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美日韓聯合軍演 北韓:全國備戰


發佈時間:2013/10/09 19:56

美日韓三國聯合軍演,美軍早在10月4日就把9.7萬噸級的喬治華盛頓號航母開到南韓釜山港,美軍這次出動的軍備相當可觀,航母上頭載有超級大黃蜂戰機、海鷹反潛直升機,總共70多架,就連部署在沖繩的24架MV-22魚鷹,也將首次在日本領空上執行任務,對此,北韓緊急發布全國進入備戰狀態,同時也對美軍提出警告,再靠近一點,將會有「無窮災」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放話,3年之內統一半島。

南韓釜山港10月4日看見美國喬治華盛頓號航母,已經停在這裡,9.7萬噸級,有2個足球場大,準備好要參加美日韓三國的軍演,航母都開來,北韓緊急發布全國備戰。北韓央視主播:「10月5日,朝鮮人民軍已獲最高司令部緊急指示,再次檢討,已經批准的作戰計畫,進入隨時可進行作戰的動員狀態。」

原定10月8日正式開演,但因為強颱「丹娜絲」逼近得延後2天,這一延,剛好遇上北韓的黨慶,不得不加高備戰力度,金正恩放話,3年內統一半島。大陸央視新聞:「根據韓聯社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表示,要在3年之內統一半島,並且於近期下達指示,要求部隊進入對航攻擊待命狀態。」

美日韓聯合軍演,嘴上都說是例行性,但是擺出來的陣仗,一年比一年壯觀,航母上頭載了超級大黃蜂戰機、預警機、海鷹反潛直升機,總共70多架,美軍部署在沖繩的24架MV-22魚鷹,也將參與這次的軍演,這是在日本領空上,魚鷹第一次的軍演任務。

對此,北韓警告美軍,再靠近一點,將會有「無窮災難」。大陸央視新聞旁白:「包括核動力航母在內的美軍,核打擊手段越是頻繁深入朝鮮半島,周邊的領空和海,越將遭受難以想像的無窮災難。」

北韓撂話,進入作戰總動員,南韓緊盯,已準備有力還擊。南韓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我們認為朝鮮緊急命令,軍隊進入作戰動員狀態,是對美國航母進駐我國軍港的政策,我不能透露具體的細節,正在密切監視朝鮮軍方的動向,並且已做好充分準備對朝鮮可能的挑釁行為,進行有力的還擊。」

南北韓的僵局就此陷入緊張氣氛,事實上,這一幕讓北韓最忍無可忍,韓美兩國的國防部長並肩站在禮車上閱兵,隨後就簽訂了遏止北韓核威脅的戰略計畫,只要北韓有使用核武的跡象,兩國就可以聯手,動用海陸空力量,先發制人。

會有這項聯合計畫,來自於9月19日,韓美研究所的衛星圖拍到,北韓在寧邊的核反應堆,排水管像河流排出熱水,出水口有大量的白色泡沫,而且數量比8月31日拍到的還要多更多,推論北韓不但啟動了核反應堆,而且已經在發電當中,從北韓啟動核反應堆,到韓美簽訂反制北韓核武協定,接下來,美日韓三國聯合軍演,朝鮮半島的對峙再度升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31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