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放話 結果共2,766筆

  • 挺連被逼退?不爽部長? 歐晉德閃辭

    高鐵董事長歐晉德昨晚閃電請辭,真的是因為擔任連勝文「競選總顧問」,選邊站被高層逼退嗎?因為包括江院長跟交通部長葉匡時,都在高鐵出包之際,對歐晉德放話警告,別正事沒做好,就分心輔選,昨晚歐晉德面告總統要走人,告知馬江請辭消息,就是跳過直屬長官葉部長!除了突顯2人由來已久的心結,立委還笑葉匡時「時事c咖」!
    2014/03/06 09:13
  • 「談完就走漏」 江揆暗示李鴻源放話

    行政院長江宜樺和內政部長李鴻源之間的心結,似乎沒有因為李鴻源去職而解開,內政部傍晚為李鴻源舉辦歡送會,排隊「送行」的隊伍長到看不見盡頭,李鴻源說不當部長,不用去立法院,樂得輕鬆,而行政院長江宜樺,似乎受不了外界批評他「夜襲改組」太冷酷,下午主動發表談話,澄清「本來是26日要公布,誰知道25日和李部長約談後,晚上就被報導了」,似乎在暗示是李鴻源走漏消息。
    2014/02/27 20:52
  • 大刀砍「不聽話」 江揆整內閣立威信

    內閣改組,一口氣6個部會首長通通換人,但人事異動的消息卻在半夜走漏,外界批評江揆「太狠心」,不尊重閣員,外傳江宜樺因此很不滿,江揆團隊還懷疑是副總統吳敦義對外放話,原來改組前一天江揆和馬總統只有透過電話討論,根本沒碰面,唯一進官邸和馬總統面對面談論的,只有吳敦義。
    2014/02/27 13:57
  • 加倍奉還?白狼張安樂怒 國父銅像被拉

    台南湯德章紀念公園裡面的國父銅像,22日被獨派人士拉倒,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放話相當生氣,一度傳出要加倍奉還,讓警方相當重視,出動2百多名警力,擺出大陣仗,將湯德章銅像團團圍住,但沒想到張安樂僅帶著一束鮮花,向國父銅像原本擺放的地方致意,態度180度轉變,外界猜測可能跟他有意參選台南市長有關!
    2014/02/24 19:06
  • 兄弟對決!郭台強投資台灣之星 拚老哥

    4G大戰競爭激烈,中華電信放話將在7月開台,台灣大哥大也不甘示弱,嗆聲開台時程就在今年第三季前,與中華電信短兵相接,但4G競爭不只是企業對企業對決,也看兄弟大戰,正崴董事長郭台強以個人名義,投資頂新旗下的台灣之星,持股比例雖然不超過10%,但未來雙方將合作通路,擺明了不給哥哥郭台銘面子,直接與國碁槓上了。
    2014/02/24 12:25
  • 「盧廣仲請我喝」 講對通關密語果汁免費

    歌手盧廣仲剛退伍,就宣布要開萬人演唱會復出,但因為已經一年多沒曝光,擔心歌迷陌生他的風格,為了催票,盧廣仲放話連續3天要請歌迷喝果汁,3天請300杯,自掏腰包1萬8千元,最後一天10分鐘搶光光,不過想拿免費飲料還得先講通關密語!
    2014/02/10 19:39
  • 元宵將近才提放假 朱立倫遭批馬後砲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喊出「元宵放假」,各縣市地方首長紛紛表態回應,桃園縣、雲林縣等不分藍綠,有5個縣市表示贊成,但也有些縣市因為擔心「影響工商界」反對,其中宜蘭縣長更批評朱立倫是「馬後砲」,因為朱立倫在中央定國定假日時,沒有提意見,現在放話時間點離元宵節太近,喊話成分大於付諸實踐,又引發政壇一陣討論,只能說時間點非常巧妙。
    2014/01/30 13:19
  • 連勝文被爆料傷形象 怎贏台北市長?

    台北市長可能候選人連勝文,還沒宣布參選,就被人頻頻爆料,中傷形象,外界質疑是「馬系御用律師」和國民黨高層放話,在非洲出訪的馬總統,忍不住回應,第一次公開反駁連勝文的被爆料和自己有關,但別人相信嗎?
    2014/01/26 19:28
  • 總統談連勝文! 駁陰謀操作:從不做這事

    馬總統前腳才剛出訪,總統府就被衝撞,總統人在聖多美普林西比,心情不受影響,今天被追問五都選戰,暗潮洶湧,連勝文近來被爆料掀底,外界質疑是「馬系御用律師」和國民黨高層放話,總統今天首度嚴正駁斥說,這種陰謀操作不是他的風格,他也從不會做這種事,一切尊重,初選公平機制。
    2014/01/25 19:47
  • 「我很健康」張忠謀法說 勇健「站」整場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今天舉辦法說會,董事長張忠謀特地帶著剛接棒的2位共同執行長一起上台報告,讓雙執行長首度面對全球投資人,不過大家更關注的是張忠謀的身體狀況,因為上週市場傳出張忠謀生病的謠言,台積電股價震動,包括金管會和北檢都要介入調查,是否有股市禿鷹放話,企圖影響股價,張忠謀今天特地戴上紅領帶和黑色鏡框,打扮年輕,就是要再次破除生病謠傳,面對交棒敏感問題,張忠謀強調自己還是最大CEO,這次也不是最後一次參加法說會,同時也宣布台積電去年營收EPS創歷史新高,展望2014營收還要挑戰雙位數成長。
    2014/01/16 20:03
  • eTag紛爭!交部噹馬 「道歉難解決問題」

    遠通eTag從1月2日起正式收費,已經滿2個禮拜了,扣款亂象導致民怨沸騰,過去10天超過1萬人退租抗議,馬總統說,政府應該面對問題、表達歉意,但交通部長葉匡時神隱,整天開會,遠通董座徐旭東隔海放話「要退就退」,唯一一位出面滅火的的是高公局副局長,他說,道歉可以,但把事情解決更重要。
    2014/01/15 12:36
  • 逼盈拉下台 泰13日發動封鎖曼谷

    泰國緊張情勢再度升溫,反政府民眾放話將在13日發動「封鎖曼谷」大規模示威,佔領重要交通幹道,切斷政府大樓和總理官邸水電,使盡一切手段逼迫總理盈拉下台,目前外交部將泰國維持黃色旅遊警示,提醒到泰國旅遊的民眾多加留意。
    2014/01/10 17:32
  • 不樂見撤展、工期太長 夢想鴨縮成8米

    基隆東岸碼頭攤商因為黃色小鴨不轉了,嚴重影響到人潮跟商機,放話打造一隻18公尺的歡樂鴨,讓霍夫曼非常不滿,打算終止展期,記者獨家找到這間接單預備作山寨鴨的工廠,廠商表示,18公尺的鴨實在太大,工期至少要20天,也就是根本趕不上展期,現在決定將這隻山寨鴨,從原本的18公尺,改成8公尺,縮水比例,以求如期推出。
    2014/01/08 12:19
  • 「丟鞋開鞋店」被指諷馬 胡:只是玩笑話

    胡志強市長跟記者閒聊,有記者覺得他常被限制,還傳言他要接監察院長,處處放話,像是不斷在限制他,給他穿小鞋,可以開鞋店了,胡志強脫口回答,「台灣早就有人開鞋店了,因為很多人丟鞋給他」,胡氏玩笑話一出,又引發爭議,有媒體還解讀胡志強是在諷刺馬英九,胡志強倒是不在意,他說這是幽默,總統聽到還會誇獎他反應很快。
    2013/12/22 12:45
  • 降衝擊! K7全廠轉變晶圓製程停工

    日月光K7廠遭高雄市環保局勒令停工,但外界原以為是全廠停工,卻是只針對產出鎳廢水的晶圓製程停工,其中轉折似乎也跟中央地方的角力有關,因為高雄市長陳菊表示,要環保局依專業辦理,而之前也不斷放話要陳菊針對暗管說清楚的環保署長沈世宏,卻在最後一刻態度丕變,說萬一不是暗管,高雄市府也要連帶負責,這讓高雄市環保局、勞工局、經發局等多個局處,開了6小時的會議,最後才終於決定只有部分製程停工,似乎也是希望降低對日月光員工的衝擊。
    2013/12/21 12:40
  • 「爺們」管中閔做不好? 江揆動怒開罵

    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因為GDP保2破功,立委放話不讓他領年終獎金,管中閔脫口而出「爺們不怕」,表示自己無所謂,不過今天「老北京」李敖卻吐槽,說爺們是很粗俗、很無禮、佔人便宜的用語。管中閔不只領不到年終,還被行政院長江宜樺盯上,今早政院開人才會報,江宜樺不滿經建會的表現,當著管中閔的面開罵,至於其他閣員同樣因為施政表現,立委祭出刪預算,經濟部長張家祝年終獎金因此對半砍;儘管閣員都說尊重立院,但接二連三被點名,卻不見行政院長出面緩頰,立法院再狠,都只能尊重。
    2013/12/03 18:45
  • 【FOCUS新聞】美日韓聯合軍演 北韓:全國備戰

    美日韓三國聯合軍演,美軍早在10月4日就把9.7萬噸級的喬治華盛頓號航母開到南韓釜山港,美軍這次出動的軍備相當可觀,航母上頭載有超級大黃蜂戰機、海鷹反潛直升機,總共70多架,就連部署在沖繩的24架MV-22魚鷹,也將首次在日本領空上執行任務,對此,北韓緊急發布全國進入備戰狀態,同時也對美軍提出警告,再靠近一點,將會有「無窮災」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放話,3年之內統一半島。
    2013/10/09 19:56
  • 九月政爭/輕放柯建銘? 紀委會開會嬉鬧推託

    立法院紀律委員會今天(4日)第一次開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已經放話,針對關說案,要自請調查,不過相關提案,立法院議事組遲遲沒有收到,接下來該怎麼調查?紀委會也霧煞煞,眼下大事還沒解決,委員們為了要推派誰來當輪值召委,喬不攏,不過就算當上召委,該怎麼處理柯建銘關說案?綠營尷尬,藍營立委也意興闌跚。
    2013/10/04 18:48
  • 【破案一線間】加油發票戳謊! 妻子娘家縱火釀4死

    民國92年3月,台北縣鶯歌鎮發生4死的縱火案,洪姓嫌犯為了報復妻子,到妻子娘家縱火,卻意外燒死妻舅的3個小孩和孩子的舅舅,一開始因為沒有目擊證人和相關監視畫面,案情一度陷入膠著,直到被害家屬表示家住台中的洪姓嫌犯曾到家裡放話「見一個殺一個」,是最有可能縱火的人,警方從他家中搜出加油發票和高速公路收費站的收據,才讓嫌犯俯首認罪。
    2013/09/29 21:19
  • 金鐘獎/金鐘最後一唱? 張清芳放話將封麥

    睽違2年,歌壇天后張清芳這回受邀在金鐘獎典禮上演唱,透露將以組曲方式呈現,不過也有可能是他封麥代表作,他表示是因為家裡老闆,也就是老公宋學仁不贊成。
    2013/09/27 19:28
  • 綠「砸鞋」嗆如影隨形! 總統下鄉被圍

    馬王政爭後,嗆馬民眾如影隨形!國民黨全代會甚至因此延期,今天總統下鄉雲林,之前雲林縣長蘇治芬為爭治水預算,放話「敢進雲林一步、就包圍你」,果然,上午爆發激烈拉扯衝突,綠營還向總統車隊砸鞋子,所幸維安特勤準備「巨型欄鞋網」,擋下天外飛來異物。
    2013/09/26 09:50
  • 一毛錢也不要! 于美人夫護尊嚴訴離婚

    于美人跟老公James,3月底傳出婚變,本來雙方曾經說過希望還是好好修補婚姻,沒想到卻還是走到離婚這一步,因為James再也受不了于美人在節目上亂放話,他出面指控于美人說的都是不實謊言,更說自己還為了她揹上千萬的債務,James狠下心提出離婚,說自己半毛錢也不要,只要孩子的監護權。
    2013/09/25 18:35
  • 九月政爭/沒有「王」的立法院 新會期山雨欲來

    政爭風暴到現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第一次重回立法院,他說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後天(13日)還要繼續朝野協商,17日立法院新會期開議,他希望議事能正常運作,但在野黨立委已經放話,絕對不會讓行政院長江宜樺施政報告,倒是府院內政的龍頭接班人選洪秀柱,原本還說沒想過接班,但今天被追問,已經完全不評論。
    2013/09/11 20:03
  • 敘利亞內戰 引爆200萬出走難民

    敘利亞爆發內戰以來,為了保住小命,多達200萬人寧願流離失所,逃到鄰國當難民,現在美國有可能出兵攻打,導致更多難民湧現,在敘利亞邊境,都能看到整片的難民白色帳篷,聯合國化武調查團正式的報告,最快要會在9月中才會出爐,歐美會不會正式出兵,還沒有共識,但是敘利亞當局已經放話,說「手指已放到扳機上」,要打隨時奉陪。
    2013/09/01 12:24
  • 【FOCUS新聞】橫濱造船廠打造 日本航母今下水

    日本最新打造的22DDH型直升機航母,初步外觀已經完成,今天在橫濱舉行下水典禮,同一時間,中國大陸也被英國一家軍事雜誌發現,位於上海長江口的長興島造船廠正在打造一艘光船塢就有360米長、80米寬的船艦,軍事專家研判,這正在中國自製的第一艘航空母艦,中日雙方都在發展航母,卻也都透過媒體向對方放話,大陸央視聳動的標題寫「安倍想使日本擁有發動戰爭的權力」。
    2013/08/06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