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陪你」涉改標 千包過期醬料遭查扣

記者 哀招賢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知名連鎖咖啡店「咖啡陪你」,爆發涉嫌將2款義大利麵用的奶油白醬及奶油起士醬竄改日期,檢警跟衛生局人員到高雄左營倉庫一查,果然找到竄改標籤的工具,緊急將倉庫內及門市共1373包問題醬包下架,雖然總公司不願對外回應,但檢方證實一位韓籍金姓部長涉嫌重大,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知名韓式咖啡店「咖啡陪你」除了咖啡跟冰品,還有圖片上看起來好吃的義大利麵,但沒想到現在上頭的醬料卻可能是過期的。

檢警會同衛生局1月份到「咖啡陪你」位於高雄左營的倉庫,發現地上居然有酒精、菜瓜布以及新的標籤,旁邊一包包醬料有效日期卻是去年的8月份、明顯過期,除了倉庫內的奶油白醬800多包、奶油起士醬200多包,還有南部其他門市也有200多包,將近1千4百包通通被及時攔下。

實際來到被查獲過期醬包的門市,菜單還看得到這兩款義大利麵產品,但店家卻說已經沒有在賣了,根據檢方調查,總公司確實以購買一箱的蜂蜜吐司或其他產品,就贈送10包醬料的方式將這些過期醬包銷售到各分店。

門市店員:「銷售不好,已經停用蠻久了。」

由於竄改日期,根據食品衛生管理法可開罰6萬到2億元,情節重大者還可能遭歇業或停業,危害人體健康甚至還會被處7年以下徒刑,目前高雄分公司一位金姓部長已經被諭知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其實這間「咖啡陪你」咖啡店,當年還請到韓星加持並一度造成轟動,甚至氣勢強壓星巴克,但新鮮度過了,陸續爆發經營糾紛,現在全台更只剩8家分店,如今再傳出食品竄改日期,對品牌形象更加雪上加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陪你#竄改#過期#日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46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