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放任 結果共804筆

  • 隋棠遭控惡鄰!8千萬豪宅「奢華內裝」曝 櫻花雨、旋轉樓梯

    女星隋棠今(7)日遭週刊爆料,去(2022)年入住價值約8千萬的台北大直豪宅後,遭鄰居指控是惡鄰,經常放任孩子嬉鬧奔跑,噪音讓鄰居飽受困擾,但卻遭隋棠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暴氣向媒體爆料,雙方目前進入調解程序,若仍不改善將提告。而隋棠家中的奢華裝潢也被隨著事件爆發,遭起底曝光。
    2023/02/07 11:09
  • 被吵到看身心科!隋棠尪嗆「去跟我律師說」反控:你嚇到我太太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溝通時,對方竟冷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而隋棠老公、Tony謝一開始還能溝通,沒想到後來也嗆對方「去跟我律師說」,讓樓下鄰居憤而提告。
    2023/02/07 09:16
  • 放任子女嬉鬧挨告!隋棠竟嗆「你們早點起床囉」囂張對話全曝光

    42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後,一連生下3個孩子,經常分享育兒點滴,形象良好。然而近來隋棠夫婦卻挨告,原因是有鄰居指控,她們去年(2022)搬到台北大直某社區後,經常放任3名子女在清晨及深夜奔跑嬉鬧,製造大量噪音,鄰居甚至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向對方溝通沒想到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2/07 07:55
  • 走廊變泳池!租屋處積水害摔 等8小時物業沒清

    有民眾向物業管理公司承租房屋,隔壁的套房修完漏水,把走廊地板弄得滿是積水,害他不慎跌倒,當事民眾向物業公司反應,從早等到晚還是沒人清,讓他非常無奈,對此我們實際詢問物業學會理事長,他解釋,真的不是放任不管,是缺工太嚴重。
    2023/02/05 20:01
  • 搭高鐵拒換位陌生媽卻情勒 「坐自己買的位子哪裡不對」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民眾準備收心回去上班,近來有一名女子搭乘高鐵時,卻遭陌生媽媽以「一家三口想坐一起」為由強行要與她換位置,但因春節票難買,這票也是女子凌晨守在網站上才買到的,於是拒絕,豈料對方開始情緒勒索,痛批女子沒有同理心,甚至放任孩子哭鬧,狂打悲情牌,兩人在車廂內爆發口角,直到媽媽被拖走才結束這齣荒唐戲,女子氣炸直呼:「我坐在我自己買的位子上到底哪裡不對?」
    2023/01/28 11:41
  • 俄用「航艦殺手」轟民宅 九樓公寓斷一半如煉獄

    俄羅斯最新一波空襲,讓烏克蘭第四大城「第聶伯羅」傷亡慘重。俄軍飛彈擊中一棟住宅,多達70戶公寓被炸成廢墟,整棟大樓像被劈開一半,宛如末日煉獄,造成至少35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嚴厲譴責,還批評俄羅斯人民,如懦夫般沉默,放任殘忍戰事發生,都是普欽的幫兇。
    2023/01/16 21:29
  • 主人放任亂跑!7歲女童慘遭比特犬爆咬 整臉咬破送醫不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7歲女童在庭院晚耍時,慘遭鄰居的比特犬攻擊,比特犬攻擊猛烈,女童臉部多處咬傷、頭部嚴重受損,現場也留下大量血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1/09 14:47
  • 7歲童被鄰居比特犬咬死 主人放任狗亂跑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比特犬殺人事件,7歲女童莎蒂(Sadie Davila)在家玩耍時,鄰居養的比特犬忽然闖進院子,凶狠的咬傷了她,即使莎蒂的家人嘗試抵擋牠,但卻無法阻止;後來好不容易把莎蒂救出來,趕緊送醫接受治療,卻仍然不幸死亡。事後狗狗已被安樂死,卻換不回莎蒂的性命,讓家人和莎蒂的同學、老師們十分悲痛。
    2023/01/09 14:41
  • 網紅醉酒大鬧北捷!誇張行徑全都錄 遭起底爭議黑歷史

    捷運、公車作為大眾運輸工具,理應在搭乘的期間恪守本分,而不是放任自己、身邊友人失控影響他人,跨年元旦假期雖然已經結束,但一群民眾卻被踢爆疑似因喝醉而大鬧北捷畫面,其中一人更被眼尖網友認出,竟是前(2021)年亂丟演講感謝狀的網紅攝影師蔡傑曦。
    2023/01/03 09:02
  • 巴西代理總統新年談話 批將卸任總統不負責任

    巴西代理總統莫勞在新年談話中暗批即將卸任的極右派總統波索納洛,指他在今年大選中放任反民主情緒高漲。
    2023/01/01 15:18
  • 怎睡的著!住戶怨民宿放任客放煙火、大聲唱歌 墾管處要開罰

    屏東後壁湖一間民宿被附近住戶控訴擾鄰,長期放任客人夜間放高空煙火又是大聲唱歌的,讓居民痛批多次報警都沒用,已經忍無可忍,在臉書社團PO文放話,要業者出面處理,不然不排除集體抗議,對此業者也緊急出面道歉滅火,提出改善方案,而對於客人施放煙火擾鄰,墾管處也表示已經違法要開罰。
    2022/12/20 18:59
  • 區間測速網路延遲開錯罰單 他質疑:放任這東西路上搶錢

    儘管多次遭到民間團體抗議,交通部仍宣稱區間測速有效降低肇事及違規,不過準確度卻引發質疑,雲林縣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麥寮-湖仔內路段」區間長度8公里,速限90公里,有民眾在此區間被取締超速,不過比對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其實根本沒超速,進行申訴後警政署竟回函是「網路延遲」開錯罰單,讓車友更質疑區間測速會隨機發生誤判,台灣人為何放任這種東西搶錢?。
    2022/12/13 10:36
  • 綠委批敗選檢討無重點 民進黨列15項議題:深入討論不迴避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昨(10)日提出放任賄選頻傳、重北輕南輔選等4點敗選檢討方向;民進黨晚間表示,地下賭盤、兵役問題、論文事件、防疫成果攻防、網軍及側翼話題等15項議題,未來都會深入討論,不會迴避。
    2022/12/11 09:34
  • 民進黨大選慘輸!內部揪5戰犯 轟英系讓大家敢怒不敢言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縣市長席次上,台灣本島僅守下北港溪以南僅的4席,外加拿下澎湖縣,執政8年的基隆、桃園、新竹市則全滅,總統蔡英文也在昨(26)日晚間宣布請辭黨主席。據民進黨內高層提出5大戰犯,包含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一人打亂了民進黨在新竹及桃園的佈局、操盤手秘書長林錫耀及副秘書長林鶴明放任網軍,還有英系洪耀福、洪耀南兄弟主導提名規則。
    2022/11/27 10:08
  • 大S握汪小菲不利證據? 網揪張蘭「聲明第6點」驚:露餡了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一年,近日因生活費撕破臉,汪小菲一連多篇發文怒罵女方一家人,狂開地圖砲扯出黃子佼、藍正龍、周渝民等人,媽媽張蘭與兒子同一陣線,指控大小S天天吸毒等。對此,大S昨(23)日發表聲明,強調姊妹倆心臟都不好,小S工作忙碌又與公婆住,根本沒有吸毒的條件,「我本人對吸毒沒興趣,台灣不開放任何毒品,我們很守法」,同時盼望勿殃及無辜,也重申婚姻10年絕無出軌。張蘭晚間透過10點聲明回應,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說溜嘴,意外爆出兩人手上都握有對彼此不利的證據。
    2022/11/24 08:54
  • 批拜登不夠強硬!麥卡錫指「若當議長將設中國問題委員會」

    隨著共和黨成功奪回眾議院過半優勢,也讓下一任期的新議長人選,將出現新的變化,其中以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最為積極。《路透》(Kevin McCarthy)報導,身為共和黨眾院領袖的他,20日公開砲轟拜登(Joe Biden)政府,質疑白宮對北京態度不夠強硬,「我們不會繼續袖手旁觀,放任大陸在美國為所欲為,如果當選議長,我將成立中國問題委員會。」
    2022/11/21 09:29
  • 紅色資本入侵!放任外國人在韓炒房 民眾批政府差別待遇

    近年大陸人陸續購買日本的土地和不動產,香港投資公司收購長崎豪斯登堡、北海道夕張渡假飯店遭到高額轉買。但不只是日本,這樣的「紅色資本」也開始入侵韓國。近年在韓國購買土地和不動產的外國人中,超過半數為大陸人。由於韓國當地居民購入不動產時,受到比外國人還多的限制,使韓國民眾怒批政府「差別待遇」。
    2022/11/06 10:41
  • 用餐遇「家長放任小孩哭鬧」超崩潰 過來人授1招見效

    許多人到餐廳用餐時,多少會遇到孩童哭鬧的狀況,這時候家長的態度就顯得相當重要,若是毫無制止,可能會嚴重影響到其他客人和服務生,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內用時不好的經歷,沒想到引來一大票網友共鳴。
    2022/10/30 05:22
  • 傳國務院放任中國採檢隔離 美外交官及眷屬受不當對待

    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清零政策因為強迫控制其公民而聲名狼藉,但鮮為人知且令人訝異的是,美國政府竟放任中國對美國外交人員採取類似的不人道做法。
    2022/10/26 17:50
  • 全家到嘉義玩!2兒路上狂鬧勸不聽 父母放大絕萬人敬佩

    家長若是帶小朋友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最怕就是遇到孩子吵鬧、失控的場面,有時候家長會放任不管,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搭火車時,正好遇到一對父母,帶著2名不到6歲的小男孩,孩子們不停吵鬧,父母展現完美身教,給了孩子們一次震撼教育,讓他印象深刻。
    2022/10/21 23:08
  • 豪雨辦馬術競賽! 議員批北市「草菅馬命」

    上周北台灣遭豪雨侵襲,台北市的馬場町公園,卻照常舉行馬術錦標賽,使得馬匹非得在惡劣的場地環境下競技。就有議員看不下去,痛批北市體育局,給了200萬補助,卻放任比賽繼續,甚至16日雨勢最大的當天,水利處都宣布要關閉水閘門了,直到中午,比賽卻還在進行。
    2022/10/19 19:41
  • 絕美套房租正妹!2年半後收回房東嚇壞:比逃難還慘 理由超瞎

    一名妙齡女子在北部租屋,房子租了兩年半卻人間蒸發,房租也沒入帳,直到鄰居向屋主反應屋內傳出惡臭,又竄出蟑螂和老鼠,沒想到屋主來開門,不得了!屋內的垃圾堆積成山,還卡到門根本打不開,花了兩個月才整理完畢,載走兩車半的廢棄物,後來報警找回這名租客,她才解釋自己被債主追債、失業又沒錢付房租,失去理智下才會放任房子變成垃圾場。
    2022/10/14 10:29
  • 專治不受控孩!這國餐廳加收「孩童吵鬧費」 家長崩潰批歧視

    許多民眾外出用餐時,都曾碰過小孩子在餐廳跑跳吵鬧的情形,這時如果又碰上撒手不管的家長,簡直會讓人氣到血壓飆升。不過有間餐廳為了保障其他顧客的用餐環境,公告將對放任孩童嬉鬧的家長收取「孩童吵鬧費」。
    2022/10/12 10:52
  • 止痛藥殘留5年才能排出?醫闢謠曝正解 這時機服用效果最好

    很多人都認為吃止痛藥不好,會擔心止痛藥成癮,或曾經聽說止痛藥會在體內殘留5年,不過真的是這樣嗎?這集的《江P醫件事》,就要打破迷思,包括止痛藥15小時就可以排出體外,如果放任疼痛不管,會讓大腦過勞,可能引發失智,而止痛藥最佳使用時間,就是剛開始疼痛就要用藥,如果拖太久,用藥可能無效。
    2022/10/09 15:58
  • 沈慧虹遭爆向柯文哲求官 林智堅抱屈:求才不成反放任抹黑

    前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遭民嘴爆料,她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官」一說,鬧得沸沸揚揚,沈慧虹澄清並且提告,她昔日的夥伴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5)日也跳出來替她說話,表示柯市長的團隊「求才若渴」,「挖角」被當事人婉拒,之後卻放任名嘴抹黑。
    2022/10/0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