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樂見撤展、工期太長 夢想鴨縮成8米

記者 應佳臻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東岸碼頭攤商因為黃色小鴨不轉了,嚴重影響到人潮跟商機,放話打造一隻18公尺的歡樂鴨,讓霍夫曼非常不滿,打算終止展期,記者獨家找到這間接單預備作山寨鴨的工廠,廠商表示,18公尺的鴨實在太大,工期至少要20天,也就是根本趕不上展期,現在決定將這隻山寨鴨,從原本的18公尺,改成8公尺,縮水比例,以求如期推出。

正版的霍夫曼黃色小鴨不會旋轉,讓東三、東四碼頭只能看到鴨屁屁,攤商叫苦連天,原本5米高的夢想鴨,吸金力不足,人潮稀稀落落,包商決定,再做一隻18公尺高的歡樂鴨,自力救濟,之後短短500公尺距離就有3隻鴨,這樣的行為引起鴨爸霍夫曼不滿,揚言撤展,但包商態度仍然強硬。

承包商業務長孫鈺棠(2014.01.06):「我只能跟大家講,敬請期待這樣的一個作品的展出。」

到底這隻歡樂鴨會不會出現,我們實際走訪工廠一探究竟。氣球廠商:「你要做最多我幫你做到8米,你要做到18米我沒有時間幫你做,18米要做個10幾20天。」

包商原本信誓旦旦表示,1月中旬歡樂鴨就會登場,但製作小鴨的廠商卻說,一隻5米的小鴨只要3天就能完成,但是18米的小鴨至少得花20天,根本趕不上展期。

而且山寨小鴨到底吸不吸金,數字會說話,2013年12月31日小鴨爆炸當天,參展人次還有7萬人,但隔天1月1日跟2日都只有1萬人,一直到3日小鴨帶疤復出,熱度才又重新回溫。

包商發現,正版小鴨才真的能帶來人潮,如果霍夫曼撤展,就算順利端出了18公尺的歡樂鴨,也喚不回商機,因此態度漸趨軟化,將把尺寸從18米縮小成8米,但到時候這隻放大版的歡樂鴨將怎麼呈現,又會帶來什麼波瀾,外界都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3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