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政務官 結果共467筆

  • 若內閣改組是否留任? 陳吉仲:借調期到就要回學校

    立委關注內閣是否改組,也問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否會留任。陳吉仲今天說,他來自學校,借調時間到,當然要回學校,對於承諾立委的事自己會做到,但政務官不可能永遠留在一個位置。
    2022/12/22 13:42
  • 內閣改組後回學校任教? 陳吉仲:依借調期程辦理

    外界關心內閣是否改組議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會配合內閣改組作業及總統指示;至於是否回學校任教,他則說政務官要對施政成果負責,回學校會依借調期程辦理。
    2022/12/05 10:31
  • 綠營大敗被抓是戰犯?薛瑞元:支持黨籍候選人天經地義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台北市推出的候選人陳時中落敗,而選前各種發言也被認為不只是替陳時中擋箭,甚至有前綠委批評薛瑞元「比豬隊友還豬」,是不是反而干擾到這次選舉,對薛瑞元僅表示,自己不會回答這問題,但要負政治責任不會迴避。他還稱,政務官對自己政策辯護以及支持自己黨籍候選人是天經地義。
    2022/11/28 09:27
  • 確診者不能投票沒違憲?蔣萬安批薛瑞元:搶做大法官工作

    1126縣市長、市議員選舉投票將在本週六登場,衛福部昨天宣布,自21日確診後的民眾無法出門投票,否則最高可罰200萬元,被問到是否有違憲之虞?衛福部長薛瑞元回應,這是為了促進公共利益所做出的限制,蔣萬安則開酸,薛瑞元才剛接任衛福部長,現在就搶著大法官的工作做,民進黨執政不止藐視國會,現在連是否合憲都可以由政務官單方面解釋。
    2022/11/22 10:25
  •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三強對決 陳時中信心喊話:積極備戰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5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指出,蔣萬安、黃珊珊都是律師,口才是強項,他是政務官,做事是強項,所以要積極備戰。
    2022/11/03 22:50
  • 綠批侯友宜行政不中立 遭翻舊帳打臉:請先刮自己鬍子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行政不中立,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反擊,「請先刮好自己的鬍子,不要亂扣別人帽子,否則隨時都會被迴力鏢打到。」他強調,新北市府政務官均是利用下班後及休假時間自行前往參加活動,符合相關規定,何來行政不中立?
    2022/10/08 10:37
  • 教育局長請假站台黃珊珊 柯挨批自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民進黨陳時中陣營指自打臉,因為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請假出席黃珊珊的政策記者會,被指違反柯文哲2015訂下的政務官不得請假輔選規範,柯文哲直說要回去查查看,也會約束政務官。
    2022/09/29 15:55
  • 傳柯P請假輔選 行政不中立?黃珊珊:總統跟蘇揆有這問題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選在教師節的今(28)日,公布教育政策,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也請假前來相挺。被問及是否有行政中立問題,黃珊珊表示,曾燦金是政務官,有請假,沒有行政中立問題。而有消息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接下來也將請假輔選,是否有行政中立問題?黃珊珊說,她覺得市長本身就是政務官,「大家要不要看看總統跟行政院長有沒有行政不中立問題?」
    2022/09/28 12:16
  • 衛福部長跑攤助選 火力全開砲轟陳時中2對手

    衛福部長薛瑞元,身為政務官,利用假日跑攤,為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拉票,火力全開砲轟蔣萬安和黃珊珊,但對於提到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赴日卡關,他也特地為高端叫屈。
    2022/09/25 19:02
  • 赴陳時中中醫師後援會 薛瑞元被指行政不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1日成立中醫師後援會,衛福部長薛瑞元出席也被質疑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國民黨的參選人蔣萬安批評綠營這已經不是第一天了,至於黃珊珊則是說薛瑞元是政務官,所以要出席,她沒意見。
    2022/09/12 13:04
  • 批官員踐踏家屬 凃明誠姊:廢死團「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日前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殘忍殺害​​​​​​​台南警二分局的曹姓和凃姓員警,兩人的靈堂分別設立在市立殯儀館景福廳及景德廳,今(25)日上午,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往慰問家屬,凃姓員警的姊姊難掩悲傷情緒,憤怒表示,法務部長、矯正署長踐踏受害家屬的心,尤其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欺上瞞下」只因為政務官身份?說完更痛批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2022/08/25 13:14
  • 觀察/選舉奇才?阿中魅力狂吸婆媽粉 猛K柯P逼對手接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本月18日正式卸任疫情指揮官職務,投入年底首都市長選戰,原先民進黨內人士還擔憂要給他一點時間「轉場」,畢竟過去擔任政務官,並未親自「下海」選舉。不料,陳時中完全沒有「包袱」,與基層互動熱絡,親切「台北大叔」暖力十足,不但自己喊凍蒜,還可以一一唱名里長貴賓,立刻圈粉婆婆媽媽爭相與他合照。面對媒體提問答覆精簡扼要,更創下不少「阿中金句」,近來更直白以「內湖交通沒救了,就換人來救」成為政策發球手,連黨內人士都驚呼「根本選舉奇才」。
    2022/07/30 16:41
  • 港1年逾3700名公務員離職! 「創新高紀錄」

    香港公務員流失情況嚴重,根據公務員事務局資料,2021至2022年度共有3743名公務員辭職,較上一年度大增逾倍,創回歸大陸以來新高。另外,2021至2022年度年度投考政務主任(AO)及二級行政主任(EO)人數也大跌,當中投考政務主任人數與上一個年度的14000人,最新跌至約9700人。
    2022/07/27 15:19
  • 遭轟官邸輔選不中立 蘇揆:便當錢自己出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官邸找來新北民進黨37名議員參選人,召開便當會,被藍營質疑是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喬選情、黨國不分,蘇貞昌今天回嗆利用午休時間、自己買的便當,在官邸了解地方民意很正常,還說身為政務官,給候選人支持天經地義。
    2022/07/26 18:27
  • 臉書粉專小編挨批「空戰不行」 陳時中:我會快速學習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除陸戰勤跑基層,空戰也努力拉近與鄉民的距離,不過近日臉書粉絲團小編以第三人稱發文,通篇像新聞報導,結果挨批「這空軍真的不行」,建議以第一人稱帶入會更順暢。對此,陳時中今(22日)赴松山慈祐宮參拜時受訪表示,當政務官時一直沒有經營臉書,所以個人臉書經營沒有經驗,但是我會快速地學習、滾動式檢討,盼能夠跟市民有更好的溝通。
    2022/07/22 11:25
  • 槍擊要犯都栽他手上!走過沒防彈衣歲月 侯友宜青澀警證曝

    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雖自2010年轉任政務官,但仍保留形式上的警察身份,今(16)日他屆齡退休,卸下警察身份,侯友宜表示,自己走過沒有防彈衣的歲月,面對槍林彈雨、面對綁架案營救人質時的心理談判作戰,他沒有任何猶豫的空間,只有承擔、全力以赴,如今雖卸下警察身分,但「守護人民治安、守護這個國家,是我的使命、我的天職,更是我永遠不變的初心」。
    2022/07/16 12:33
  • 請辭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自評「防疫表現有及格」

    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今天遞出辭呈。他自評2年多來的防疫表現有及格,也重申政務官是隨長官任命而來去,沒有外界所說的「落跑」問題,更對新任指揮官有信心。
    2022/07/14 18:17
  • 否認「落跑指揮官」 陳時中為防疫打分數:自認有及格

    衛福部長陳時中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今(14日)在院會中請辭,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尚未批准陳時中的辭呈,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細數陳時中任內的政績。媒體在院會後記者會上提問陳時中給自己防疫表現打幾分,陳時中僅說,「自認有及格,但要別人打分數」。但外界仍批評陳時中是落跑指揮官,對此他回應,我是政務官,沒有落跑問題,我來執行我相關任務,我在職每一天都競競業業執行任務,未來誰來接指揮中心都可以把防疫做好。
    2022/07/14 13:48
  • 陳時中稱是「自由業」!蔣萬安怒回:羞辱政務官責任心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獲綠營徵召參選北市,被外界嘲諷是「落跑部長」,而他回應此事卻說,擔任政務官是「自由業」,沒有任期問題,再度引來撻伐聲浪。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3)日怒批,拿納稅人的錢卻稱是自由業,「完全羞辱政務官責任心、玷污防疫神聖工作」。
    2022/07/13 12:27
  • 駁落跑選舉陳時中說「政務官是自由業」 柯文哲氣到「這樣說」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被指控落跑去選舉,前一天他說政務官是自由業,所以隨時可以來、隨時可以走,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後說氣到不想講,輿論也炸鍋,陳時中出面改口,說自由業講的是他以前牙醫師的工作。
    2022/07/12 15:31
  • 從警42年將退休!侯友宜感性喊話「市長沒有退休」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首度鬆口,可能會拚連任,但很多人可能都忘了他還具有警察的身分。今(12)日是他最後一次以警察身分出席警政工作會報,將在這個月16日正式退休,侯友宜說,「卸下警職後,市長沒有退休,不管我在哪,不忘愛護正義、維護人民」。
    2022/07/12 12:54
  • 金句+1!駁「落跑」選北市 陳時中:我是自由業無任期「隨時可走」

    衛福部長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出戰首都,他(10日)特地出席北市黨部主委就職典禮,而原定要選新北市長的林佳龍受邀出席卻生變,遭到質疑是因為「龍中心結」難解;但陳時中反駁說,兩人「一點」心結都沒有。而面對藍白嘲諷「落跑部長」,陳時中又有金句,說擔任政務官的自己是「自由業」,沒有任期問題。
    2022/07/11 18:15
  • 自稱「自由業」遭酸爆 陳時中解釋:是說當官前做牙醫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1)日被問到被稱落跑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他在進到政務官體系裡面是自由業,進入政務官之後基本上是沒有任期的,引起網友砲轟。陳時中稍早緊急回應,表示自己是說從事的職務是没有任期的,在當政務官前是自由業(牙醫),當了政務官是長官需要任命的,基本上是沒有任期的。
    2022/07/11 18:13
  • 蔣萬安批落跑指揮官 陳時中:我職務沒任期是「自由業」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11)日舉行黨部主委就職典禮,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到場,陳時中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稱陳是落跑指揮官、卸責?對此,陳時中說,他人生座右銘就是盡責,他的職務是沒有任期,換句話說,並不是要當四年、當五年,進到政務官體系是自由業,「我至少盡心盡力、問心無愧」。
    2022/07/11 15:20
  • 打臉!徐國勇稱「人事本就是我權力」 前內政部長:不該干預人事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指控內政部長徐國勇「干預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高分貝回應,說這本來就是他的權力!但真是如此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面打臉,說政務官不該干預人事。
    2022/07/02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