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大校長赴招待所 在場3女身分曝「友人妻、外燴員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2:22
警大校長陳檡文赴招待所。(圖/翻攝Facebook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
警大校長陳檡文赴招待所。(圖/翻攝Facebook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

日前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遭人爆料他2017年擔任警政委員時期,曾經和綽號「鱸鰻」的前幫派成員林秉文等人,一起去到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松勤88」招待所,爆料者甚至質疑當時還有傳播妹在場。但據了解,被拍到的3名女子,其中1人是簡姓富商的妻子,另外2人則是外燴餐廳的服務生,今(13)日晚間警政署發表聲明指出,督察室是秉承內政部政風處意旨前往釐清該私人招待所是否為不妥當場所,及訪詢2名當事人,並無查訪傳播妹情形。

更多新聞:返娘家小路會車!倒車不慎 一家四口翻覆墜20米茶園

 

警大校長陳檡文赴招待所的爆料影片中,有一名戴著鴨舌帽女子被指為酒店幹部,另外還有2名女子被指為是傳播妹。但據了解她們其實都不是酒店成員,戴著鴨舌帽的女子是簡姓富商的妻子,當下簡男已經上樓,至於另外2名女子,則是受雇的外燴餐廳服務生。

警政署查出戴著鴨舌帽的女子為簡姓富商妻子。(圖/翻攝Facebook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

更多新聞:才剛關出來!張淑晶合夥人黃鐸涉妨害風化 遭通緝被警逮

 
據悉,綽號「鱸鰻」的前幫派成員林秉文、高利貸業者林彥廷,當日晚間宴請來自馬來西亞、綽號「阿甘」的簡姓富商與妻子來台,同時也邀約陳檡文等人到場餐敘,並找來外燴餐廳到場服務。而陳檡文先前曾說當時赴約是為了蒐集白狼張安樂統一促進黨的金流情資,卻被警政署打臉,沒有依規定事先報准。

2名遭指為傳播妹女子為外燴餐廳員工。(圖/翻攝Facebook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

更多新聞:別再上當淪豬仔!新北婦幼正妹警 提醒求職「七不三要」

警政署於今日晚間發表聲明指出,11月10日下午督察室是秉承內政部政風處的意旨前往釐清該私人招待所是否為不妥當場所,及訪詢2位林姓當事人查證是否為「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所稱的特定對象,並無查訪傳播妹情形,有關此案仍由內政部政風處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大校長#陳檡文#招待所#女子身分#警政署#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8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