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政委 結果共907筆

  • 抖音禁令!政院轄下部會12/5起禁用 協調另4院也跟進

    中國大陸的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抖音國際版)等軟體的資安問題受到各界注目,行政院及所屬部會自5日起禁止使用。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12)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答詢時被問到其他4大院是否禁止?李孟諺表示,在行政院之外,也會協調其他4大院比照行政院辦理。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表示,公務人員若違反相關規定,會按規定懲處。
    2022/12/12 12:30
  • 花敬群答詢被打斷要她別這樣說話 鄭麗文嗆「講話要你教?」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8)日審查空勤總隊等預算,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詢問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空勤總隊長井廷淵有關空勤總隊出差是否「灌水」一事,井廷淵回答時狂被鄭麗文打斷,花敬群雖向鄭麗文表示,可以回去準備完整資料再討論,但鄭麗文仍沒有鬆口持續高昇質詢,花敬群回應「您這樣質詢誰有辦法好好回答?不要這樣講話好不好?」鄭麗文反嗆「不然要怎樣講話?我講話要你教?」
    2022/12/08 16:28
  • 徐國勇住院畫面曝!健康因素請辭遭質疑 友人抱不平:沒人性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5)日因個人健康因素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辭呈,今天也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預算審查,但有立委不滿徐國勇缺席預算審查,另外也有綠委希望徐國勇待會期結束後再離開。不過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表示,對於外界質疑,徐國勇感到遺憾,知情友人甚至抱不平,認為簡直胡扯,為了選舉,任何事情都無限上綱搞到沒人性,批「滿腦子只有選舉鬥爭」。
    2022/12/05 18:14
  • 內閣改組第一槍? 徐國勇因「這理由」今將遞辭呈

    外界形容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黨內外掀起不少檢討聲浪,更有人認為內閣應該全面改組,不過如今內閣都仍沒有變動,有消息傳出,內閣將最快在明年1月時會進行小幅改組。其中,先前被傳出有可能接任黨內秘書長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可能將成為「改組第一槍」,有知情人士透露,徐國勇因為健康因素,將會在今(5)日一早以書面形式遞出辭呈,原先要前往內政委員會的答詢也將取消。
    2022/12/05 07:58
  • 內閣改組?辦公室清空隨時準備走人 徐國勇親回:還很多東西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內閣是否改組成為關注焦點,外傳內政部長徐國勇將離開內政部長職位、出任黨秘書長。據了解,徐國勇已於選後將部長辦公室清空、個人物品都已送回家中。徐國勇今(1日)赴立院內政委員會時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沒有啦!還有很多東西,你們聯想太多了。」
    2022/12/01 12:35
  • 桃園綠地變藍天!張善政擊敗鄭運鵬 自行宣布當選

    九合一大選投票結束,今(26)日下午4點各地陸續開票,桃園選情部分,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大勝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超過10萬票,稍早於總部自行宣布當選。張善政曾任行政院長、科技政委,這次受黨內徵召參選,面臨綠營執政8年高牆,雖然對手緊咬農委會研究案等爭議,但他一路穩扎穩打、收穫民心,成功將桃園綠地變藍天。
    2022/11/26 19:31
  • 與戴琪談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鄧振中:盼美來台開會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18日至19日在泰國曼谷舉行,我國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及行政院政委鄧振中共同率團與會。鄧振中今(24)日透露,與會期間他和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談及「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時,雙方對此都感到非常滿意,至於下次會議的時間與地點,「我方當然希望在台北舉行」,但也會維持彈性,「萬一不行,我方也願意過去」。
    2022/11/24 14:00
  • 台灣入CPTPP有望? 政院:先等「這國」入會案處理完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18日至19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由於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全面進步協定(CPTPP)大部分的會員國都有派代表參與,成為有申請加入的我國相當重要的交流機會,我國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及行政院政委鄧振中共同率團與會。對於在APEC峰會上,CPTPP會員國對於台灣申請加入態度為何?鄧振中今(24)日表示,各國關於CPTPP的新入會國的立場,相當一致立場,就是要先把英國入會案處理完,才會開始討論其他正在等待加入國家的審查工作。
    2022/11/24 12:19
  • 震撼名單曝!藍綠白大咖赴招待所 她劍指黨魁爆向鱸鰻募款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日前,遭踢爆2017年擔任警政委員期間,曾到前角頭林秉文(鱸鰻)和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小明),所開的松勤路「信義88」招待所,今(17)日又有媒體爆料,業者在更隱密的內湖區成立2家會館,由於招待所備有KTV等娛樂設備,成為政商名流聚會的好去處,連藍綠白三黨大咖都曾前往飲宴。
    2022/11/17 09:24
  • 警大校長赴招待所 在場3女身分曝「友人妻、外燴員工」

    日前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遭人爆料他2017年擔任警政委員時期,曾經和綽號「鱸鰻」的前幫派成員林秉文等人,一起去到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松勤88」招待所,爆料者甚至質疑當時還有傳播妹在場。但據了解,被拍到的3名女子,其中1人是簡姓富商的妻子,另外2人則是外燴餐廳的服務生,今(13)日晚間警政署發表聲明指出,督察室是秉承內政部政風處意旨前往釐清該私人招待所是否為不妥當場所,及訪詢2名當事人,並無查訪傳播妹情形。
    2022/11/13 19:25
  • 芭比Q!藍委爆「中國製無人機」在蔡英文頭上飛 蘇揆怒了

    今年國慶焰火晚會在嘉義舉辦,其中由無人機國家隊成員「台灣希望創新公司」進行無人機表演,在嘉義夜空中排出國旗,號稱無人機國家隊的台灣之光,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8)日在立院院會上爆料,該公司的無人機隊竟全是中國高巨創新公司(EMO)的產品。他直言,當天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都在底下觀賞,「金門來一台就拼命打下來,大陸無人機在總統頭上5、600台飛不自知,真是國家之恥」,他也憂心所衍生的資安、國安問題令人擔心,且董事陳冠如代表的雷虎科技,將進軍國防工業,要求政府好好調查;蘇貞昌震怒表示,「寧可不要有這種表演!」並當場責成行政院政委羅秉成調查清楚。
    2022/11/08 17:07
  • 內委會赴苗查「鍾公移山」 農業處:10年罰6次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7日一早,派人到苗栗卓蘭鎮水廠段考察牧用地砂石堆置情況,當地縣府農業處也證實違規不只一次,而這塊地的主人就是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10年已經被開罰6次,罰款金額累積91萬,鍾東錦競總澄清,部分土地承租給砂石場,反控民進黨政治操作。
    2022/11/07 20:46
  • 黑道餐敘! 警大校長陳檡文遭控違反警紀

    警大校長陳檡文,被爆料出五年前,時任警政委員時,曾和黑幫分子到台北市信義區的八八會館聚會,被質疑違反警紀,對此,陳檡文澄清,當時為了蒐集統促黨情資,才會透過朋友安排餐敘,也知道出席的人,也有幫派背景的林秉文,目前全案進入調查階段,靜候結果!
    2022/11/05 12:56
  • 警大校長出入黑道招待所稱「蒐集情資」 侯友宜說話了

    中央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擔任警政署警政委員時,與黑道人士出入豪宅開趴,甚至還找來傳播妹同歡。對此,出身警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受訪表示,打擊犯罪的執法同仁,要公正依法執行,尤其很多分際上,要有一個紅線,面對惡勢力要公正執法。
    2022/11/05 11:59
  • 警大校長陳檡文「與黑道去招待所」還找傳播妹同歡?畫面曝光了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擔任警政署警政委員時,曾與昔日角頭老大林秉文、高利貸業者林彥廷等人一同出入台北市松勤街的豪宅招待所,還找來傳播妹同歡。陳檡文對此回應,當時是為了打探情資才與對方見面,內政部長徐國勇今(4)日則表示,第一時間已下令政風處徹查;而陳檡文進入招待所的畫面也曝光了。
    2022/11/04 15:28
  • 女性政治菁英成象徵 習主政10年間性別落差擴大

    外媒指出,過去10年間中國共產黨的女性黨員比例上升至29%,但政府內的女性政治菁英卻變少,且趨勢是擔任副手或象徵性職務。此外,Metoo運動被壓制也是中國女性權益面臨的重大挫折。
    2022/10/18 14:02
  • 高端「近1/3」170萬劑報廢掉 四款新冠疫苗銷毀量一次看

    高端疫苗打氣不如預期,衛福部部長薛瑞元昨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上證實,高端疫苗因過期,銷毀報廢的數量已達120萬劑,接下來因疫苗期限到期,預估報廢數量將達170萬劑;指揮中心表示,高端逾期30天以上仍未能履約的部分,已於今年3月併罰2%違約金,而根據統計,國內4款新冠疫苗已銷毀400多萬劑。
    2022/10/07 10:29
  • 阿共仔陰謀? 政委質疑紅軍策動「海鮮說」

    藝人楊丞琳的「海鮮說」,引爆社會還有藍綠兩黨互鬥,不過政委張景森分析,整起事發經過,推測對岸紅軍才是策動這起資訊戰的幕後主謀,更懸賞3萬元要揪出源頭,不過這說法不只被蔣萬安酸太牽強,黃珊珊也批評,按照這說法,是指內政部已經被紅軍滲透了嗎?
    2022/09/10 14:37
  • 楊丞琳網戰是誰點第一把火?張景森懸賞3萬找柯南破案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上表示自己「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又說「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不少名人、網友都在臉書曬出吃海鮮的圖片洗版,連內政部都發文「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引發極大討論。對此,行政院政委張景森9日表示,這其實是資訊戰,他自掏腰包懸賞獎金3萬元,邀請大家來做柯南,「來查清楚到底是誰點起楊丞琳網戰的第一把火、目的又是為何?」
    2022/09/09 15:42
  • 不是每個人都黃安!張景森為楊丞琳緩頰 稱應更關注這事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上表示自己「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又說「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起議論,不少名人、網友都在臉書曬出吃海鮮的圖片洗版。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今(6)日在臉書發文,他不覺得楊丞琳會無知到認為可以欺騙中國人說台灣人吃不起海鮮,楊說話也許不盡周延,但也不適合浪費時間和精力討論這件事,「應該很少小粉紅會相信台灣人吃不起海鮮,但大部分小粉紅都相信台灣人怯戰經不起打,所以不用再貼海鮮圖,趕快去參加黑熊戰訓展現保衛台灣的意志,才能讓中國小粉紅改變對台灣人的認知。
    2022/09/06 14:28
  • 警政署32高階警官異動 陳永利升副署長、李西河接刑事局長

    警政署為了因應本月屆退、申請提早退休的副署長、署主任秘書、警政委員、刑事局局長等高階警官職缺,今日內政部發布32位高階警察人事異動,將於本月18日派任交接新舊職務交接。
    2022/07/13 15:57
  • 接棒高雄市警察局局長 林炎田9旬母親喜悅藏不住

    高雄市警察局前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新任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今(11)日下午在高雄市警察局舉行交接典禮,由市長陳其邁、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在警局禮堂交接局長印信,林炎田高齡90歲的老母親也到場參加兒子的典禮。隨著年底選戰接近,林炎田也表示,將全力查處假訊息、賭盤以及境外勢力等,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07/11 16:34
  • 林炎田接任高市警局長 陳其邁:期許維護治安成效

    警政署宣布高雄市警察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期許新局長強力打擊犯罪、嚴格取締酒駕、掃蕩毒品,接續推動科技建警,維護高雄市治安成效,讓市民安心。
    2022/07/07 23:53
  • 真巧!同學接署長、高雄市警局交給他 林炎田11日交接

    前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上個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一職後,各界都在猜,誰將入主高雄市警局?昨(6)日內政部長徐國勇受訪時就被媒體問到,他說「已經派了」!果然今(7)日下午內政部就核定發布,將由前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高雄市警局長一職,並於這個月11日辦理交接。
    2022/07/07 18:12
  • 美中高層密會再談台灣 共軍在廣東登陸演習

    繼「香格里拉對話」美中防長交鋒後,美中高層再度交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和大陸中央政委楊潔篪,在盧森堡會晤長達4個半小時。這次會談,楊潔篪再度向美國表明,如果台灣問題沒有處理好,將有顛覆影響。
    2022/06/14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