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改標再賣 蒲燒魚腹排變未來製造

記者 林佑璇 林義邦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22:24
圖/TVBS
圖/TVBS

又見黑心海產!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高雄仁武區的冷凍水產公司涉嫌販賣過期海產,業者甚至撕下過期標籤,再竄改有效期限,其中蒲燒魚腹排還被查出是未來食品,而這些問題海產已經銷往其他9個縣市的下游41間廠商,這些過期海產,恐怕早已被不知情的消費者吃下肚。

民眾檢舉這家冷凍水產公司販賣逾期商品,稽查人員上門一個個翻出來看,冷凍庫內堆積如山的水產幾乎都逾期了,最誇張的是業者疑似撕掉標籤,外包裝拆掉後分裝在紙箱,根本不清楚何時過期。

 

有個過期的蒲燒魚腹排也讓稽查人員看破手腳,上頭寫著有效日期2017年9月15日,但保存期限只有一年,稽查當天是9月13號,根本是未來食品。

實際找上門,業者交保後相當低調,隨即拉下鐵門不願回應,涉嫌販賣逾期和未來冷凍水產的,就是位於高雄仁武區的這間冷凍水產場公司,主要供應新北、桃園、台中、台南、嘉義、雲林、屏東、花蓮等縣市一共41家的下游廠商都受害,這次稽查一共查扣14項問題產品,重達2萬公斤。

高市衛生局食衛科專員王小星:「有些逾期商品還有食品撕標的情況,還有包括出現未來商品的情形。」
 

衛生局稽查後,接著要下架這間公司水產品,但發現鋪貨的下游廠商,很多已經被買走,也就是說可能有消費者已經吃了這些過期水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心海產#撕標#未來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600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