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氣離職轉戰中央? 范巽綠:世代落差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8:34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請辭、前進中央擔任教育部次長,外界認為任期只剩4個月,選在這時候離開是不是因為先前爆出她常常出國,市府團隊不挺她才負氣離職,對此,范巽綠說彼此世代有差異,也是教育部長葉俊榮上門談了3次才決定接下新職務。

卸下高雄教育局長職務,范巽綠跟同仁們握手道別,大禮堂舉辦歡送會,只是明明任期剩4個月,怎麼偏偏挑在這時候離開,外傳和市府團隊不合。

 

準教育部次長范巽綠:「(與市府團隊有不合狀況)呵呵,我有時候把它解釋成有點世代的差異,你看我跟花媽其實是同個世代,現在的市府團隊,花媽一直在培養新的世代。」

圖/TVBS

沒否認,只說世代有差異,不過辭去地方官反而升官進到中央擔任教育部次長,前陣子才被批評3年半出國參訪103天,高雄教育界人士質疑范巽綠對教育的關心程度。

 
高雄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鄭穎聰:「蔡政府找部長,用一個非教育的人,次長也用了一個在地方施政表現不佳的人,到底我們蔡英文政府到底有沒有把教育當作一回事?」

最新親子天下雜誌評比,高雄市的教育力評比跌出10名之外,僅閱讀力上榜列為第5名,其他教學力、多元創新和政策領導都在5名之外。

圖/TVBS

高雄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鄭穎聰:「名落孫山,我們是說一個主政者,對於自己的工作是不是有投入,全心投入,會對整個施政最後結果會有很大的影響。」

準教育部次長范巽綠:「媒體有他自己主觀上的認定,所以他們選的指標是不一樣的。」

范巽綠對高雄教育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單,或許褒貶不一,而辭官高升進入中央,也是繼前市長花媽北上後,追隨腳步又多了一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巽綠#教育部#次長#任期#負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67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