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改組 結果共1,212筆

  • 日本內閣改組 友台議員接防衛大臣、親中外相下台

    日本內閣支持率持續低迷,為爭取明年連任、替大選鋪路,首相岸田文雄13日實施內閣改組,目前人選已經敲定,一向被認為是親中派的外務大臣林芳正將換成前法相上川陽子,防衛大臣則由友台眾議員木原稔接任;此外女性閣員人數達到5人,並列史上最多。
    2023/09/13 10:26
  • 日相岸田返日 開始協調13日內閣改組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上午從印度返回日本之後,下午陸續跟自民黨內多名幹部舉行會談。日媒指出,岸田為13日的內閣改組以及自民黨內的人事異動正式展開協調。
    2023/09/11 19:47
  • 日相岸田宣布內閣改組 最快周三人事調整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日在印度舉行記者會,表示最快將在周三,進行內閣改組和自民黨高層人事調整。
    2023/09/11 12:56
  • 岸田內閣支持率下滑 日媒:擬9月中旬進行改組

    日媒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開始協調在9月11日到13日間,進行內閣改組及執政黨自民黨黨務主管人事調整,盼藉此帶給外界面目一新感覺,阻止內閣支持率下滑趨勢。
    2023/08/10 13:37
  • 出席農業部掛牌 賴清德勉陳吉仲: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

    行政院5月16日通過部會改組,農委會今(1日)正式升格農業部,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林全都到場祝賀。陳吉仲由行政院長陳建仁手中接過印信,成首任農業部長,由於受卡努颱風路徑及外圍環流影響,台北下起大雨。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總統蔡英文任內所有行政院長都到齊來祝賀農業部,連老天爺都送來雨水祝賀。他也代表蔡英文送給陳吉仲與農業部三句話,包括「農業部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農為國本」、「立部維生」。
    2023/08/01 13:41
  • 「政治神童」艾塔爾接法教育部長 私校菁英養成內幕曝光

    法國20日內閣改組,史上最年輕閣員,被媒體稱為「政治神童」的34歲艾塔爾再度晉升,接下教育部長。然其就讀私校的背景遭大力批評,也意外揭開法國低調私校菁英養成的神秘面紗。
    2023/07/24 09:31
  • 華碩說改組決策 強調「非裁員」是優化營運

    華碩集團傳出要大幅整併組織,恐怕有不少員工遭到裁員,今天(15日)傍晚公司開記者會說明,並非裁員,組織調整是為了優化營運,而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則認為,裁員很嚴重,不會輕易考慮。
    2023/06/15 23:36
  • 「控球之神」若被裁12隊搶著要 CP3最可能去這裡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次輪遺憾出局後,展開重大重整,除改組教練團,8日也宣布恐裁掉38歲資深控衛「CP3」保羅(Chris Paul),讓這位準名人級球員休賽季投身自由市場。美媒指出,這位「指上猶虛」的頂尖控衛若真被裁掉,將有至少12支球隊有意爭奪。
    2023/06/09 11:51
  • MLB/安打變場內全壘打!紅襪浮誇失誤被噓爆 美媒:少棒守備

    本季陣容大改組的紅襪,因為遭遇嚴重傷病潮,導致內野防線漏洞百出,其中他們今(5)日於主場迎戰光芒時,就在6局上被強打者迪亞茲(Yandy Diaz)擊出一支右外野滾地安打,結果紅襪捕手康納王(Connor Wong)卻在此時發生離譜失誤,讓這支安打成了變相的場內全壘打,不但令主場觀眾傻眼狂噓,外媒更以「小聯盟守備」來形容紅襪的表現。
    2023/06/05 17:17
  • 百萬押金拿不回!南韓「傳貰」租房詐欺 年輕人被坑

    有一種租房方式,讓你「免費」在一棟房子裡住上一、兩年,不用每個月繳房租,只需要在入住之前,付一筆鉅額保證金,最高可能是房價的八成,而當退租的時候,房東會把這筆保證金全額退還。這個聽起來不可思議的租房模式,在南韓真實存在,而且一直都是社會主流,被稱為「傳貰(ㄕˋ)租房」。只是南韓房市起起落落,近幾年「傳貰詐欺」頻傳,房東投資失利就攜鉅款潛逃,房客根本求償無門;在走投無路下,最近還傳出3名南韓青年因此走上絕路。傳貰房的租戶有七成是南韓年輕人,「傳貰詐欺」猖獗,社會主要消費群體債台高築,也讓南韓經濟前景蒙上陰影。
    2023/04/19 20:00
  • 升格農業部激動哭了 陳吉仲:我感情豐富、對農業太投入

    農委會即將升格農業部,但蛋荒、豬價議題持續延燒,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9)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談及日前農委會改組法案完成初審後,他在立法院激動哽咽一事,說自己因為「感情豐富、對農業太投入」,才會不禁落淚。
    2023/04/19 15:06
  • 麥當勞美國辦公室暫時關閉 外媒:準備通知裁員消息

    《華爾街日報》指出,全球速食業龍頭麥當勞(McDonald’s Corp.),本週將暫時關閉美國辦公室,準備通知員工裁員相關事宜,作為公司大規模改組的一環。麥當勞總公司與直營門市約有20萬名員工,目前尚未宣布有多人會被解僱。
    2023/04/03 10:51
  • 貝奈特加持!霍華德拿20分 雲豹107:97甩墊底

    桃園雲豹,前天晚上進行教練團改組,總教練改由曾經待過NBA暴龍隊的貝奈特來擔任,昨天和台鋼獵鷹的例行賽,就馬上獲得勝利。除了擺脫墊底位置,也終止了台鋼獵鷹的七連勝。貝奈特也笑說,這場勝利讓他忘了時差。
    2023/03/26 13:43
  • T1/雲豹教練團突改組!改由外籍教練貝奈特掌兵符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天進行教練團改組,球團表示,由曾待過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隊體系的外籍教練貝奈特接下兵符,將率隊全力衝擊季後賽席位。
    2023/03/24 22:42
  • 馬克洪驚險躲過改組! 法工會反年金改革3/23再罷工

    法國總統馬克洪內閣,以9票微幅差距,挺過國會不信任案。儘管暫時保住年金法案,但罔顧在野和民意多數反對,各地掀起反政府抗爭。現在工會再次呼籲民眾加入,週四要舉辦第9輪大罷工,恐癱瘓各產業運作。
    2023/03/21 20:19
  • 陸金融人事改組 美媒:傳中信董事長朱鶴新接央行行長

    中國大陸即將召開「兩會」,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大幅改組金融系統領導層,預料中國中信集團董事長朱鶴新將接任中國央行行長,並計劃恢復中央金融工作委員會,負責金融監督。
    2023/02/24 17:03
  • 國內蛋價漲、缺蛋荒 國民黨酸陳吉仲「乾脆回去養豬」

    近期蛋價飆漲、市面上「一蛋難求」引發民怨,國民黨今(22)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天裝委屈,自認「已盡最大力量」,顯然就是擺爛的說法,也自證是個無能主委,白話文就是「不然要怎麼樣?」他也說,如果陳吉仲能力不足,無法解決蛋荒、高蛋價的問題,就請陳吉仲兌現內閣改組前的說法,「回屏東養豬,找蘇貞昌當助手」吧!
    2023/02/22 13:26
  • 掃到風暴!陳宗彥涉足酒店易主重裝潢 警臨檢內部曝光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接受性招待,捲入11年前醜聞,讓台南「天上人間」系列酒店聲名大噪,而這幾年酒店股東也陸續改組,易主後又斥資上億元,重新裝潢改名,這個月出新酒店試營運,台南市警二分局即納入擴大臨檢,半個月已經臨檢六次,酒店豪華陳設也曝光,有只接待VIP的會員包廂,還標配金馬桶。
    2023/02/19 13:52
  • 2024藍綠最強組合!姜太公道場揭「驚人預言」:郭董龍珠掉了

    各黨派著手布局2024總統大選,外界看好副總統賴清德搭檔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德美配」代表綠營出馬。對此,今(2023)年藉由國運籤成功預言內閣改組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再度針對2024總統大選做出預測。不過,卦象卻顯示,這位大咖才是賴清德的首選!至於被外界推測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姜太公道場給予一建議。
    2023/02/14 09:18
  • 陳建仁接任閣揆內閣滿意度回穩 綠委預測:會越來越高

    前副總統陳建仁1月31日正式接任行政院院長,根據《TVBS》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有42%民眾認為陳建仁適合擔任行政院長,另有21%認為不適合。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1日)下午表示,這次內閣改組回應民意,相信人民還是願意給民進黨機會,期許新內閣展現「溫暖堅韌」、「有政府、會做事」的態度,那民調不只是四成,會越來越高。
    2023/02/11 17:49
  • 溫暖內閣起作用? TVBS民調35%滿意改組

    行政院長陳建仁標榜的溫暖內閣起作用了嗎?根據TVBS的最新民調,超過四成民眾,認為陳建仁,鄭文燦,適合擔任正副閣揆,內閣改組的滿意度也略高於不滿意度!另外民進黨內部民調,也釋出止跌回升的訊息,而不知是否暫時揮別敗選陰霾,總統出席導盲犬相關活動,也罕見沒看稿!
    2023/02/10 18:05
  • 蘇貞昌交棒「仁燦配」最新民調曝光! 新內閣獲35%滿意

    前副總統陳建仁1月31日正式接任行政院院長,總統蔡英文認為陳建仁的溫暖、無私、奉獻,是當前最適合擔任行政院院 長的人選,也期許新內閣團隊能完成四大任務,包括盤整防疫措施、檢討社會照顧體系、提升國家基礎建設、推動六大 核心戰略產業。對於陳建仁接替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根據《TVBS》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有42%民眾認為陳建仁適合擔任行政院長,另有21%認為不適合。
    2023/02/10 13:24
  • 爆料蔡英文曾給潘孟安2個職務 賴清德:他為了幫我沒入閣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下職務後,發表新書《紅色鋼鐵人》,今(9日)於市長官邸沙龍舉行新書發表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監察委員葉宜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等人共同出席力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潘孟安與他情同手足,不斷回憶兩人過去在立法院共事的點滴。賴清德還當場爆料,總統蔡英文在內閣改組期間,曾託付兩個非常重要的職務給潘孟安,不過,潘孟安說賴需要幫忙,所以他沒有入閣,要掌聲給潘孟安鼓勵一下。
    2023/02/09 18:27
  • 新執政團隊蜜月期? 綠高層曝:民進黨支持度止跌回穩

    民進黨經歷去年底九合一大選敗選後,陸續完成黨主席改選、內閣改組等,盼重新贏回人民信賴。民進黨高層今(9日)透露,根據黨內民調顯示,目前民眾對民進黨的支持度約有30%,初步已止跌回穩,至於藍白陣營支持度變化不大,仍維持在19%至20%左右。該高層評估,這可能與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以及賴清德接任黨主席,以及內閣全面改組等因素有關,但也可能是蜜月期。
    2023/02/09 18:18
  • 備戰2024 賴清德爆:潘孟安為了我沒入閣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前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新書發表會,透露日前內閣改組,潘孟安確實是為了要幫自己,所以婉拒入閣,潘孟安也說,本來要退休,現在去幫賴清德也是必然。
    2023/02/09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