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改標 結果共197筆

  • 快訊/涉進口核災食品 2負責人訊後請回

    檢調追查納豆醬油包來自核災區,晚間約談太冠和羿昕公司負責人,2人訊後被請回,他們表示公司一切合法,所有產品都有產地證明也有商品合格證,業者強調絕對沒有改標籤,一切程序都正常。
    2016/12/13 20:42
  • 納豆醬油出包? 進口商「太冠」曾因改標遭罰

    連鎖餐飲吉野家賣的「四付紅納豆」,被人發現裡頭的醬油包產地標示來自「茨城」,經過食藥署查證確定是茨城縣,醬包全數下架銷毀,後續也將開罰,但其實進口商太冠之前,就曾因為進口日本商品改標被罰,遭外界質疑,太冠公司屢犯,對食安態度過於草率。
    2016/12/12 12:50
  • 快訊/毒雜糧改標賣 誆有機認證流竄賣場8年

    又見食安危機!有機產品認證廠商政豐農產企業及南北流企業、福柴流通等關係企業,涉嫌將過期發霉、腐敗的五榖雜糧剔除,再用有毒化學藥劑「磷化鋁」燻死蠧蟲,改標變更製造日期後再重新出售,台中檢警昨天搜索相關公司,並將負責人廖姓夫妻約談到案,訊後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偽造文書、詐欺等罪聲押獲准。
    2016/12/01 13:06
  • 衛福部:目前未查到日本進口食品有改標

    衛生福利部次長何啟功今天表示,民國104年2月查獲改標後,已在當年4月就訂定,日本輸入食品需附產地證明及特定檢驗的輻射安全證明,目前沒查到有再改標的事。
    2016/11/07 13:34
  • 核災食品闖台多不起訴 綠委批管假的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今表示,去年核災食品改標輸台鬧得沸沸揚揚,但調查期間日本以兩國無邦交為由,拒絕提供司法協助,導致案件多以不起訴處份,直言所有管制都是假的。
    2016/11/02 20:12
  • 疑改標再賣 蒲燒魚腹排變未來製造

    又見黑心海產!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高雄仁武區的冷凍水產公司涉嫌販賣過期海產,業者甚至撕下過期標籤,再竄改有效期限,其中蒲燒魚腹排還被查出是未來食品,而這些問題海產已經銷往其他9個縣市的下游41間廠商,這些過期海產,恐怕早已被不知情的消費者吃下肚。
    2016/09/23 21:13
  • 追過期海鮮! 25中盤商賣夜市、市場

    高雄破獲歷年來最大宗過期海鮮!檢調下一個重點就是追查黑心海鮮流向,由於涉案的珍昌冷凍食品是當地20多年的老字號,光是進貨的中盤商就多達25家,檢調發現過期海鮮中最多的就是蝦,中盤商大多賣到夜市和傳統市場,另外同樣賣過期貨的「鮮到家」宅配網更是直接改標,將過期海鮮透過宅配賣給民眾!
    2016/07/27 23:16
  • 寶寶喝了什麼? 奶粉7月起要標反式脂肪、糖

    買嬰兒奶粉、副食品時會看標示嗎?衛福部下個月(7月)開始,強制規定廠商必須加註飽和脂肪、反式脂肪和糖分含量,標示不實最重可罰四百萬!有民眾擔心改標會不會漲價,通路業者表示加註成分可以加貼標籤,不必大規模銷毀或換瓶身,目前沒有接到漲價消息。
    2016/06/20 23:22
  • 獨家/販賣機奶茶現做現賣 保存最多2到4天

    類似的販賣機奶茶在高雄地區相當多,大多數業者都標榜當天現做現賣,再加上用的是純鮮奶,因此保存期限大多數只有2到4天。礙於法令只規定產品內容物,有效日期、保存期限業者自主控管,因此好一點的業者,會在產品過期前自行下架,避免消費者喝到過期飲料。要真的被查到販售逾期商品或是重改標籤,違反食安法最重可開罰2億元。
    2016/05/27 17:57
  • 黑心!22噸過期原料換標籤再賣 卜蜂受害

    台中檢警和衛生局聯手查獲雄勳公司,把過期的食品原料更改標籤和保存期限後再重新販售,其中肉增多粉、蒜精等賣給卜蜂公司做成加工食品,另外還有過期紅茶粉賣給三點一刻公司,總計查扣過期原料,多達22公噸重。雖然業者委託律師出面致歉,也表示多數原料都沒有過期就已經賣出,但這家雄勳公司的負責人就是進口三聚氰胺毒奶粉的汎昇公司老闆,改名之後另起爐灶,沒想到又再次捲入食安風暴。
    2016/05/17 18:05
  • 10公噸肉加過期調味粉 卜蜂中鏢可退

    卜蜂肉品加工廠製造的鹽酥雞、火腿、雞翅等商品各大超市都能買到,不過衛生局卻查出,一共有10種冷凍肉品添加了過期調味料,原來是卜蜂業者買進不肖雄勳公司,改標再販售的逾期「肉增多調味粉」,中鏢的10項商品流入賣場的總量高達10公噸,一共有7000多包,已經全面下架回收,卜蜂業者表示,商品損失初估123萬,公司將會連同商譽受損的費用,向上游廠商雄勳公司求償,而消費者如果買到中鏢商品,也可以憑發票或包裝袋到賣場進行退貨。
    2016/05/17 17:58
  • 買到過期海鮮?品質不佳 國賓:3年未進貨

    疑似過期改標的海鮮流向哪裡,傳出國賓飯店曾經跟這間公司進貨,不過國賓說只有在103年曾進過3公斤的河蝦來試菜,後來覺得品質不佳,就沒再進;而詢問台北漁市,專家強調冷凍過期海鮮,肉眼的確很難分辨,只能多找有信譽的廠商,避免買失真空和變黃變黑的商品。
    2016/05/17 13:51
  • 22噸食品原料粉過期改標賣 卜蜂也受害

    台中市檢方、衛生局跟保七總隊,聯合查獲雄勳公司,把過期的食品原料重新改標,更改保存期限再銷售到市面上,總計查扣包括肉增多粉288公斤,另外蒜精、可可粉、黃豆粉跟紅茶粉等,超過上百種品項,總計22公噸重,通通都是過期換標再販賣,其中包括知名的卜蜂肉品,就是向他們購買增多粉製作火腿、雞翅等加工食品,而公司謝姓負責人,過去就曾涉級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這次又涉案,跟工廠主任和會計分別以60萬以及20萬交保候傳。
    2016/05/17 12:32
  • 快訊/22噸肉增多粉過期!改標再賣 卜蜂也受害

    台中地檢署會同保七總隊和衛生局,聯手查獲雄勳有限公司,把過期的原料肉增多粉撕下標籤後重新變造有效期限,再賣給下游廠商;其中包括知名的卜蜂肉品也是向他們購買增多粉,這些過期添加物,總計多達22公噸,而這家雄勳公司負責人,日前就曾因為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歇業,改名漂白後另起爐灶,沒想到又販賣過期原料被捕。
    2016/05/17 10:14
  • 「咖啡陪你」涉改標 千包過期醬料遭查扣

    韓國知名連鎖咖啡店「咖啡陪你」,爆發涉嫌將2款義大利麵用的奶油白醬及奶油起士醬竄改日期,檢警跟衛生局人員到高雄左營倉庫一查,果然找到竄改標籤的工具,緊急將倉庫內及門市共1373包問題醬包下架,雖然總公司不願對外回應,但檢方證實一位韓籍金姓部長涉嫌重大,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16/01/13 18:37
  • 富林雞肉堡摻豬板油 標示不實開罰回收

    台南市衛生局日前調查,發現早餐店裡的各式漢堡肉,有四成以上都是混合肉,進一步追查五家漢堡肉製造工廠,驗出富林食品工廠的漢堡雞肉,竟然有豬肉成分,業者說,為了口感,添加豬板油,現在因為標示不實開罰之外,衛生局也要求業者回收,更改標示。
    2015/10/09 12:56
  • 快訊/義大利麵有蟲! 北市衛局重罰「見豐」廢照

    衛福部上個月到「見豐」貿易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八里及高雄市仁武的倉儲稽查,查到一共存放46項食品過期品或標示不符規定,其中更有部分義大利麵產品內長蟲,經過調查,見豐之前就曾因為存放過期品、竄改標示,裁處判刑6個月,現在又再犯,重罰新臺幣252萬元罰鍰,同時廢止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2015/09/18 19:59
  • 赫見活蟲!退貨的義大利麵條 改標再賣

    高雄地檢署查獲知名的貿易公司「見豐公司」,將已經過期的義大利麵條日期標籤刮除,再換貼偽造標籤後販售,檢方還在貨架上驚見遭退貨的「義大利麵條」內,竟然還有活蟲蠕動,而且不只一包,另外,「見豐」下游的東海食品行,負責人祖孫三代,都涉嫌將店內已經過期的西餐原料,麵粉,麵條,醬料,都竄改日期後,再賣給30家船務公司,料理餐點給船員吃下肚。
    2015/08/26 18:25
  • 需要就能坐! 北捷博愛座不再限老弱婦孺

    台北捷運博愛座最近悄悄變身,告示牌改為請讓座給「有需求的人」,不再限定老弱婦孺、行動不便,主要考量「身體不適」或「不宜久站」等狀況,外觀不見得看的出來,修改標語讓需要的人能大方安心坐博愛座,另外還有識別貼紙,有座位需求的民眾,上車前別忘了到服務台向站方領取。
    2015/06/21 18:44
  • 搶1年數百億商機! 港商打造御點王「賣台味」

    這家被投訴改標的御點王,其實是香港地產商歐亞集團旗下的子公司,2011年來台成立,只接陸客團買台灣伴手禮的生意,因為這個市場一年有數百億的商機,所以不只台灣廠商紛紛推出鳳梨酥來搶生意,許多外商也和在地業者合作販售名產,也有外商超市轉型打造伴手禮專區,都希望能賺到陸客觀光財!
    2015/06/19 19:26
  • 竄改日期? 伴手禮店被控撕標重貼賣陸客

    北市一間專賣陸客團的名產店,主打當天現作鳳梨酥等伴手禮,卻被離職員工爆料,每天傍晚會將沒賣完的產品,撕掉標籤竄改日期,甚至有些還發霉,讓陸客團買回大陸後投訴無門,不過面對質疑,業者說改標籤是因為日期打錯,指控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5/06/19 19:15
  • 黑心!過期「四色豆」改標 銷往連鎖牛排館

    又有黑心食品,這次還是常常在牛排店,吃牛排會看到的冷凍蔬菜四色豆,昨天桃園市調處突擊龜山一家食品工廠,查到一批從韓國進口過期一年半的四色豆,然後業者用去漬油,把原本的有效期限塗掉再貼上新的有效期限到明年一月,然後賣到連鎖牛排館當配菜總重高達301公斤,目前桃園市衛生局已經查出下游,要求中午全數自主通報。
    2015/06/04 13:32
  • 黑心!過期「四色豆」改標 銷往連鎖牛排館

    又有黑心食品,這次還是大家常吃到的冷凍蔬菜四色豆。桃園市調查處查出,一家食品工廠從韓國進口過期一年半的四色豆,然後用去漬油把原本的有效期限塗掉,再貼上新的有效期限到明年1月,然後賣到連鎖牛排館當配菜,總重居然高達300公斤,有多少已經流入市面,桃園市衛生局還要繼續追查。
    2015/06/03 21:33
  • 「馬修」果醬竄改期限 3800瓶恐已下肚

    專賣有機天然優格的「馬修嚴選」遭人檢舉將梅子果醬改標籤,將半年的有效期限改為1年,數量高達3800瓶,檢方會同衛生局稽查後,已經要求業者立刻將產品下架,並將負責人及廠長以詐欺罪及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分別以100萬及15萬元交保候傳,雖然業者喊冤,產品檢驗後沒有問題,是認知問題,不過消費者聽到後仍大感意外
    2015/04/23 18:41
  • 知名馬修嚴選優格 竟竄改將到期果醬

    又爆黑心果醬,這次還是知名品牌「馬修嚴選」,台南檢方查出馬修嚴選以改標方式,將有效期限僅半年的果醬改成1年,並在到期前撕標重貼,目前有近4000罐過期果醬恐已被消費者吃下肚
    2015/04/23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