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政論節目 結果共1,244筆

  • 藍委要求罰周玉蔻、民視 蘇貞昌:NCC是根據法律究責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連連透過自己主持的政論節目,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過往緋聞,甚至稱當年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張淑娟昨(26)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聲淚俱下控訴周玉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備詢時被問到,是否將對民視、周玉蔻開罰?蘇貞昌說,NCC是根據法律追究相關責任的事由、到什麼程度、該怎麼辦,都有相關規範。NCC主委陳耀祥則說,目前收到30幾個案件,未來將進行調查,但監督對象是民視而非周玉蔻。
    2022/09/27 12:32
  • 幕後/周玉蔻攻蔣傷選情?綠營無奈「沒法控制她要做什麼」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強鼎立,近期挺綠色彩鮮明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狂攻藍營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議題,頻頻在自己的政論節目上爆料,不過在議題延燒幾天之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急撇清稱自己與周沒有私交,也被視為是緊急滅火、切割。而民進黨長期以來對於周玉蔻抨擊在野黨都不作聲,此時陳時中突然「切割」,也引起注目,甚至王浩宇也稱陳時中民調受影響。但民進黨內人士也無奈表示並非「切割」,因周玉蔻並非民進黨員,本就很難干涉,「所以中天言論都代表國民黨嗎?」
    2022/09/25 18:12
  • 被爆找女記者看電影 蔣萬安怒了:民進黨不抹黃就不會選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揚言揭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引發熱議,沒想到媒體人陳東豪15日更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影射蔣萬安找女記者看電影。對此,蔣萬安今(16)日受訪反嗆說,選舉一到,就會有各種各樣的抹黑、抹黃,用含沙射影方式,說得煞有其事,進行操作,民進黨不抹黑、不抹紅、不抹黃、不造謠就不會選舉一樣。
    2022/09/16 13:35
  • 恩恩爸曝「全家不敢住新北」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日前恩恩爸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上政論節目,恩恩爸當場表示全家不敢住新北。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在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尊重家屬的心情與感受。
    2022/09/14 15:39
  • 遭質疑擋疫苗謀財害命 陳時中「沒想到如此冷酷」:有點心冷

    曾任衛福部長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再捲入去年「擋疫苗」爭議。陳時中今(13)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直言「有點心冷」,儘管知道一定會被做政治攻防,但沒想到會冷酷到這情況。
    2022/09/13 23:29
  • 不滿周玉蔻稱「慈濟中共同路人」 男闖「放言」打傷員工

    知名媒體人周玉蔻,設立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的放言科技傳媒公司,於今(12)日下午1時許,突然遭一名43歲的田姓男子闖入,他因不滿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上稱「慈濟為中共同路人」,便氣得要去找周玉蔻理論,結果和其公司員工發生衝突,咬傷對方的手臂、打傷後腦勺,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傷害罪送辦。
    2022/09/12 14:08
  • 周玉琴情定賴岳謙! 友人喜揭「戀曲秘辛」:早就被感動

    主播周玉琴與64歲名嘴、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傳出喜訊,已經交換戒指,預計年底登記結婚,兩人也大方合體直播,回答網友提問,嘴角止不住笑意,幸福全寫在臉上。經常作客政論節目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30)日大爆當初賴岳謙追求周玉琴的秘辛,笑說女方早就深受感動,他在旁目擊整個過程也開心不已。
    2022/08/30 22:51
  • 拒見蔡英文過程曝!鄭寶清批鄭文燦說謊:摸頭不成就砍頭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將與黨內正式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競爭,恐被黨紀處分,而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9)日接受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訪問,表示黨內提名市長有民調基礎,且自己和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都有跟鄭寶清溝通。對此,鄭寶清今(30)日痛批鄭文燦說謊,並還原自己婉拒和蔡英文見面的過程,直言對方「摸頭不成就想砍頭」。
    2022/08/30 15:43
  • 容不下別的聲音?她怒嗆民進黨「黑道」:乾脆王浩宇當主席

    民進黨桃園市候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爭議,前幾日台大公布審查結果,認定林智堅抄襲,並建議撤銷學位,不過林智堅對此大喊冤枉,自稱是原創,對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表示力挺,要全黨來「捍衛林智堅清白」,然而,民進黨內近來傳出不少不同的聲音,卻遭到黨內同志圍剿,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就痛批,民進黨就像是「黑道幫派」,容不下別的雜音,更諷刺地表示「乾脆讓王浩宇當黨主席」。
    2022/08/11 17:40
  • 曹興誠再批中共說腦殘話 酸華春瑩「餃子說」:智商很低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希望協助國軍在認知戰、心理戰和輿論戰等方面加強戰備。8日他身穿防彈背心,上政論節目受訪,繼續怒轟中共是「殭屍病毒」;今(10)日,曹興誠再批,中共老是胡說八道,說台灣自古是中國領土、統一是民族大業,這種很「腦殘」的話,還說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所言,「是智商很低人講的話。」
    2022/08/10 17:58
  • 美國防次長再度預告! 「美軍將海空兩路過台海」

    針對台海局勢,美國國防次長卡爾,痛批北京,想用「切香腸戰術」改變台海現況,並再度預告,未來幾周內,美國軍艦將會通過台海,美國頻頻喊話,似乎是希望習近平趕快收手。CNN政論節目,則持續分析解放軍大動作軍演的背後目的,就是要利用台海議題,來化解國內民怨。
    2022/08/09 22:34
  • 陳柏惟持股300萬對台有信心 不急做人「房事姿勢靠歲月累積」

    綽號「3Q哥」的前立委陳柏惟接下三立政論節目《3Q新台灣》的主持棒,今(9)日首度接受娛樂記者訪問,談到手上的持股,陳柏惟表示有鋼鐵、航運,共持股300多萬元;近日共軍不斷影響台灣,陳柏惟想起民國96年時,共軍飛彈曾打兩顆到宜蘭旁邊,當時台灣人相當恐慌,紛紛想逃去國外,現在則不如以往,「恐慌程度差很多,現在看感覺還早,他們比較像狼來了。」
    2022/08/09 15:51
  • 曹興誠穿防彈衣嗆爆中共「殭屍病毒」 力挺他當台北市長

    不滿中國解放軍以演習為名,意圖對台灣進行實質封鎖,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新台幣加強台灣國防,昨(8)日晚登上政論節目,穿防彈背心受訪,繼續怒轟中共。被問及支持哪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他也大方給予回應。
    2022/08/09 09:54
  • 銓敘部:兼具美國籍者 仍不得任用為公務員

    銓敘部今天說,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近日在政論節目中指「5月修法,讓在美台僑任公務人員」,並非事實;依5月25日修正的公務人員任用法規定,民眾兼具美國國籍,仍不得任用為公務人員。
    2022/08/07 21:04
  • 傳「換堅說」向黨內喊話? 林智堅狂曬基層照:堅定向前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然而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身陷「論文、球場門」雙風波,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5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網路傳出「換堅」可能,憂心北北基桃竹會不會「一屍五命」。對此林智堅今(27)日發文曬出多張跑基層的畫面,向外界喊話「繼續堅定向前」。
    2022/07/27 13:53
  • 「換堅」?林智堅爭議延燒 高嘉瑜:黨內憂「一屍五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陷入新竹棒球場風暴與論文風波,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25)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網路上傳出「換堅」可能,現在黨內最憂心的,是北北基桃竹會不會「一屍五命」。
    2022/07/26 14:44
  • 評估台北市長戰況!陳時中驚吐「柯文哲恐成黃珊珊陰影」

    台北市長選戰形成「三腳督」態勢,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立委蔣萬安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三方互不相讓。陳時中在今(23)日晚間播出的政論節目中受訪指出,黃珊珊恐怕會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陰影有所影響,坦言若柯想選總統,可能會把台北市變成一個選舉的工具,效率將會有所延宕。
    2022/07/23 23:48
  • 再談「台北停滯太久」 陳時中解釋「不進則退」:這是常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正式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他今(20)晚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接受主持人鄭弘儀訪問。日前陳時中曾提到「台北市停滯太久」,他今日再次解釋,台北市有許多優秀的公務人員,也都相當辛苦,「雖然市府有做一些事,但感受不深刻」,需要更好的領導人來帶領團隊。
    2022/07/20 23:32
  • 遭質疑「號召牙醫入黨換官位」 陳時中:當官比當牙醫累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正式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他今(20)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接受主持人鄭弘儀訪問。針對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臉書上的指控,陳時中表示自己「絕無此意」,也不是為了獲得任何官位而加入民進黨,他直呼「當官比當牙醫累」。
    2022/07/20 22:45
  • 王世堅預言:陳時中可拿4成3選票 黃珊珊小贏蔣萬安

    2020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中分析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整天「瞎忙」拜票,他預估最後會輸給台灣民眾黨支持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將以4成3選票勝出。
    2022/07/16 16:39
  • 主播問政時代來臨!10大媒體人轉攻政壇 藍綠白全都愛

    媒體人闖政壇 「新聞點」搶目光 媒體人轉戰政壇,初期知名度可能比別人高,相較之下也較容易製造新聞亮點。自2005年日本大選打出「美女刺客」競選戰略後,台灣似乎跟上這股媒體人從政風潮。記者、主播本身具備口才、光環,這幾年在地方選舉中,議員名單裡不乏「主播牌、記者牌」。另外,也有部分媒體人,因為新聞採訪工作,逐漸對政治有感而決定踏入政壇,不少人先搭上政論節目風潮,在鏡頭前展現論述能力和理念之後,再進而參選。
    2022/07/02 15:55
  • 台北市長選戰出現「棄保」? 他直言蔣萬安「因禍得福」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步接近,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角督」,目前國民黨確定由立委蔣萬安出馬、民眾黨則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最強而有力的潛在人選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前立委沈富雄昨(28)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黃珊珊民調雖高出陳時中6%,但愈接近選舉綠營支持者會逐漸歸隊,導致黃珊珊民調會從最高點往下掉,而陳時中則逆勢上揚超過黃珊珊,所以估計蔣萬安會「因禍得福」。
    2022/06/29 12:02
  • 賴清德領先卻未必能選總統 他曝英系大將說「由蔡英文決定」

    距離年底大選剩下不到半年,距離2024總統大選也剩下約1年半時間,由於總統蔡英文已做2任無法連任,民進黨下屆推出什麼人選,備受矚目。《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最新民調指出,副總統賴清德支持度超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最高支持度,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政論節目透露,英系大將洪耀福曾公開談論,未來總統候選人是由蔡英文決定,未必會是賴清德。
    2022/06/27 11:48
  • 陳時中下一步?一張照片他驚「像畢業」:也許6月底離開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後已解隔離,但仍缺席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媒體人黃揚明日前上政論節目,分享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PO在臉書的一張照片,直言「畢業照嗎?」、「好像部長要離開了」,他認為隨著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也許在6月底、7月初就可能解散,「一旦陳時中離開衛福部長的職位,會由誰接任呢?」
    2022/06/22 12:26
  • 睡前勿看政論節目!醫籲改掉生活5行為 擺脫數羊日子

    每個人都需要睡覺,有品質的睡眠更是重要。想要一夜好眠該怎麼做?醫師建議,睡前有5件事最好不要做,以免影響睡眠品質。
    2022/06/21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