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教育局長 結果共253筆

  • 盧秀燕公布5局處首長 26歲顏迺倫任秘書處長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公布新一波小內閣人事,包括法制局長李善植、經濟發展局長高禩翔、教育局長楊振昇、財政局長羅仙法與秘書處長顏迺倫等人,其中顏迺倫僅26歲。
    2018/12/14 14:02
  • 盧秀燕第3波人事 強調專業高手政壇新人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公佈第三波內閣名單,強調全是專業領域高手,政壇新人,包括暨南大學國際長楊振聲,接任教育局長,自行車零件大廠速聯,前任總經理高襈翔擔任經發局長,逢甲財金教授羅仙法,接任財政局長,另外38歲律師李善植,擔任法制局長,26歲的國會助理顏迺倫接任祕書處長,也實現了她強調,重用3位以上,40歲以下年輕人的目標。
    2018/12/14 13:14
  • 開會批公文用英文嗎? 「韓」教育局長條件遭疑

    韓國瑜喊出要找英文好的人才來擔任教育局長,沒想到遭到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質疑,難道局長開會以及批公文都用英文嗎?對此韓國瑜也解釋說,英文好是指具備規畫中英文課程的能力,因此曾在市府、高捷以及義聯集團服務過的江惠頌,甚至陳菊時代培養出來的前後任教育局副局長都遭點名,但韓國瑜仍不願鬆口,表示相關人選,都得通過親自面談。
    2018/12/07 22:19
  • 韓國瑜內閣未定案 外漂族遞履歷徵原民會主委

    韓國瑜幾天前開記者會,說下周會公布小內閣名單,包括各局處政務官以及副市長人選,但似乎目前還是難產階段,外傳立委柯志恩也是副手人選,但可能性極低,也就是說副手還三缺二,另外教育局長誰接任?傳言是前副局長蔡協族,但他透過電話否認,說沒被徵詢過,因為年紀大了也沒意願,而上午還有人毛遂自薦,帶履歷表到黨部要應徵原民會主委。
    2018/12/06 13:25
  • 快訊/高副市長人選 韓證實:葉匡時春節後上任

    不到一個月就要走馬上任,高雄準市長韓國瑜小內閣人選,證實三位副市長之一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春節過後將上任,至於外界矚目的教育局長,有兩位人選考慮中,拼經濟很重要的觀光局長,人選也還在尋找中,而原民會的主委則是林國權先生。
    2018/12/03 17:22
  • 對話曝光!韓國瑜選教育局長 牧師先看過

    高雄一名牧師,在臉書上PO文,指稱正在籌組小內閣的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會把教育局長人選帶來給牧師們看,彼此間不但通電話,還有和韓夫人李佳芬的簡訊為證,不過此舉引發議論,很多師生家長們擔心,以宗教干政不但違背教育基本法,更傷害學童權益。
    2018/12/02 13:51
  • 高思博市政宣言:教育局長公開遴選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喊出「教育局長大家選,政治力退出校園」的市政宣言;他表示,他入主台南市政府後,教育局長將採公開遴選,讓教育回歸專業。
    2018/11/15 11:15
  • 藍綠立委請辭拚選戰 中選會:林奕華、陳靜敏遞補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麗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其邁請辭案,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經委員會議完成審議,會後依法公告,分別由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成大護理系教授陳靜敏遞補。
    2018/11/06 17:25
  • 天龍國較溫暖?全教產:高雄17大官「玩完了」就落跑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將回鍋接任教育部政務次長,震驚教育界,而對此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更是怒批,高雄現在群龍無首,17個大官把高雄「玩完了」,就一個一個落跑了!倒楣的是高雄市民,施政像走馬燈般,搞得高雄又苦又窮。
    2018/09/07 19:41
  • 范巽綠遭批「菊系」 黨政人士:都是國家的人才

    原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北上擔任教育部政次,全教產點名批評「菊系子弟兵」。對此黨政人士今天表示,不是待過高雄市政府,就代表是誰的人馬,大家都是國家的人才。
    2018/09/07 17:59
  • 負氣離職轉戰中央? 范巽綠:世代落差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請辭、前進中央擔任教育部次長,外界認為任期只剩4個月,選在這時候離開是不是因為先前爆出她常常出國,市府團隊不挺她才負氣離職,對此,范巽綠說彼此世代有差異,也是教育部長葉俊榮上門談了3次才決定接下新職務。
    2018/09/06 18:34
  • 駁與高市府團隊不合 范巽綠:世代差異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請辭的消息被外界認為是與市府團隊不合。她否認這樣的說法,認為應該是世代差異性,各有不同的做事和思考方式。
    2018/09/06 17:45
  • 范巽綠接教部政次 教育團體有褒有貶

    行政院日前證實,原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將接任教育部政務次長。教育團體對此反應不一,有人肯定范巽綠可專業對話,但也有人質疑政府已黔驢技窮。
    2018/09/06 14:29
  • 范巽綠接教育部次長 葉俊榮:盼助發揮教育量能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將接任教育部政務次長,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說,他非常感謝,「非常期待她趕快來」,協助教育部盡快發揮教育量能。
    2018/09/06 13:24
  • 王進焱掌高市教長 接范巽綠遺缺

    高市府宣布,明天起由教育局副局長王進焱接掌教育局長。代理市長許立明肯定王近30年教育行政資歷,處事穩健細緻。以市長任期到12月24日屆滿計算,屆時王進焱局長任期109天。
    2018/09/06 13:02
  • 督「管案」?教部政次傳范巽綠 藍:備位教長

    台大即將開學,到現在還是沒有正式校長,原本傳出教育部長葉俊榮有意在立法院開議前,讓管中閔上任,似乎惹得獨派不滿,而現在懸缺近百日的教育部政務次長,也確定將由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回鍋出任,藍委認為除了是監督葉俊榮的"拔管案"外,恐怕也是佈局備位部長。
    2018/09/05 21:35
  • 快訊/范巽綠回鍋接任教育部次長 行政院證實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傳出要接教育部政務次長,稍早行政院已經證實,教育部已經將公文送達行政院,待行政院長賴清德核定、走完程序後,本項人事案就會生效。
    2018/09/05 20:28
  • 政院證實 范巽綠接任教育部政務次長

    行政院發言人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證實,原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將接任教育部政務次長,相關人事公文已送達行政院,待行政院長賴清德核定後即生效。
    2018/09/05 20:23
  • 許立明批准范巽綠辭呈 9月7日生效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傳將接任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今天不願談及將接任新職,只說應由教育部宣布較妥當。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則指出,已批准范巽綠辭呈,9月7日生效。
    2018/09/05 16:35
  • 接教育部政務次長 范巽綠語露玄機

    高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傳出將接任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雖未親口證實,但局內人員今晚指,范透露「世代交替時間到了」,在高雄要做的事多完成了,其餘全國性事務將到中央去做。
    2018/09/05 01:38
  • 北市要外縣市辦好教育 基市府抗議:傷了教育人員

    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昨天在市議會答詢說「希望新北、桃園、基隆教育辦好一點,把孩子吸回去」引起基隆市府不滿,教育處長陳素芬今天表達嚴正抗議,希望北市府收回發言。
    2018/08/01 15:47
  • 北市跨區就讀多! 教育局長「新北基辦學加油」

    台北的鄰近縣市,新北、基隆、桃園很多家長幫小孩遷戶籍,為了就讀台北的學校,狀況嚴重到已經排擠原學區學生,議員質詢北市教育局長時,局長脫口說出希望新北、基隆、桃園辦學加油,讓他們學生留下讀書,這讓這幾個縣市都相當不滿,認為北市資源本來就比較多。
    2018/08/01 13:51
  • 教育局長失言挨批傲慢 柯文哲:檢討明星學校迷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不只是外縣市到台北市跨區就學,台北市內部也存有跨學區就讀現象,像他家住在中正區,也曾被寄過戶籍,會檢討明星學校的迷思。
    2018/08/01 11:30
  • 中油綠巨龍夏令營 大小朋友攜手開營

    為期4天的中油第6屆「綠巨龍創造夏令營」今天登場,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陳耀泉化身「綠魔法校長」偕「綠巨龍」人偶、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與小朋友攜手開營,場面熱烈。
    2018/07/23 13:36
  • 高市教育局長范巽綠 上任3年半出國18次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上任3年半,出國考察18次,加一加出國了100多天,尤其以造訪日本最頻繁,引發討論,而且細看出國考察項目,有些似乎跟教育沒有直接相關,有不少行程是跟著前市長陳菊造訪姐妹市,對此人現在還在新加坡進行登革熱交流的范巽綠沒有回應,教育局主秘代為緩頰,強調局長出國一切合乎規定。
    2018/06/26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