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岸田內閣支持率下滑 日媒:擬9月中旬進行改組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3:37
岸田文雄9月將進行內閣改組。(圖/翻攝自首相官邸@kantei推特)
岸田文雄9月將進行內閣改組。(圖/翻攝自首相官邸@kantei推特)

日媒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開始協調在9月11日到13日間,進行內閣改組及執政黨自民黨黨務主管人事調整,盼藉此帶給外界面目一新感覺,阻止內閣支持率下滑趨勢。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在原本評估的9月上半月中,岸田考量到包含外交活動等政治日程,最後得出進行人事調整的時間點。

 

數名日本政府及執政黨相關人士透露上述訊息。印尼9月4日到7日要舉辦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峰會,印度9月9日至10日要舉辦20國集團(G20)峰會,岸田預計出席這兩場峰會。

報導指出,目前方案之一是岸田最快會從印度返日後的9月11日起,進行內閣改組及調整自民黨黨務主管人事,並9月13日前敲定副大臣及政務官人事。

有關接下來的內閣改組規模,岸田將會進行正式評估。自民黨內有看法認為,改組應以穩定為優先考量,應維持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等人的執政框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岸田文雄#岸田內閣#日本#日本首相#內閣改組#日本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232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