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福部長跑攤助選 火力全開砲轟陳時中2對手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9:02

衛福部長薛瑞元,身為政務官,利用假日跑攤,為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拉票,火力全開砲轟蔣萬安和黃珊珊,但對於提到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赴日卡關,他也特地為高端叫屈。

圖/TVBS

 
日本將在10月11日起鬆綁邊境,開放自由行旅客,但條件是得打完三劑指定疫苗後免隔離,但其中高端疫苗卻不在日本承認名單中,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為高端叫屈。

衛福部長薛瑞元:「高端不在他的考慮之內,我想他有他的原因,因為我們也沒有去申請他那邊的EUA,所以對這個產品並不清楚,那所以他就沒有把它列入考量。」

對於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要前往日本,需額外自費至少3500元做PCR,這筆錢政府確定不補助,而身為中央政務官,薛瑞元假日卻跑去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拉票,在台上砲火全開。

 
圖/TVBS

衛福部長薛瑞元:「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國家的人,攻擊自己研發出來的生物科技產品,攻擊到這樣子的一個程度這到底是什麼心理狀況,如果有人願意來好好的做一個研究的話,保證一定原創,絕對沒有抄襲。」

質疑國內政治人物一直攻擊高端,還暗諷蔣萬安這種心理狀態太惡毒,更砲轟黃珊珊顛倒黑白。

衛福部長薛瑞元:「說我們騙他我是覺得這跟小孩子沒太大區別(智商)只有57,另外這個副市長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說,可以這樣顛倒黑白,完全不了解,有夠外行又沒規劃能力,只會聽大哥怎麼說她就怎麼做。」

圖/TVBS

身為中央政務官,薛瑞元完全不在乎行政是否中立,繼11日中醫後援會之後,再度出席牙醫後援會跑攤,力挺陳時中,左轟蔣萬安,右打黃珊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邊境#日本#台北市#民進黨#陳時中#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1

0.3613

0.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