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改組 結果共1,212筆

  • 日本內閣大血洗!自民黨「政治獻金回扣」連環爆 懶人包一次看

    日本政治獻金回扣醜聞繼續發酵,內閣多人涉事先後辭職,首相岸田文雄料在12月14日改組內閣。事件起源從10月一個大學教授提出起訴開始,而更早還可以追溯至2022年一則報導。
    2023/12/14 15:42
  • 安華執政滿周年 宣布內閣改組因應經濟議題

    執政滿週年的馬來西亞首相安華,周二首次內閣改組,並且將延續去年底推出的集體減薪措施。
    2023/12/13 15:21
  • 「安倍派」爆政治獻金醜聞 日內閣15高官恐遭撤換

    日本內閣最快在本周,進行大改組。由於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醜聞,眾怒難平,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包括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在內,有15名大臣跟部長級官員,可能遭到撤換。
    2023/12/11 21:03
  •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陷政治獻金醜聞 在野黨發動不信任案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近日捲入政治獻金醜聞。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遭爆收下超過1000萬日圓(約216萬元新台幣)的回扣,且未照規定提出申報。立憲民主黨指出,松野官房長官未盡到說明責任,向眾議院提出不信任決議案。
    2023/12/11 17:08
  • 日本內閣「安倍派」核心5人涉獻金疑雲 岸田文雄恐被迫改組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傳出派閥核心「5人小組」全數涉入,首相岸田文雄恐將被迫改組內閣及黨務人事。
    2023/12/10 15:40
  • 傑尼斯新公司名出爐! 井之原快彥親上火線「說明2特殊含義」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10月初的記者會上正式宣布改組,今(8)天則正式宣布未來處理藝人經紀事務的新公司名稱就是「STARTO ENTERTAINMENT」!
    2023/12/08 12:44
  • 大同再爆內鬥!王光祥結盟「強勢改組」 4股東分治半年就破局

    百年家電大廠大同今年6月的董事改選,4大股東達成分治共識,讓股東會和平落幕,未料不到半年時間,股東再爆內鬥。本刊調查,過去這段時間,董事長王光祥結盟大股東鄭文逸,強勢改組人事引發戰火,「吳振隆(大同副董事長)人馬陸續遭拔除,他組成的經營小組形同解體。」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大同高階人事調整洗牌中。
    2023/12/06 08:49
  • 尹錫悅週一內閣改組 傳出將更換多名部長

    南韓總統尹錫悅週一將展開內閣改組,傳出可能更換高達10名部長,來推動包括年金、教育等改革。
    2023/12/04 14:33
  • OpenAI之亂落幕 奧特曼當初解職內幕曝光

    OpenAI執行長奧特曼被董事會開除的突發事件,鬧得沸沸揚揚,OpenAI宣布奧特曼回鍋擔任執行長並改組董事會,讓這場風波暫時落幕。
    2023/11/23 15:09
  • NBA/湖人還要嗎?拉文「行情不佳」難交易 美媒:可能拖到2月

    開季只有5勝10負戰績的公牛,日前傳出球團有意針對現有陣容進行改組,其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更是捲進交易傳聞當中。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拉文的交易價值與市場行情並不如預期,公牛即使真想要脫手,恐怕也得等到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才有所著落。
    2023/11/23 08:53
  • OpenAI宮鬥落幕?董事會改組 阿特曼回鍋任執行長

    人工智慧(AI)公司OpenAI董事會解僱阿特曼(Sam Altman)一事,不只引起業界與媒體震驚,更讓眾多員工反彈不滿,甚至有數百人連署以集體辭職威脅,要董事會放棄這個決定。稍早OpenAI公司透過官方推特宣佈,他們與阿特曼重新得成共識,他決定回任公司執行長,繼續帶領團隊研發ChatGPT系統。OpenAI同時還宣佈,改組董事會成員,這似乎也成為阿特曼願意回鍋的原因之一。
    2023/11/22 14:19
  • 英前首相卡麥隆復出!任外相後首出訪 允續向烏提供支持

    英國保守黨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本周宣布改組內閣,他任命同黨籍的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外交大臣。卡麥隆親中的政治立場、曾舉行脫歐公投等事蹟也被重新搬出討論;烏克蘭政府16日表示,卡麥隆前往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這是卡麥隆上任英國外相以來首次正式出國訪問行程,他強調英國將繼續對烏克蘭提供外交支持、人道援助。
    2023/11/16 17:02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英國對陸政策轉向? 親中前首相卡麥隆任外相

    英國首相蘇納克改組內閣,由前首相「卡麥隆」出任外交大臣,讓英國媒體普遍感到意外,尤其被視為親中派的卡麥隆,任首相期間開啟英中友好的「黃金時代」,然而蘇納克去年才說英中兩國黃金時代已經結束,外界揣測他對中強硬的政策,可能轉變。
    2023/11/14 15:15
  • 英內閣震動 強硬派內政大臣遭解職前首相回鍋

    英國首相蘇納克周二展開出乎外界意料的內閣改組, 強硬派的內政大臣布瑞弗曼遭到革職。 最讓外界跌破眼鏡的是, 蘇納克延攬前首相卡麥隆接任外交大臣。
    2023/11/14 15:01
  • 親中前英相卡麥隆回鍋任外相 對中政策遭質疑

    英國保守黨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13日宣布改組內閣,他任命同黨籍的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外交大臣,消息震驚英國。《衛報》分析,卡麥隆留下的政治遺產充滿爭議,因為卡麥隆在任內舉行脫歐公投,使英國的外交關係出現二戰以來最大的轉折;而卡麥隆時代的中英關係更被稱為「黃金時代(Golden era)」,但這項人事任命案也遭到外界質疑,卡麥隆的對中政策與現在英國政府的立場相悖。
    2023/11/14 10:29
  • 日財務副大臣欠稅請辭 岸田內閣改組後第3名高官下台

    日本財務副大臣神田憲次因過去欠稅已於今天請辭,這已是日相岸田文雄9月內閣改組後第3位請辭的政府高層。日媒指這對支持率低迷的岸田內閣而言是又一打擊。
    2023/11/13 15:45
  • 又派當主任!上班睡遭檢舉 移民署無作為

    這樣的人事調動,恰當嗎?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黃姓前主任,不斷遭人寄檢舉函,檢舉各式各樣不適任的情況,甚至還常常被其他同仁直擊坐在位置上,呼呼大睡的情況,事後移民署不但只有口頭告誡,甚至還因為內閣改組才調動職務,結果近來監察院發現,竟又改派雲林站當主任。
    2023/11/07 19:29
  • PLG/性騷風波成最後一根稻草 傳陳建州聯盟股份全脫手

    P.LEAGUE+ 昨(6)天公佈聯盟改組,由原本的「公司制」改為和T1相同的「協會制」,回顧2020年由「黑人」陳建州四處奔走,和4支球團籌組P聯盟,為台灣籃壇注入新氣象,而在PLG第四季開打前,不僅正式宣佈改為協會制,首任會長由Costco亞洲區總裁張嗣漢出任,如今也傳出陳建州已出脫手中全部持股,由聯盟買回。
    2023/11/07 10:43
  • P. LEAGUE+改組!首任會長是好市多亞洲總裁張嗣漢

    一手催生P. LEAGUE+的黑人陳建州因為涉及性騷擾而退出執行長職務,P. LEAGUE+ 今(6)日宣布聯盟改組,將以協會制邁向新階段,首任會長是由台灣籃壇代表人物張嗣漢,聯盟表示,將借重張嗣漢中華隊出色的國手經歷以及30多年外商治理經驗。
    2023/11/06 16:18
  • 苗栗大成高中欠薪又不改組 潘文忠:一定重懲董事會

    苗栗縣私立大成高中積欠數十位教職員4個月薪資,立委今天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可否比照勞工的積欠工資墊償基金制度,由退場基金先予墊付。潘文忠說,大成高中董事會既不願付老師薪水又不願意退場,「教育部一定會重懲董事會」。
    2023/11/03 16:30
  • 觀點/農業金融署開啟新階段!基層金融轉型 引領永續農業

    上個世紀初,三角湧農會創立(今三峽區農會),經費由政府補助,獎勵耕地改良及養豬、養魚事業,並協助政府催收錢糧(田賦),乃為全台農會創設之始。之後,就如同各地農會隨著殖民地政府的產業組合政策進行改組轉型,十多年後,三角湧農會近一步改制為三角湧信用組合,由產業信用貸放、原料聯合購買、農漁產品共同販賣及生產資源與設備共同利用等4個部門所組成,協助各地的農漁業發展。
    2023/10/02 17:24
  • 賴接黨主席後新系權利改組!鄭文燦卸總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雖是新系,不過2019年初選時,新系多挺蔡英文,也讓他跟派系間關係微妙,現在新系改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卸下總召集人一職,改由「中流」大老利錦祥接掌,也引發聯想。
    2023/09/24 18:46
  • 日內閣改組!「知韓派」女外相 防長「親台派」接任

    日本進行內閣改組,女性閣員從兩人增加到五人,日本睽違20年,再度出現女性外務大臣,就是曾經擔任法務大臣的上川陽子,她是「知韓派」,將扮演鞏固美日韓聯盟的重要角色,另外新防衛大臣「木原稔」,七月剛訪台,被認為是「親台派」。
    2023/09/14 19:47
  • 日本岸田內閣今改組!女性閣員增加至5人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13日)將改組內閣,根據日媒目前報導的內定名單,新任外務大臣將由前法務大臣上川陽子接任。
    2023/09/13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