天倫之樂。而雖然目前小孩已送回大S身邊,但汪小菲回到大陸並不會寂寞,被狗仔直擊與長髮新歡一起吃飯,餐後兩人還一起散步,畫面甜出水。
    2023/08/05 19:27
  • 曾跟黃子佼共事!陳鴻心疼「別錦上添花消費他」 揭張小燕近況

    美食天王陳鴻睽違3年推出新書《陳鴻的美食散步》,4日舉辦新書發表會,現場跟主播侯乃榕製作親子餐。陳鴻說,這次新書的封面還是由恩師張小燕挑的,也曝光了她的近況。
    2023/08/05 07:12
  • 跟腳踏車一樣慢!卡努散步 恐回頭再撲沖繩

    卡努颱風肆虐沖繩,風雨驚人,觀測到相當10級風的最大瞬間陣風,路樹、汽車、鐵皮屋都被吹飛,美軍的氣象雷達也被強風颳壞;沖繩部份地區24小時雨量,更創統計史以來8月最多。卡努因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未來可能「回馬槍」再撲沖繩並轉東北,或一路往西北進入中國大陸。不過杜蘇芮颱風造成極端暴雨,華北地區降140年最大雨量,東北也傳出水災,若卡努登陸,災情將更加劇烈。
    2023/08/03 19:43
  • 與郭台銘曾喊海誓山盟 柯文哲:光想到那幕就害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5月底在金門合體,郭台銘主動邀請柯文哲到海邊散步,還說要和柯市長海誓山盟,柯文哲接受前立委蔡正元的專訪坦言,現在只要想到那一幕就很害怕。
    2023/08/02 23:15
  • 有片/餓了?義馬戲團大象落跑! 「國道散步」前進超市

    義大利南部27日出現令人目瞪口呆的奇觀,車潮眾多的高速公路上竟出現一頭大象,緩慢的朝一家超市前進,吸引民眾搶拍;據悉,該大象是從附近的馬戲團逃脫,研判是被超市的食物氣味吸引而來,目前已被領回。
    2023/07/31 11:05
  • 農16凹子底公園池畔 民眾驚見鱷魚張嘴站石頭上

    高雄農16凹子底公園,平時都有不少運動民眾去散步跑步,而在公園內有一座池塘,就有一位民眾拍到,有一隻小鱷魚張嘴站在岩石上, 當下用遠調鏡頭拍一張照片,隨即離去,事後再回頭找鱷魚,已不見蹤影,目前當地里長通報高雄農業局。
    2023/07/30 10:12
  • 日男砸44萬變身牧羊犬 首度「公園散步」嚇壞真正毛孩

    日本網友TOKO(トコ)從小就想成為動物,他去(2022)年委託製做特殊造型的公司,花費超過200萬圓(約新台幣44萬元)打造一件牧羊犬玩偶裝,引發外界關注。現在他跨出新的一步,首度前往公園散步,並透過影片分享其他散步中狗狗的反應。
    2023/07/29 14:11
  • 義大利飆44度 母親戶外哺乳「男嬰死在她懷中」

    極端高溫持續發威,酷暑熱浪席捲南歐,義大利一座小鎮20日高溫飆到攝氏44度,一名母親晚上想出門散散步,便抱著年幼的兒子到戶外的廣場,沒想到哺乳到一半,男嬰就失去知覺,就這樣死在她的懷抱中,雖然死因仍有待調查,但醫師依據當日天氣判斷,很可能是因為高溫中暑所導致。
    2023/07/26 14:22
  • 後悔生孩!痛苦訴「像被判20年有期徒刑」 網:還有40年

    頂客族在現代社會中屢見不鮮,有人歸咎出原因是不愛小孩還有想要享受兩人之間的甜蜜時光。近期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自己生了小孩後悔的經驗,他表示自己每天帶小孩上課而後上班,下班後帶小孩去散步、回家後煮飯洗碗哄小孩,等到睡覺已11點多外加忙工作的事到凌晨。此外,連假日都要「加班」顧小孩,讓他認為「人生像是被判了20年有期徒刑」相當無奈,不少網友紛紛湧入打氣,不過也有人贊同原po的心聲。
    2023/07/19 09:20
  • 快救我家狗!剛出門散步 轉角遇上獒犬

    新北市中和今年2月發生一起愛犬遭咬死的意外,簡姓飼主當天準備帶自家狗狗出門散步,到路口偶遇一隻西藏獒犬,情緒超激動,一口咬住牠,造成小狗屁股撕裂傷,送醫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動保處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發現獒犬主人帶牠出門,沒有戴上防護嘴套,也沒有依規定施打預防針,確定開罰11萬元。
    2023/07/18 20:09
  • 影音/德牧犬散步遭路人嫌「太嚇人」 正妹飼主護愛犬曝大型狗優點

                
    2023/07/18 17:23
  • 飼主護不住!鄰居大狗突暴衝 小狗慘遭狠咬

    桃園楊梅有主人帶狗狗去散步,沒多久,竟然遭到鄰居家2隻大黑狗狂追,馬爾濟斯的頭被咬傷2個洞,原本顧及鄰居不計較,但這已經不是第二次,讓飼主好生氣,黑狗主人雖然表示家裡是有裝鐵圍欄,防止狗狗出去,當下兩隻狗太激動,直接跳出圍欄,黑狗主人還是有疏失,將面臨罰鍰。
    2023/07/17 19:00
  • 美7旬翁散步被2公尺長巨鱷狠咬 腿部皮膚、肌肉遭扯掉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起個月以來多次發生鱷魚攻擊人類的事件,當地時間13日再度傳出有一名79歲的老翁在散步時,突然被一隻長達2公尺的鱷魚咬傷,腿部皮膚跟肌肉都被扯下,當場血流如注打電話求援,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16 14:35
  • 年過半百更重視身體保養 藝人王中平 余皓然分享撇步

    遛狗散步,出外踏青,王中平、余皓然對平常行動力維持很注重。
    2023/07/10 11:00
  • 飼主追狗竄出 騎士撞上「噴飛對向車道」

    宜蘭一名飼主帶著兩隻狗狗出門散步,不料其中一隻狗狗突然失控,掙脫牽繩後狂奔穿越道路。飼主急著追趕,卻未留意到一輛機車行駛而來,結果被撞飛並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同時,騎士也連人帶車噴飛到對向車道,造成意外的撞擊場面。
    2023/07/08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