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政論 結果共1,367筆

  • 綠營府院黨3發言人輪流出包 「受傷最深」恐是顏若芳

    民進黨顏若芳、王定宇被週刊拍到同居,雙方澄清是「房東、房客關係」,兩人都神隱避談桃色風波,接著王很快地在政論節目復出,未提緋聞但大批韓國瑜評論訪鳳梨農,女方則沈默至15日才對外發文,在道歉文中提及「自己近期會沉潛檢討,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強調房子不再外租,使兩人位居「網路口碑 / 政治人物」聲量冠亞軍。
    2021/03/18 11:48
  • 聽出王定宇弦外之音暴走 謝龍介驚吐:顏若芳代誌大條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爆出同居風波,神隱多日選擇在政論節目首度完整澄清,坦承若知道房東、同黨發言人顏若芳會進出,應該要處理。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分析,「顏若芳代誌大條了」。
    2021/03/18 09:34
  • 不躲了!王定宇提4大抱歉 認孤男寡女同空間生活不妥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直擊同居同黨發言人顏若芳,事後澄清僅是分租,太太都知情,且決定不續租。他昨(16)晚在政論節目首度為此風波致歉。
    2021/03/17 07:56
  • 王定宇爆桃色緋聞 「過來人」王世堅送他4個字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狗仔拍到頻繁留宿同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雙方口徑一致強調王定宇只是向女方「分租1房」,但風波至今王定宇持續神隱,僅在政論節目上現身,隻字未提同居風波。對此,過去也曾被抓包帶妹子上摩鐵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網友認為是「過來人」,他則送了王定宇4個字。
    2021/03/12 17:26
  • 首復出避談「房東」顏若芳 王定宇嗆爆韓國瑜:看到鬼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跟拍同黨發言人顏若芳,雙方澄清僅是房東與房客關係。神隱多日的王定宇昨(11)日終於在政論節目上復出,但隻字未提同居事件,僅談台灣鳳梨,狂批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
    2021/03/12 08:17
  • 打臉?財產申報監院駁誤植 王定宇改PO文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捲入「同居風波」,似乎是為了避風頭,立院開協調會等結束後才打卡,原定要參加的政論節目也臨時改成視訊,而他也在臉書反擊有人質疑他財產申報有問題,監察院來電是被誤植,不過監察院隨後發聲明稿澄清,說沒有這回事。
    2021/03/11 19:56
  • 「鳳梨王子」惹怒柯粉 合體柯影片遭停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鳳梨王子「楊宇帆」合拍影片,力挺台灣鳳梨,楊宇帆分享PO文時寫上鳳梨x檳榔,引發柯粉不滿,砲轟他很惡劣,加上楊宇帆日前也在政論節目失言挨轟,他跟柯文哲合拍的影片,經過雙方討論後,北市府決定暫停播出。
    2021/03/07 19:20
  • 「拿菜頭混充」大陸也會收?鳳梨王子道歉:之後會閉嘴

    台灣鳳梨遭大陸暫停進口後,有「台南關廟鳳梨王子」之稱的農民楊宇凡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業者之間經常開玩笑,大陸想要的鳳梨只要「看起來像鳳梨就好」,把菜頭弄成像鳳梨的外觀,他們可能也會想要,此話一出引發外界砲轟。為平息怒火,楊宇帆今(6)日也在臉書發文道歉,承認對農產品外銷的了解相當粗淺,以後針對自己不熟悉的領域,會閉嘴不再多言。
    2021/03/06 23:13
  • 遭陳柏惟嗆什麼咖 宅神轟:「不是真男人」狠補刀陳其邁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網友挖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3Q哥)2019年的1篇祭品文,意外掀起宅神「朱學恒」和陳柏惟的隔空戰火,對於宅神的猛攻,3Q哥今(18)日忍不住開嗆,「朱學恒是什麼咖啊」。宅神則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回酸對方玩小語病,不是真男人。
    2021/01/18 17:31
  • 快訊/「開除說」挨轟? 楊志良PO文:我熱血、不是冷血

    北部醫院12日發生醫師不慎染疫事件,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點名該醫師未依照SOP行事,上政論節目時說,若自己是院長第一件事就會將他開除,後續引發醫界、府會、指揮中心反彈。事件沈寂一日後,他今天(16日)在自己的臉書上,再次發表聲明,他強調自己是「熱血,不是冷血」。
    2021/01/16 17:09
  • 獨/楊志良喊冤被斷章取義 曝染疫醫「明知有症狀趴趴走」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日上政論節目時,當中提到應該要將感染新冠肺炎的醫師開除,沒想到此言論一出,卻引發國內輿論嘩然。楊志良今(14)日下午上《新聞大白話》節目,談到當天在節目的言論,他認為染疫醫師8日就有症狀,但沒請假還照顧病人,9日再和女友趴趴走,這和插管如何被染疫是兩回事,不該混為一談,認為自己的言論遭「斷章取義」。
    2021/01/14 16:43
  • 黃捷、王浩宇罷免案會過關嗎? 他揭最終結局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投票進入倒數階段,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4)日在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分析,認為黃捷目前策略操作錯誤。
    2021/01/05 10:24
  • 王浩宇出1招反制罷免?他揭中壢人真實心情

    萊豬牛議題持續延燒,但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牛排照片,並寫「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不僅國民黨立委批評低級,連自家綠委都開罵並嚴肅地說「應道歉」。而王浩宇的發言引發爭議,讓外界更關注明(2021)年1月16日,他的第三階段罷免投票是否會通過,對此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揭露中壢人真實的心情及反應。
    2020/12/18 09:36
  • 被誣衊赴陸發疫苗財 連勝文將提告媒體及名嘴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先前表示,中國大陸宣布年底前上市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且將展疫苗外交,但如今民進黨高官「反中」意識形態下將為台灣製造更多難題,質疑若台灣人基於商務需求,在台灣苦等不到疫苗的情況下,跑去大陸或歐美國家先行注射疫苗,是否該被隔離14日?此說法在政論節目遭名嘴影射連勝文有大陸疫苗廠商股份。對此,連勝文怒控假新聞,將對該媒相關人士及名嘴提起訴訟。
    2020/12/08 14:48
  • 15年前上《我猜》自斷星路 王又正「花美男嫩樣」出土

    37歲前主播王又正曾在2020總統大選期間,貼身採訪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聞名,也曾主持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新聞深喉嚨》。近日有網友意外發現他過去上綜藝節目的片段,驚覺原來王又正險些進入演藝圈。
    2020/12/04 17:23
  • 快訊/散布假訊息?爆東沙島被包圍 王定宇不罰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在政論節目爆料,我國東沙群島被大陸海上民兵包圍60小時,海巡署隔天就發聲明駁斥,認為王定宇散布謠言,已經影響公共安寧,違反社維法,請警察查辦,但王定宇到案後辯稱身為立委,有義務提醒大家警訊,法官最後裁定不罰。
    2020/11/28 12:42
  • 王世堅屢批蘇揆成黨內壞人? 他曝:王願當烏鴉叫醒蘇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屢次公開批判行政院長蘇貞昌,遭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歸類為中共同路人,引起不少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透露,當初與王世堅在政論節目初次見面,2人對一例一休議題進行討論,而王卻在節目後為民進黨的施政錯誤向羅道歉,讓他感言「他真的是能講理的人,和其他民進黨的人不一樣,我欣賞他」。
    2020/11/27 22:20
  • 指彭文正夫妻詐健保案 二審改判蔡正元賠錢道歉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夫妻不滿前立委蔡正元指他們被爆赴美產子詐騙健保等,興訟求償,一審判免賠。二審今天改判蔡須賠夫妻各10萬元及臉書公開刊登道歉7天。可上訴。
    2020/11/17 12:39
  • 全台灣最關注! TVBS美選特報 千萬人次觀看 5影片入YT發燒榜 登全國之冠

    美國總統選舉打得火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宣布奪下關鍵賓州後,確定跨過總統當選門檻所須之270票。截至今(11/9)日為止,這場已進行長達5天的選舉開票拉鋸戰,不僅當地選民關注,戰場更延伸到了太平洋的另一端─台灣。TVBS推出全日的「美選特別報導」,並將訊號放上YouTube直播,共5支影片/節目衝上台灣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位居全國各媒體之冠,是國內各媒體上榜最多、名次最好的新聞品牌。TVBS美選開票日YT全頻道單日總觀看次數衝破千萬大關,是頻道開設以來,僅次於2020台灣總統大選時的第二高。電視收視則是從開票日前幾天就開始飆升,招牌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陸續邀請陳文茜、胡志強、趙春山、呂秀蓮、金溥聰等重量級嘉賓於節目中分享犀利觀點,帶動頻道收視表現,3日晚間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一度衝上1.25;開票日TVBS 56頻道LIVE特別節目,共吸引全台222萬人觀看,民眾觀選投入的熱度可從收視率窺見一二。
    2020/11/10 10:36
  • 轟台只重凶手人權 他籲罪證確鑿就死刑:人家活該被殺?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擄殺性侵,不僅震驚社會也在馬國引發軒然大波,重傷台灣國際形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2)日在政論節目中氣炸痛批台灣只注重加害人的人權,「這種假人道根本叫假掰」,他也呼籲主事者別再慷被害人之慨,應以死刑來論定,「人家被害人就活該倒楣被你糟踏被你殺嗎?」
    2020/11/03 08:14
  • 曾嘆欠債千萬「到死還不完」 許聖梅自曝財務惡化卡關

    媒體人轉戰名嘴的許聖梅,無論在談話性或政論節目,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先前許聖梅曾提到,先生因投資失敗負債千萬,當時感嘆「到死都還不完」;最近她透露還債進度,目前還到剩500萬左右,但最近面臨婆婆重病、家裡其他開支等,還債進度又卡關了。
    2020/10/27 09:50
  • 馬路、網路都搶攻! 國民黨的「野台」你看過嗎? 

    美豬爭議,在朝野掀起聲浪,近期國民黨,也在相關議題發聲,藍營黨中央,甚至開起了網路政治節目,大談時事,甚至也從棚內走出戶外,與民眾互動,但這樣的轉變,能為接下來的大選,累積聲量嗎?專家認為,方向正確,但做法還有進步空間。
    2020/10/20 23:21
  • 韓國瑜「下一步」戰桃園?!王淺秋:韓現無此考量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幕僚、現任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曾私下透露,若韓國瑜要選2022六都直轄市長,最有可能角逐「桃園市長」大位,但鄭照新15日澄清表示,從未說過韓前市長有意轉戰哪裡,現階段韓國瑜的下一步,至少要等到明年才會明朗;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為何直指韓國於將挑戰桃園市長大位?鄭照新則回應,起因應是有次與王浩宇於政論節目同台,討論的題目是:「韓國瑜有無參選台北市長意願?」,鄭照新否認韓國瑜有意競選台北市長,兩人同台各自分析六都選戰,自己從未指韓國瑜有意投入競選任何一個縣市。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各界高度關注韓的「下一步」,現在傳出「復出熱區」可能落在桃園市,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很多韓國瑜支持者,殷殷期盼韓前市長下一步,但近期與韓接觸,並無談及要角逐台北或桃園市長大位;目前韓前市長只想調養好身心,待時機到了,再做一個明智選擇。 韓國瑜雙十國慶當日,也透過臉書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韓國瑜有意測試自己聲量?王淺秋則表示,相信韓國瑜不是這樣想的,或因大量支持者關心他近況,所以透過國慶日,出來與支持者打打招呼。​​​​​​​
    2020/10/15 18:48
  • 失優勢!年輕人支持度輸時力 柯:有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年輕人心中不再吃香,甚至首投族的政黨調查,民眾黨都低於民進黨跟時代力量,讓他開始搶救流失的支持度嗎,(12日)下午他去跟青年演講,大談青年展望,坦言的確在首投族的支持度可能落後,但光靠一場演講,很難講贏其他的政論節目。
    2020/10/12 19:15
  • 卸下政論主持棒關懷教育 李濤:變年輕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發起「敬師活動」,他透露自己卸下政論主持棒後,這幾年深入台灣偏鄉教育,看到熱血老師的付出,相當感動,自己的身心靈也跟著變年輕了。
    2020/09/2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