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改標 結果共197筆

  • 未來果乾! 梅珍園竄改「波羅蜜」效期多10月

    已經經營28年的梅珍園食品公司,被新北市衛生局查獲涉嫌竄改越南進口的菠蘿蜜片有效日期,原本十月五日就要到期改成今年八月五日才製造,衛生局說已經違反食安法,而業者坦承,確實是銷量不佳才會想要改標籤繼續賣。
    2019/07/28 12:15
  • 快訊/即期波羅蜜脆片 改標下月製造封存297公斤

    新北市土城的蜜餞工廠梅珍園,涉嫌竄改標籤,即將過期的波蘿蜜脆片,食用期限到今年10月,卻被業者改標,延長近1年效期,新北市衛生局突擊稽查,封存已改標籤的產品297公斤,業者涉嫌違反刑法虛偽標籤罪,最高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外標示不實,違反食安法將裁罰最高4百萬。
    2019/07/27 20:23
  • 喜願行4款產品標示不實 檢偵辦詐欺

    彰化二林喜願行被檢舉竄改產品有效期限,衛生單位調查,味增、義大利麵、黑芝麻有更改標籤,延後了有效期限,還有黑豆醋,涉嫌用過期原料製造,業者雇用身心障礙人士當員工,澄清是沒有把員工教育好,違反食品衛生法也涉及詐欺。
    2019/05/20 13:40
  • 快訊/政院通過《貿易法》修法 產地不實最高罰3百萬

    中美貿易戰開打。由於台灣鄰近大陸,部分不肖業者將我國設定為「洗產地」絕佳地點,把大陸貨品偽標為台灣製造,並透過我國輸出。對此,經濟部提出《貿易法》修正草案,行政院院會今通過,將改標我國產地、申請或使用不實原產地證明書違規行為的罰鍰上限,由30萬提高十倍至300萬。
    2019/05/16 13:15
  • 《大老闆故事》都是「葡萄王董事長寶座」惹的禍?

    上周五,葡萄王改標事件有了初步偵結,現任董事長曾盛麟接獲北檢緩起訴書,對於這個結果,集團最大家長曾張月,忍不住激動哽咽。四年多了,在這段家族企業最紛擾的時間裡,曾張月失去大兒子曾盛陽的所有音訊,小兒子曾盛麟則因企業內鬼、產品爆出竄改標籤等,風波接二連三。
    2019/01/26 09:50
  • 原料過期1年半改標賣 2.5噸流入高雄早餐、冷飲店

    高雄一間公司,涉嫌將過期奶精改標再賣,衛生和檢調單位,前去稽查後,發現有疑慮的奶精已經有2.5噸流入市面,而這些黑心奶精,大部分銷往高雄,各家早餐店及飲料店,被不知情的民眾吃下肚,違法販賣過期奶精,最高可開罰2億元。
    2019/01/10 22:43
  • 黑心奶精逾10噸部分流入市面 負責人交保

    高雄一公司涉將過期奶精改標再賣,高雄檢調起出有疑慮奶精共8441公斤,包括流入市面2513公斤,總共逾10噸。檢方日前傳喚柯姓負責人等7人到案,訊後裁定柯男新台幣10萬元交保。
    2019/01/10 13:55
  • 高雄過期奶精改標再賣 2513公斤流入飲料餐飲店

    高雄易洲股份有限公司涉將過期奶精改標再賣,食藥署日前接獲檢舉前往稽查,發現奶精原料早已過期一年半,仍被分裝、混充其他奶精原料後販售,問題奶精共2513公斤已流入餐飲、飲料店及KTV。
    2019/01/10 12:07
  • 同仁堂被爆使用過期蜂蜜 稱相關產品未外流

    中國大陸知名中藥店北京同仁堂合作工廠被爆使用回收的過期蜂蜜,還更改標籤日期。同仁堂表示,這是子公司監管不力,相關產品在11月已全部封存,並未流向市場。
    2018/12/17 11:31
  • 超市日本和牛遭「重貼標」 保存期限多2天

    桃園有民眾想趁著超市打烊前,看能不能撿到便宜,但沒想到他連續兩天到知名連鎖超市,發現到同一塊要價5千多元的日本和牛,原本當天到期,隔天再看 保存期限卻多了兩天,質疑業者改標再出售,業者回應說是員工不當處理,自行判斷有效期限,將會懲處。
    2018/11/15 22:33
  • 吃過期蛋恐腸胃炎 全聯憑發票商品退貨

    義進金蛋品公司,名下三款雞蛋之前被驗出有動物用藥殘留,回收後竟然改標販售,檢方調查發現,除了全聯之外還有國軍副供站,以及全台的蛋糕店都有出貨,消息一出,全聯立刻下架,也開放民眾持發票還有商品辦理退貨。
    2018/10/09 20:14
  • 義進金毒蛋回收再賣 負責人50萬交保喊冤

    名列全國五大蛋品供應商之一的義進金蛋品,日前遭嘉義縣農業處,抽檢出蛋品有「乃卡巴精」殘留,沒想到這批問題蛋回收後沒銷毀,被檢警查出疑似改標,還更換牧場名稱再販售,黑心蛋將近萬顆流入市面,甚至打散成液體蛋賣,讓人無法分辨,負責人蘇文源訊後50萬交保,業者喊冤是遭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8/10/09 20:14
  • 義進金涉賣黑心蛋 食藥署:有違法將裁處

    媒體報導,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蛋品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販售。食藥署今天表示,9月20日展開搜索,沒有發現違規事證,且動物用藥、微生物檢驗均合格,未來若檢調發現有逾期改標等違法問題,將依相關規定裁處。
    2018/10/09 17:39
  • 義進金涉賣逾期黑心蛋 全聯全數下架可退貨

    義進金公司蛋品被驗出殘留違規動物用藥乃卡巴精後,涉嫌回收將逾期蛋品改標再售。全聯表示,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已將義進金蛋品全數下架,有疑慮蛋品也提供退貨服務。
    2018/10/09 16:03
  • 傳涉嫌賣問題蛋 義進金彰化蛋雞場出貨喊停

    媒體報導,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雞蛋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賣給超市等通路,義進金彰化蛋雞場今天仍生產雞蛋,不過已無法出貨,員工說,場內有報廢區,問題蛋都製作成廚餘。
    2018/10/09 15:28
  • 快訊/義進金疑回收改標重賣 農委會、食藥署要查

    國內前五大蛋品供應商義進金,被爆出公司回收蛋改標換裝重賣,更疑似流入量販超市,對此農委會和食藥署將在今日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稍後有進一步訊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8/10/09 15:00
  • 涉回收過期蛋改標上架 義進金3兄妹交保

    CAS優良蛋商、全台蛋品主要供應廠商之一的「義進金食品公司」,遭爆驗出動物用藥「乃卡巴精」,且涉嫌改標後重新上架,甚至將逾期蛋打破和回收破損的雞蛋混在一起又上架販售。義進金公司負責人蘇文源等3兄妹涉違反《食安法》、加重詐欺和偽造文書,各以20萬到50萬不等交保候傳。對此業者喊冤,懷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8/10/09 14:56
  • 涉賣逾期黑心蛋 義進金3兄妹交保

    義進金公司蛋品被驗出殘留違規動物用藥乃卡巴精後,涉嫌回收將逾期蛋品改標再售。檢調9月展開搜索並帶回負責人蘇文源3兄妹等人,3兄妹訊後分別以新台幣20萬至50萬元不等交保。
    2018/10/09 14:50
  • 快訊/義進毒蛋3兄妹交保 進貨全聯緊急下架

    今年七月份義進食品被驗出雞蛋含有動物用藥,甚至被檢方查出疑似將過期和藥物殘留雞蛋回收改標再上架,全案經過橋頭地檢署指揮偵辦,公司負責人蘇姓三兄妹依違反食安法20萬至50萬元交保。而進貨廠商之一包括全省連鎖賣場全聯福利中心宣布,即日起相關蛋品下架,並且接受消費者退換貨。
    2018/10/09 13:34
  • 義進金涉賣逾期黑心蛋 食藥署:釐清中

    媒體報導,供貨給超市、五星飯店的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的黑心蛋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販售。食藥署表示,因此案正由檢調偵辦,食藥署仍在請示檢調、釐清案情,預計稍晚對外說明。
    2018/10/09 13:32
  • 你是MIT不能叫MIT? 傳商品銷陸「被改標」

    兩岸關係緊張,就連MIT商品銷陸,都不能叫MIT了嗎?有台商透漏,商品在大陸,因為產地註明了「台灣」,遭無預警下架,除非改標為「中國台灣區」才能恢復,甚至傳出有台商為了自救,只好製作「雙標籤」因應,對此陸委會表示,沒有具體個案,強調台灣商品通關一切順利,只不過台灣已經在國際外交空間,屢遭大陸打壓,要是連MIT商品都被盯上,真的是無所適從。
    2018/09/04 23:53
  • 中國施壓MIT商品需改標 海關:無法代業者協商

    中國片面要求台灣製(MIT)商品需改標「中國台灣」才准上架。海關表示,兩岸海關有設置交流平台,但因兩岸關係改變,去年起交流平台幾乎已停止運作,海關也無法代業者向中國海關協商。
    2018/08/27 14:16
  • 老牌經典甜筒改標多5元 民眾猜將漲價

    其實甜筒不只是只能用餅乾當底座,就有業者改用黑色的鯛魚燒,還要放涼之後才能裝進冰淇淋,另外一家則是用可頌麵包每天都賣到缺貨,不過有老牌的經典口味甜筒被發現儘管發票上還是20元,但包裝上的標示已經改成25,民眾猜測是在醞釀漲價。
    2018/08/12 18:14
  • 美航挺台不改標示方式 澳航將遵守中國要求

    中國今年持續以「反分裂」為名,要求外國企業不得將台灣標註為國家。據報導,美國航空公司明確表示,將遵照美國政府的要求,不修改對台灣的標註;澳洲航空則說會照中國的要求修改。
    2018/06/05 13:01
  • 大創偽694張許可證遭嚴懲 2年不准進口

    日系平價通路「大創百貨」在2015年被禁止進出口期限內造假694張輸入許可證,被經濟部國貿局祭出重罰,除了4千多萬元罰鍰,還廢止大創進出口廠商登記長達2年,期間內無法輸入任何貨品到台灣販售,但實際走訪大創會發現,其實不少商品是台灣製造,因此進貨補貨都還能持續。
    2018/05/24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