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政府軍 結果共494筆

  • 敘利亞內戰未歇 UN:百萬孩童命在旦夕

    敘利亞內戰衝突越演越烈,政府軍和叛軍在西北部的交火和轟炸,導致兩個月新增加超過30萬難民;聯合國表示,現在遭到空襲最嚴重的區域伊德利卜省,住著三百萬民眾,有立即的生命威脅,其中一百萬名是孩童;現在更多兒童遭到空襲的震驚畫面流出,令人心碎。
    2019/07/03 19:55
  • 敘利亞政府軍與聖戰士連日激戰 釀43死

    敘利亞政府軍和替他們撐腰的俄羅斯部隊過去數天密集轟炸敘國西北部的聖戰士,觀察組織表示,幾天下來,已奪走43條人命。
    2019/05/07 18:06
  • 郭台銘評論軍購案 蔡英文:較適合講給中國聽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對政府軍購發表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等說法,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受訪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從未放棄對台動武,郭台銘這些話比較適合講給中國聽。
    2019/04/29 13:56
  • 利比亞衝突不止 政府軍擊落一架叛軍戰機

    聯合國(UN)承認的利比亞全國團結政府表示,他們的軍隊今天在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南方擊落一架叛軍戰機,這架戰機隸屬軍事強人哈夫塔的部隊。
    2019/04/15 09:38
  • 蘇丹示威群眾遭催淚瓦斯驅趕 現場傳激烈槍聲

    目擊者表示,蘇丹安全部隊今天在首都喀土木的政府軍事總部外圍,對數以千計反政府示威人士發射催淚瓦斯。另根據阿拉伯語電視台今天直播的畫面,抗議現場傳出激烈槍聲。
    2019/04/09 18:07
  • 塔利班攻擊阿富汗政府軍 雙方駁火逾60死

    阿富汗政府官員表示,數百名塔利班(Taliban)武裝分子3日針對西部巴德吉斯省(Badghis)一個區域發動攻擊,殺害了36名政府軍人,衝突也造成逾30名塔利班武裝分子喪命。
    2019/04/05 20:30
  • 利比亞瀕內戰邊緣 反政府軍進逼首都

    利比亞瀕臨內戰邊緣,盤據東部和南部的反政府武裝勢力「利比亞國民軍」,正快速進逼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亞政府也開始警戒,做好迎戰的準備。利比亞自2011年,格達費政權被推翻後,各地的武裝部隊就各自盤據,為爭奪地盤和石油而衝突不斷。目前利比亞有兩個政權,一個是由西方國家和聯合國所支持的「的黎波里」政府;另一個是由反政府的「利比亞國民軍」所把持,兩個政體在利比亞同時運作。原本聯合國已經安排了在這個月,舉行和平協商會議,邀集各方討論選舉事宜,解決兩個政權的紛爭;但沒想到,反政府軍已經按耐不住而揮軍。西方國家發表了聯合聲明,要雙方克制;聯合國秘書長也已經抵達利比亞,再次進行斡旋工作。
    2019/04/05 19:50
  • 快訊/菲律賓西南部大教堂爆炸 至少19死數十傷

    菲律賓西南部蘇祿省的喬洛大教堂遭到炸彈攻擊,第一起是發生在教堂內或附近,當時教堂內正在進行彌撒,在政府軍警趕到現場時,第二顆炸彈就在建築外引爆,兩起爆炸共造成數十人受傷,還有至少19人喪命,根據了解當地多年來一直被極端組織阿布沙耶夫盯上,但這次遭到炸彈攻擊,目前還沒有組織出面宣稱犯案。
    2019/01/27 12:51
  • ISIS向川普下馬威! 撤軍令後炸死四美軍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要從敘利亞撤軍,但CNN在前線傳回的報導,發現已經被政府軍收復的城市,還是有ISIS殘餘勢力藏匿。敘利亞西北部最近發生的爆炸案,就有四名美軍被炸死,似乎是在對川普下馬威。
    2019/01/18 22:00
  • 真是烏龍!俄國軍機遭敘利亞誤擊15人喪命

    敘利亞內戰今天傳出一個好消息,俄羅斯和土耳其達成共識,要設立緩衝區,隔開政府軍和反叛軍人馬,避免大規模衝突發生。另外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一架軍機在地中海上空遭到敘利亞政府軍以火箭砲誤擊,機上15人全部喪命。
    2018/09/19 00:30
  • 快訊/疑敘利亞誤擊友軍 俄軍機地中海遭擊落 

    俄軍駐敘利亞空軍基地,一架載有14名官兵的伊留申20軍機,17日深夜在地中海上空失聯。根據CNN報導,美方官員表示當時敘軍正遭到以色列飛彈攻擊,因此以大規模發射防空砲彈回擊,這架軍機很可能是遭到敘國政府軍的防空砲彈誤擊而墜落。
    2018/09/18 12:16
  • 敘利亞慘烈戰役!大空襲救難員、記者受傷

    為了全面清剿反叛軍,敘利亞政府軍聯合俄羅斯,再度發動大規模空襲,他們對外強調這次攻擊,目標鎖定反叛軍,但事實上又再度造成大量平民死傷,甚至連救難隊跟記者在現場,也遭到飛彈攻擊。
    2018/09/12 18:53
  • 敘政府軍襲伊德利布 恐致80萬人流離失所

    敘利亞7年內戰至今造成35萬人罹難,數百萬人逃離家園,聯合國今天警告,政府軍若全面性襲擊伊德利布省及周遭地區,恐釀史無前例的苦難,讓多達80萬人流離失所。
    2018/09/11 14:33
  • 戰禍使民眾流離 敘恐出現本世紀最大人道災難

    聯合國今天指出,敘利亞西北部暴亂僅在本月就已使得3萬多人流離失所;並警告,政府軍即將發動的突擊可能會造成本世紀「最嚴重的人道災難」。
    2018/09/11 09:22
  • 慘烈最後一戰在即! 敘利亞將清剿反抗軍

    敘利亞內戰進入最後關鍵大決戰!阿薩德政府軍大幅增兵,準備圍攻反抗軍僅剩的最後據點「伊德利卜省」,當地有將近300萬人口,一旦上演最終決戰他們無處可逃,勢必爆發慘烈的人道危機。
    2018/09/05 22:05
  • 伊斯蘭國攻擊敘利亞南部 至少32死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對敘利亞南部政府軍掌控區發動一連串自殺攻擊,造成至少32人死亡,包括數名平民。
    2018/07/25 15:42
  • 美、以挺白盔撤離敘利亞 阿塞德政權不悅

    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ssad)今天抨擊以色列與美國等國家,協助數百名「白盔」民防團體成員和家屬撤離他的政府軍勢力範圍。
    2018/07/24 15:38
  • 政府軍攻擊目標 白盔成員撤出敘利亞

    敘利亞內戰,有一群人在戰場冒險拯救被政府軍轟炸的無辜百姓,因為他們都戴著白鋼盔,被稱為白盔組織,不過這個組織被續利亞當局視為眼中釘,最近把攻擊目標對向白盔成員。在歐美國家要求下,土耳其展開白盔成員營救任務。
    2018/07/23 18:28
  • 尼加拉瓜動亂爆死傷 親政府軍攻下反抗據點

    效忠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的部隊經過長時間攻擊後,今天控制了一處關鍵的反抗據點。激烈戰鬥造成死傷,導致國際譴責聲浪加劇,國內政治危機升高。
    2018/07/19 16:53
  • 俄、土達協議 親政府軍民撤出敘利亞圍城

    敘利亞兩座親政府當權的城鎮遭圍困長達3年後,近期一樁協議將讓數千人離開當地。今天清晨,巴士載著戰士和平民撤離。
    2018/07/19 10:31
  • 葉門內戰奪近萬人性命  繁華城市變焦土

    中東國家葉門的內戰已經打了三年多,奪走近一萬人的性命。政府軍跟叛軍進行不間斷地空襲,再加上激進組織攪局,讓葉門步上敘利亞的後塵,部分大城市的繁華消失殆盡變成鬼城。 小女孩的四肢骨瘦如柴,臉是小孩的臉,但身形卻是小嬰兒的體重只有2千公克。
    2018/05/16 22:41
  • 敘利亞軍事基地連夜遭飛彈攻擊 傳26死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敘利亞政府軍在中部的哈瑪省連夜遭飛彈攻擊,造成26名親政府戰士喪生,且多為伊朗人。
    2018/04/30 17:24
  • 拖了3天才放行! 化武小組准入杜馬調查

    「禁止化武」組織前往敘利亞調查,晚間最新消息,敘利亞政府已經准許調查人員進去疑似遭化武攻擊的杜馬鎮。外界猜測敘利亞政府軍的下一步,很有可能是要往南挺進,繼續把反叛軍的占領地一個個收回來。
    2018/04/17 23:41
  • 潛艇發射戰斧飛彈 美英法攻擊敘利亞

    美英法三國上個週末終於出手了,這也是敘利亞內戰7年以來,西方勢力介入規模最大的一次!他們從地中海東部對敘利亞發動聯合空襲,目標鎖定的是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還有第三大城「霍姆斯」的3個機構,這些地點都跟化武研發和存放有關。美國總統「川普」高調宣布軍方任務完成!不過敘利亞官方電視台放送總統「阿薩德」照常辦公的畫面,看起來心情完全不受影響,因為早在空襲發生之前,敘利亞政府軍就已經進行了撤離,所以就算建築物被轟炸毀損也並沒有太多損失。
    2018/04/16 20:30
  • 敘國政府軍毒殺百姓 美英法三國聯手空襲

    敘利亞內戰難停,而政府軍一再對平民發動化武攻擊,甚至一度封鎖區域消息,而美國宣稱已經證實,阿薩德政權的確對百姓使用沙林毒氣,因此聯合英法兩國,在台灣時間上午9點左右對敘利亞發動空襲,對此,澳洲、加拿大、日本等多個國家都表示支持,但是俄羅斯則給予譴責,強調這次攻擊是侵犯主權國家,違反了聯合國憲章。
    2018/04/14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