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放暑假 結果共494筆

  • 張清芳宣布離婚 「無法克服差異」15年婚斷

    藝人張清芳嫁給香港的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來婚姻看似相當幸福,不過兩人今天透過律師,宣布離婚消息,張清芳表示,因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也曾經努力嘗試,仍無法解決,因此在去年協議離婚,並選擇在今年孩子放暑假,完成法律程序。她強調這雖然不是好消息,但已經是最好的決定。
    2020/06/22 20:23
  • 快訊/結束15年婚姻! 張清芳離婚香港富商宋學仁

    藝人張清芳2005年嫁給「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來婚姻看似相當幸福,但就在今天張清芳宣布離婚的消息,她表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了,雖然我們努力嘗試過,但仍然無法解決,因此在去年協議離婚,並選擇在今年孩子放暑假期間完成法律程序,以後雖然不是夫妻,但我們依然會是孩子的父母,對我們而言已是最好的決定。」
    2020/06/22 18:31
  • Fun暑假!金門推親子旅遊 主打手作體驗

    防疫趨緩,不少地方推動安心旅遊補助,金門將舉辦親子嘉年華,還有一系列體驗活動,包括手作紅龜粿還有彩繪陶土及一日農夫體驗,希望帶動金門商機,縣府更加碼,只要憑機票證件,就能送金門自產的防疫酒精,希望給民眾歡樂的放暑假!
    2020/06/19 21:11
  • 不同調?陳時中擬漲健保費 黃偉哲:搞砸變「畢業典禮」

    新冠肺炎疫情減緩後,焦點漸漸轉移至健保費,衛福部長陳時中坦言健保財務吃緊,今年會在健保會上做相關討論,「是否調整仍須討論」。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8日)表示佩服陳的道德勇氣,但健保議題挑戰人性,直言若做不好,恐怕防疫放暑假就變成「畢業典禮」。
    2020/05/18 19:23
  • 長期被霸凌!童曝各種「跡象」被忽略 師生面前突墜軌

    英國一名年僅14歲的男童康納(Sam Connor),因長期遭受同學霸凌,讓他多次萌生輕生念頭,甚至時常在與朋友聊天時分享結束生命的方法,但卻未曾有人驚覺不對勁。直到放暑假前夕,他竟在眾目睽睽下衝向火車,當場遭輾斃,讓目睹一切的師生受到不小驚嚇。
    2019/11/26 21:21
  • 億萬富翁丟兒進貧民窟 他被震撼教育:一餐17塊吃不起

    印度富豪沙維吉(Savji Dhanji Dholakia)在當地經營鑽石製造和出口公司,產品成功外銷至全球71個國家,年營收更高達300多億新台幣,但家財萬貫的他對孩子的教育卻一點也不驕縱,日前趁著美國就讀MBA的兒子放暑假回國期間,將他身上的手機和錢全部沒收,並要求對方在陌生的城市中獨自求生,體會貧窮的滋味,了解金錢和自我謀生的重要性。
    2019/11/08 23:46
  • 教室忘上鎖!慣竊翻書包 5分鐘搜刮萬元

    學校放暑假學生變少了,成了小偷覬覦的目標,高雄三信家商學校辦活動,開放家長自由進出,就有竊賊混入校園,正好有一班建教班學上資訊課,全班移動到電腦教室,書包和包包留在教室,學生忘了上鎖,讓竊賊有機可趁,輕而易舉進去教育大肆搜刮5分鐘,將學生的皮包和現金、提款卡偷走,受害學生有14位。
    2019/08/21 21:21
  • 工作狂無誤! 川普人在度假心向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正在放暑假,但他可不認為這是在「度假」。
    2019/08/15 17:53
  • 放暑假連日熬夜玩手機 15歲國中生引發痔瘡

    一名15歲國中男生,暑假開始就連日熬夜玩手機,後因肛門腫脹不適就醫,檢查罹患痔瘡,醫師指智慧手機普及後,痔瘡有年輕化現象,生活應勿受3C產品影響,以免影響身體健康。
    2019/08/07 11:48
  • 電商化身派對主人 嘉年華人潮滿滿

    看準年輕消費族群放暑假,電商平台舉辦嘉年華活動,首度結合娛樂、文創、音樂及慈善等元素,透過遊玩地圖式導覽,打造園遊會和演唱會。
    2019/08/03 21:47
  • 每天花太多時間滑手機? 教你「主動、被動」監控

    你知道你每天花多少時間使用手機嗎?特別是放暑假,年輕族群空閒時間變多了,甚至不用早起,手機滑一滑就半夜了,事實上手機也有監控螢幕使用時間的功能,或能下載「數位健康APP」協助擺脫手機成癮。
    2019/07/29 13:43
  • 拐童案頻傳! 適逢放暑假 孩落單家長憂

    孩子落單遭尾隨甚至拐走,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讓家長擔心害怕,特別是現在是暑假期間,大人要上班,孩子要去補習聚會都有可能會獨自出門,如果在外面遇上陌生人搭訕,專家說可以用「叫跑說」3招口訣,當場大叫,轉移對方注意力,趕快離開,找其他人求助。
    2019/07/22 20:43
  • 只是被蚊咬!正妹竟罹患腦炎 呼吸衰竭「慘住院1年」

    大陸一名21歲王姓女子,放暑假回山東老家,沒想到後來開始發高燒,隔天出現吞嚥困難,到了第3天甚至呼吸衰竭,接著就被送進加護病房。整整一年,都躺在病床上,只能吃流質食物,為了治病甚至花了70多萬人民幣(台幣約315萬),誰也沒想到罪魁禍首竟然是小小的蚊子。
    2019/07/20 14:35
  • 抹黑多壓力大 李佳芬接受專訪哽咽落淚

    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總統大選後,面對各界抹黑攻擊,家人也被迫承受極大壓力,妻子李佳芬名下的農舍就扯出爭議,11日李佳芬接受電視媒體專訪,除了澄清農舍問題外,也大談丈夫參選以來的心情,說自己不是鋼鐵人,每天這樣被黑來黑去,壓力真的很大,還透露女兒韓冰放暑假回台灣,告訴她如果是自己一星期就受不了。
    2019/07/12 13:43
  • 韓冰返台「1週就受不了」 李佳芬淚崩:我不是鋼鐵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競爭激烈,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近日卻爆出「農舍違建」風波。對此,李佳芬昨(11日)晚間接受專訪時,談到近期的壓力,不禁在節目上激動落淚,表示每天被黑來黑去,自己不是鋼鐵人,「寧願回到單純的生活」,她也透露女兒韓冰日前放暑假返台,未料才回來1個禮拜就受不了。
    2019/07/12 08:14
  • 業績壓力!私校教師變招生員 1人要招6名

    受到少子化影響,不少私立學校,轉為聘用兼任教師,減少支出,現在更傳出,有學校要求老師化身為招生員,如果不配合,還可能被轉為兼任老師,其中 桃園啟英高中,輔英科技大學,和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都被點名。而這些遭到點名的學校,則是因為放暑假,還沒有回應。
    2019/07/04 21:39
  • 成長不放暑假 補充鮮奶少吃垃圾食物

    正值暑假,小朋友作息晚睡晚起,忽略早餐,亂吃垃圾食物,恐怕影響營養攝取,專家提醒,家長別忘了叮嚀孩子保持正常作息、多運動並在冰箱常備鮮奶,避免成長漏洞。
    2019/07/04 21:17
  • 暑假首苦主!小兄妹安靜「秀創意」 她一進房秒噴火

    小朋友開始放暑假,不少爸媽也開始頭痛,一名媽媽就在臉書抱怨,小兄妹默默走進她的房間,妹妹全身髒亂,一度以為身體不舒服嘔吐,怎料她去一探,竟赫見「轟炸現場」,牆上一坨坨異物如糞便,媽媽下秒拳頭也跟著硬了,立刻去「扁小孩」!
    2019/07/02 20:15
  • 小學生1天苦讀8小時!答不出遭父嗆…精神醫:教育虐待

    你身邊的孩子也是這樣嗎?好不容易放暑假,每天卻還是被塞滿各種補習、才藝班,搞得和平時上學沒有差別,近日日本社會出現一個新興名詞「教育虐待」,指父母投放過多期望到孩子身上,希望孩子能達到自己沒達到的成就,進而成為孩子的壓力,引起討論。
    2019/06/30 15:09
  • 規律作息加每日補充2份奶 成長不放假

    鮮乳含有鈣質與蛋白質是幫助孩童成長重要營養來源,不過暑假期間小朋友常常作息不正常,飲食也只挑自己喜歡的吃,專家提醒,家長應該更留意孩子飲食,不讓成長跟著放暑假。
    2019/06/28 10:34
  • 放暑假了!上午悶熱午後雷雨 出門防曬帶傘

    從今天開始,開始放暑假了!今天出門還是要帶雨具,上半天可以遮太陽,下午可以擋雨。
    2019/06/28 08:24
  • 配合G20峰會維安 山口組下令小弟「放暑假」

    大阪G20峰會即將在28和29日登場,大批警力已經進駐戒備。據傳日本黑道山口組,為了配合政府,已經下令山口組成員,避避風頭、低調別惹事。另外近期要前往大阪旅遊的民眾也要注意,許多知名觀光景點都將暫時關閉,機場因為交管跟安檢,從關西機場進出,要多預留時間。
    2019/06/21 20:24
  • 放暑假!國家優先 日本山口組下令G20期間「不上班」

    G20峰會預定本月28、29日於日本大阪舉行,屆時各國政要將齊聚一堂,日本政府不敢大意,已編制數萬警力維護當地治安,而知名的黑道組織山口組,為了避免成員與警方發生糾紛,下令全員在G20期間暫停一切活動,回家「放暑假」。
    2019/06/21 16:43
  • 我該怎辦?父心疼無奈 轄區警護女上課 

    台北市北投,拿空氣槍打傷女學生的嫌犯仍然在逃!警方追查,嫌犯搭計程車逃往三重,進入河堤便道,監視器就出現斷點,只好再擴大追查,一早就怕對方又來找麻煩,員警於是啟動護童專案,護送女學生上課,直到放暑假。
    2019/06/05 15:09
  • 國中女溺水!友救人卻連鎖下沉 「5屍緊相擁」她淚崩

    炎熱夏季玩水消暑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越南各地5月中旬開始放暑假後,近日卻頻傳溺水意外。日前就有一群國中生到河邊玩,其中一名女孩在河邊洗腳時不慎落水,朋友見狀紛紛下水救援,沒想到卻接連溺水,最終釀成5人死亡的悲劇。
    2019/06/0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