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政委 結果共907筆

  • 赴日內瓦出席WTO會議 鄧振中暗批對岸:不當封殺台農產品

    世貿組織(WTO)12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部長級會議,我國行政院政委鄧振中代表出席,並在預錄影片中暗批對岸不當封殺台灣農產品,凌駕於規則之上。另一頭,農委會也證實,預估今年要處理3600噸石斑魚,更傳出可能再砸錢10億元救市。
    2022/06/13 19:55
  • 陸禁台農產品進口 鄧振中促WTO成員關注不透明作為

    世界貿易組織(WTO)睽違近5年舉行部長級會議,行政院政委鄧振中聲明中呼籲各國應注意影響貿易的不透明作為,例如未有合理依據情形下,突發性禁止農產品進口,台灣的鳳梨、蓮霧、釋迦等產品即深受其害。
    2022/06/13 13:41
  • 1人卡2市?傳林智堅指定接班人 惹怒同志

    民進黨2022桃園、新竹市長提名人選,傳出現在卡在一個人,就是新竹市長林智堅,因為他若轉戰桃園,卻堅持接班人選上,一下建議政委羅秉成,一下又拋出副市長沈慧虹,惹得黨內有雜音,就連師父柯建銘也頗有微詞,今天(8)本人都沒證實,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說會做好的安排。
    2022/06/08 19:07
  • 桃園市警局長陳國進將退休 警政署警政委員許錫榮接任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國進將在6月7日退休,基於現階段推動治安工作需要,以有效發揮整體治安功能,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局長職缺,將由警政署警政委員許錫榮接任。
    2022/06/02 15:33
  • 桃機三航廈工程進度微幅超前 吳澤成視察:把握疫情空檔加速推動

    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關心「桃園航空城核心計畫」相關工作推動情形,特別前往視察,機場公司董事長林國顯、總經理但昭璧等人陪同下視察第三航站區、第三跑道及基礎設施等建設執行情形。吳政委除聽取工程簡報外,更進入管制區至施工現場,期許團隊把握疫情期間加速推動相關建設。
    2022/06/02 09:00
  • 確診者隔離通知書補發今上路 密切接觸者得再等一週

    疫情持續延燒,隔離通知書塞車引發民怨。指揮中心今(30日)起開放數位健康證明系統「確診者指定處所隔離通知書補發」功能,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政委唐鳳、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等人也政院內舉行記者會說明。羅秉成表示,未拿到確診者隔離通知書的人數每天都在持續變動,都可以利用新增的功能補發,今天新增的功能是針對確診者補發隔離通知到,至於密切接觸者的補發功能,預計1周會再推出。
    2022/05/30 11:32
  • 政委郭耀煌請辭獲准!首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呼聲最高」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行政院政務委員郭耀煌已准辭職,自5月31日生效。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院長蘇貞昌曾慰留郭耀煌,但最後尊重郭耀煌想返回校園的心願。
    2022/05/24 22:45
  • 總統終於來台北視察了! 黃珊珊當面反映這些民怨

    總統蔡英文今(24)日前往台北榮總視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陪同。黃珊珊在致詞時向中央喊話,包含法傳系統問題,無法及時給居隔書造成民怨,還有快篩陽即確診但給藥標準要說清楚,以及疫後紓困等。對此,蔡英文表示,法傳系統部分,政院政委日以繼業投入想讓它更好更快,紓困也是有在規劃,至於給藥標準則是有一定標準,「不是我們捨不得花錢,再多的錢我們都願意花,只要是值得的而且需要的」。
    2022/05/24 18:11
  • 台未納入IPEF 吳釗燮:將續爭取盼深化台美經貿關係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台灣會繼續爭取參加「印太經濟架構」(IPEF),同時,也期待行政院政委鄧振中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團隊後續的密切磋商,深化台美經貿關係。
    2022/05/24 16:23
  • 解「居隔單之亂」高市搶先中央2天登場 最快10分鐘核發

    為了解決遲遲收不到隔離通知書的民怨,政委唐鳳日前宣布,將在25日,推出新的數位證明平台,要拚十小時內讓民眾收到,但高雄市已經在23日中午就率先實施,透過表格及流程的優化,短短三個多小時,就收到兩千多件申請,原本預計最快5小時內能收到,結果實際狀況有人20分鐘內就完成。
    2022/05/23 18:51
  • 隔離完才收居隔單、地址填錯 女怨:找嘸人更改

    隨著確診數激增,各地的居隔單開立塞車,甚至還有人都隔離結束,才收到居隔單,以往衛生局人員,得透過法傳系統查資料,導致會有時間差,政委唐鳳因此出手,優化確診個案管理系統,而是新的系統能直接看到自主回報系統,5到10小時內就能發居隔單,指揮官陳時中也認為,未來錯誤率會越來越少。
    2022/05/21 20:03
  • 戴琪會晤鄧振中討論深化美台經濟 約好數週後再見

    睽違2年的APEC部長級實體會議再度舉行,行政院政委鄧振中20日在泰國曼谷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會晤,並約定雙方團隊在幾週內再會。
    2022/05/21 09:53
  • 居隔單亂象民怨四起 唐鳳出手拯救政府

    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BBS)日前已上線,可讓確診者自行填入疫調資料,不過地方政府砲轟,認為系統塞車難以取得資料。行政院政委唐鳳今(20日)表示,這星期啟用確診個案管理系統(MBBS),取代原本法傳系統,能讓衛生局人員第一時間看到資料。
    2022/05/20 18:14
  • 居隔0+7新制上路 政院:獲8成民眾支持

    衛福部今(19日)在行政院會報告「COVID-19疫情現況及應處作為」,院長蘇貞昌聽取報告後表示,政府會審慎因應疫情、隨時調整策略,除了快篩陽給藥、在北北基桃開設8處大型篩檢站,其中6站提供篩檢、評估、給藥三合一服務。至於近期的居隔單亂象,蘇也指示政委唐鳳,「還有需要改善的部分,若有任何狀況,都要即時甚至超前解決」。會中也提及0+7新制相關民調顯示受到近8成民調支持。
    2022/05/19 12:32
  •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快篩陽性 昨曾赴立院備詢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原訂今天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卻臨時請假由常務次長邱昌嶽代為列席,邱昌嶽表示,花敬群快篩陽性,所以改由他來列席備詢。
    2022/05/12 11:14
  • APEC貿易部長會議 政委鄧振中率團赴泰國出席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9至22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第二次資深官員會議以及貿易部長會議,外交部今天表示,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將率團出席21、22日的貿易部長會議。
    2022/05/10 18:13
  • 9家快篩投標廠商全曝光!藍委爆除綠友友外「又有小吃店傳奇翻版」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9)日邀請相關部會就快篩試劑採購辦理情形進行專題報告,衛福部也公布9家快篩投標廠商辦理情形,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臉書上指出,本次國外進口快篩每劑以95元均一價辦理,政府採購都是使用國人納稅錢辦理,衛福部應該向國人說明清楚,杜絕任何人趁機大賺國難財。
    2022/05/09 12:31
  • 平台卡!民眾無法回報確診 唐鳳稱:已改善

    行政院政委唐鳳週五下午出席活動,日前被蘇揆點名負責督導自主回報的疫調系統,更稱已經在院會上現場改善,但仍有不少民眾覺得系統很卡!另外唐鳳也稱快篩地圖準確度已經改進!
    2022/05/06 18:35
  • 確診數激增人力不足 國軍支援1922專線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行政院長今(5日)在院會裁示,現階段重點是確保醫療量能。另外,有關地方政府反應系確診自我回報的系統功能問題會請政委唐鳳督導,儘速處理。蘇也提及,因確診數不斷攀升,1922諮詢專線超量負荷,感謝國防部支援相關人力,目前人員正在受訓,下週可以加入服務。
    2022/05/05 12:16
  • 上午向立院告假 警政署長陳家欽晚間「PCR陽性」確診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先前就傳出警界有多起確診案例,警政署長陳家欽原訂今(4)日要到立院內政委員會報告,但出現喉嚨不適請假,自行快篩後呈陽性反應,隨後安排進行PCR檢測,晚間結果出爐,PCR結果呈現陽性反應,陳家欽確診。
    2022/05/04 20:18
  • 北市拒提供陳信瑜特支費明細 議會設專案小組調查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涉行政不中立及使用特支費爭議,台北市議會大會今天決議,因北市府拒提供陳信瑜特支費明細給民政委員會,將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22/05/04 18:04
  • 疫情燒入警政署 陳家欽驚傳快篩陽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確診數屢創新高,警界也傳出多起確診案例。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處理內政部主管預算凍結報告案,但警政署長陳家欽等人未列席。據悉,陳家欽今天因感到不適,便立即快篩,呈現陽性,緊急向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請假,預計後續仍要PCR確認。
    2022/05/04 13:52
  • 中市議會餐敘擴大再+1 副市長黃國榮染疫

    台中第二位副市長黃國榮也確診了,根據市府透露,副市長也有參加,4/28交通地政委員會餐敘,稍早出現喉嚨痛症狀,前往醫院PCR採檢,陽性反應確診,目前台中市府累積2位副市長及5位局長染疫。
    2022/05/01 21:03
  • 立院初審 微型電動二輪車須投保強制汽車責任險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微型電動二輪車應投保強制車險;未來車輛投保義務人在保險期間屆滿逾6個月,仍未訂立強制車險契約者,得註銷牌照。
    2022/04/28 14:25
  • 立院初審地制法 配偶不得代理地方行政首長職務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初審通過地方制度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為減少地方行政首長代理人爭議,明定未來直轄市、縣市長、鄉鎮市長及村里長的代理人,不得為被代理者的配偶、前配偶、四親等內的血親,以及三親等以內的姻親關係。
    2022/04/25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