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政論節目 結果共1,243筆

  • 何志偉轟讓黑道進入決策圈 陳時中:我是主將一切我負責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其中首都台北市長選戰,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被問及此事,對於何志偉的讓黑道進入決策圈說法,陳時中說,選舉結果他是主將他負責,大家都是本於善意幫忙,在合法情況下都很歡迎。
    2022/11/27 10:54
  • 豆漿店談選務? 李進勇開酸:寒暄外能講啥

    前立委沈富雄政論節目轉述,曾在豆漿店與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交換選務防疫意見,被問到為何確診者無法投票,轉述李進勇說「他們不放人」,但李進勇今天還原現場開酸沈富雄,提到燈光昏暗的豆漿店,兩個人偶遇,除了寒暄還能講什麼,至於1126何時開完票,李進勇也給了答案。
    2022/11/25 13:47
  • 駁人頭助理! 民眾黨團提告揪匿名爆料者

    日前有自稱「前助理」的匿名爆料者,在政論節目上,指控民眾黨立法院內,每個立委都要捐出人頭助理給黨團。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今天上午直接找律師,到地檢署提告。
    2022/11/17 12:25
  • 李正皓談「網軍翻車」扯波蘭網紅 斯坦:要求道歉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在政論節目上討論網軍議題,談到一名波蘭籍網紅斯坦,對方卻認為這是不實指控,要求李正皓公開道歉!目前人在波蘭的斯坦,也接受視訊訪問表示,自己雖然反共,但沒有黨派色彩,更不是收錢幫說話的網軍。
    2022/11/11 18:56
  • 高虹安論文若侵權「下載愈多賠愈多」? 他曝資策會下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論文爭議續燒,日前資策會宣稱已提起刑事自訴,控告高違反《著作權法》。旅美教授陳時奮(翁達瑞)26日於政論節目提到,高的論文若被認定侵權,求償金額將以論文被下載的次數計算,有網友因此號召衝高論文下載次數,來提高求償金額;對此,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表示,求償金額與下載量無關,且資策會恐面臨濫訴情形,反倒會被罰。
    2022/10/29 21:42
  • 認愛三立副總支持者罵爆!游淑慧曝這事喊:請相信我智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與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戀愛消息曝光後,遭到部分深藍支持者不滿批評。游淑慧26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談及此事,她說深知很多支持者是怕她被騙、被綠化,「那我只能說要拜託大家,相信我的智商,我的智商應該就是選了一個會尊重我的人,會包容我的人」。
    2022/10/27 10:27
  • TVBS「T台開講」首場起跑 趙少康現場自豪高唱台灣光復歌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TVBS首場戶外政論活動「T台開講」,昨(25)日下午四點於遠東SOGO天母店戶外廣場展開,與民眾探討關於「高端疫苗採購」、「台北市長選情」、「台海情事議題」及「中共20大」等議題的看法。活動一開始現場便湧進大批支持觀眾,有人甚至特地從新竹北上,還有18歲的觀眾也特地到現場,藉此活動表達對當下政局的想法。《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更因應現場觀眾要求,高唱「台灣光復歌」,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從當日下午四點節目開始後收視率持續上升,登上同時段競頻政論節目第一名。本次活動更是睽違八年,繼「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首次戶外開講活動,《少康戰情室》昨(25)日戶外開講九點平均收視來到1.28,15分鐘收視率最高達1.45的佳績, 同時段新聞區塊第一名。
    2022/10/26 17:13
  • 大選倒數!知名政論節目聯合「戶外開講」

    選戰倒數一個月,知名政論節目也走出攝影棚,(10/25)舉辦「戶外開講」,與民眾零距離互動、場面相當熱絡,更有不少民眾,從白天就到現場卡位。
    2022/10/26 15:02
  • 韓替柯拉票「買一送二」 邁「抓漏廣告」搞創意

    高雄市區多了搞笑廣告,高雄都市傳說人物,抓漏專家陳財佑,人物大頭照換成市長陳其邁,高中時期的大頭照,「抓漏」看板廣告用意是力挺18歲公民權,競選搞創意,藍營對手柯志恩,韓國瑜上政論節目,還替她拉票,說柯志恩當選買一送二,韓國瑜當高雄行銷大使,陳其邁落敗北上當閣揆。
    2022/10/25 14:36
  • 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全台首場戶外政論開講 TVBS「T台開講」25日登場

    九合一大選將進入倒數一個月,民眾也高度關注選情狀況。TVBS將在10月25日舉辦「T台開講」,這是距上次在台中舉辦「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睽違八年推出戶外政論活動企劃,並一連推出三場活動。同時串聯TVBS 56頻道最受歡迎的三大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節目主持人及來賓,將零距離與選民互動、傾聽選民對選戰的看法。
    2022/10/23 19:00
  • 蔡壁如辭去立委!她揭「選舉盤算」:壯士斷腕保2候選人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壁如的碩士論文,被德明科大認定違反學術倫理,撤銷學位。今(14)日晚間,蔡壁如發表聲明,宣布辭去立委職務,接下來會持續進行申覆,捍衛清白與權益。消息曝光後,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隨即致電聯繫,不只大讚蔡壁如有壯士斷腕的精神,也分析這樣做可以保住2位候選人。
    2022/10/14 23:37
  • 名嘴受長新冠之苦!血氧低於90%險掛 恐是慢性病惡化

    經常上政論節目的名嘴羅志友日前在臉書粉絲頁自曝,在50歲生日時新冠確診,未料日前半夜突然有幾度感覺「呼不到空氣」,噴掉半瓶支氣管擴張劑仍然無效。忍到早上才開車就醫,醫師說他血氧掉到87%,應該打119叫救護車,否則病況危急可能「拜拜了」。
    2022/10/14 10:29
  • 陳時中10字曝與焦糖關係 她貼愛心合照:緣分從這開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3)日接受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節目來賓詢問陳時中團隊用了「年輕人非常負評的人」,是否會考慮調整,對此,陳時中說「他已經上船了,我們就是同一條船的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在臉書上貼出2張陳時中與焦糖陳嘉行的合照,表示這是2人緣分的開始,並說陳時中驚天一回,終於證明了跟「那個人」的關係。
    2022/10/14 10:24
  • 選戰已進垃圾時間?他拋「2鐵證」大膽預測:陳時中沒救了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多月,各陣營卯足全力勤跑基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2)日上午7時50分,在內湖區民權東路、金湖路口拜票,疑似麥克風音量太大,遭附近居民抗議,怒罵「吵死了,王X蛋」。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選舉已經進入垃圾時間,而且可以從「神態」以及「偏綠政論節目內容」這兩大指標,斷定陳時中的選情「沒救了」。
    2022/10/13 12:11
  • 倒數24小時!周玉蔻強勢翻出「謊言」 怒嗆蔣萬安踹共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以及父親蔣孝嚴緋聞舊案,遭無端被捲入事件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引發一連串政治效應,主持的政論節目《辣新聞152》被民視取消聯播,她也暫停電視及廣播節目。沉寂9天後,周玉蔻重出江湖,再次把矛頭對準蔣萬安,要求對方在24小時內出示證據,說明當年曾見過蔣宋美齡的真相。
    2022/10/08 10:46
  • TVBS民調/支持陳時中=支持周玉蔻?53%北市民不同意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在政論節目上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往誹聞爭議,並錯指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為當事人,引爆輿論怒火,而後,不少政治人物刻意將周玉蔻與陳時中做連結,稱「支持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也引起熱議。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有53%台北市民表示並不同意這樣的說法,26%同意,另外20%則沒有表示意見。
    2022/10/03 16:10
  • 節目被流放邊疆!他揭周玉蔻「異常低調」內幕:黨要反擊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透過政論節目《辣新聞152》頻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掀起諸多爭議,民視昨(27)日決議該節目在53台台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台台灣台播出,周玉蔻的臉書自26日後就沒有再更新,她經由旗下媒體《放言》發出聲明,表示即日起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預計10月10日重返崗位。對此,媒體人黃揚明直言,周玉蔻脫軌的表現,讓很多民眾看不下去,已經變成扣分的代表,只要這2個星期冷處理,民進黨就會開始反擊,繼續緊咬在野黨。
    2022/09/28 22:04
  • 周玉蔻爆哭126秒「來賓表情藏玄機」 網:通告費不好領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爆料,當年章孝嚴的緋聞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結果對方在26日現身北檢提告。儘管周玉蔻事後道歉,但其節目《辣新聞》被民視取消聯播,她昨(27)晚在節目中爆哭長達126秒。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當周玉蔻訴說自己的委屈時,一旁的來賓表情超尷尬,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看來這一集的通告費還真是不好領啊!」
    2022/09/28 18:03
  • 陳時中嗆「候選人注意口德」 徐巧芯反譏:洗勒哈囉?

    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上,持續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和家庭議題,其中牽扯到無辜人等,引發各界的批評。之後周玉蔻在節目爆哭126秒,更指控遭影射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有不正當關係,陳時中今(28)日在受訪時直言「候選人要注意自己的口德」,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卻傻眼直呼,「洗勒哈囉?你就繼續時只交蔻吧!」
    2022/09/28 16:23
  • 周玉蔻提告未現身?柯文哲:搞不好只是拉肚子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在自己政論節目狂打蔣家緋聞,昨(27)日節目慘遭民視移動頻道,周玉蔻也在昨晚的政論節目大哭,而周玉蔻今天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提告,但最後僅由律師現身。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認為周玉蔻心虛?柯文哲說,「搞不好她只是拉肚子而已」,柯文哲也被問到昨晚是否有看該政論?柯文哲酸說,「我哪有時間看?你看那個要當政論節目還是娛樂節目?我都不曉得。」
    2022/09/28 15:29
  • 哭也沒用!周玉蔻《辣新聞152》遭NCC開罰40萬元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於政論節目《辣新聞152》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當年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事後又向對方道歉,引發軒然大波,爭議不斷的她,昨談及與陳時中「被抹黃影片」激動落淚,再度引起關切。NCC今(2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統計至今日上午,針對周玉蔻在節目中言論不實、未做事實查證一事,目前已有電視95件、廣播1件申訴案。此外,也針對《辣新聞152》去年播出內容開罰40萬元。
    2022/09/28 15:19
  • 民視「切割周玉蔻」 蔻粉怒出征:台灣民主最黑暗的一天

    名嘴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辣新聞》中,猛攻蔣萬安的身世問題,更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引起社會強烈譴責,也讓電視台遭到網友群起砲轟,檢舉到NCC要求「關民視」。眼見風波愈演愈烈,民視今(27)日召開常務董事會議後,決議即日起取消《辣新聞》在53台聯播,但此舉卻又惹怒蔻粉,出征民視「台灣民主最黑暗的一天」。
    2022/09/27 22:58
  • 民視大動作切割!周玉蔻被流放邊疆 網酸爆:敗者為「蔻」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中,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引起社會強烈反彈,也讓電視台接獲不少檢舉。民視今(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議,決議取消該節目在53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此消息一出,網友瞬間湧入周玉蔻的臉書,留言狂酸她「被流放邊疆、打入冷宮」。
    2022/09/27 21:53
  • 檢舉不斷!民視決議取消周玉蔻《辣新聞》53新聞台聯播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總統府前秘書長章孝嚴有緋聞,張淑娟26日現身台北地檢署提告。儘管周玉蔻事後向張淑娟道歉,但電視台也接獲不少檢舉,民視在今(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議,會後決議避免《辣新聞152》引發各方爭議且擴大,因此取消該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
    2022/09/27 18:30
  • 藍委要求罰周玉蔻、民視 蘇貞昌:NCC是根據法律究責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連連透過自己主持的政論節目,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過往緋聞,甚至稱當年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張淑娟昨(26)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聲淚俱下控訴周玉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備詢時被問到,是否將對民視、周玉蔻開罰?蘇貞昌說,NCC是根據法律追究相關責任的事由、到什麼程度、該怎麼辦,都有相關規範。NCC主委陳耀祥則說,目前收到30幾個案件,未來將進行調查,但監督對象是民視而非周玉蔻。
    2022/09/2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